唷西! 今天寫的韓貨超美唷唷唷!!
首圖的透膚感精緻蕾絲洋裝鵝黃蕾絲領上衣蕾絲鑲亮片破損牛仔短褲這三件
都有今年春天持續會非常流行的元素^Q^
尤其那件蕾絲洋裝的實品真的美炸了

今年我個人很瘋蕾絲,整個大環境也是十分流行
這件真的是我最近收到最美的一件蕾絲單品了>////<
而且它跟一般韓貨很容易撞的款式不同,還融合了復古、古典美的味道
然後今天照片又是一個超載,所以咱們就趕快開麥拉!!
熱愛韓貨的姊妹們不要錯過今天的
Smile MOMO.Bebe
(點進去就是下單處´`)


蕾絲大圓領鵝黃色五分袖上衣$980
蕾絲鉚釘亮片破損風牛仔短褲$1280



這件我很喜歡
因為我覺得鵝黃色是今春必備!!
以前沒有很注意黃色
不過今年有特別喜歡的趨勢
不一定是芥末黃或是很亮色系的
甜甜的鵝黃糖果色也很靚!
噢對!這件另外還有蜜桃色跟淺粉~~



喜歡這件上衣的原因不止是她輕甜的顏色
還有一大片蕾絲的造型領子!
因為我特別喜歡領子有戲~
大片透明的蕾絲花樣,透著淺黃的底色
看起來很有重點!
五分袖口跟縮腰都有作荷葉邊縮口~
這件衣服雖然是單一色系,但一點都不覺得單調!




我覺得上衣視覺上給人非常舒服的感覺!
材質跟觸感也很舒服很棒~






是說這件看久了其實有點娃娃感!
青春活力又透著女孩的可愛~
但不是裝可愛的那種XDDD
因為它沒有過多複雜的圖案跟裝飾




然後請看背影!
我覺得我是背影殺手~~(?)
背影比正面好看這樣XD
(((好像背影比較有氣質吼!?
以後我都以背影現身好了哈哈哈




這麼青春洋溢的美衣怎麼能不來幾張草原打滾照!
(((哪來的草原不夠就是公園草地= =+

 


↑右邊這張我的臉非常的白癡......
是因為拍照的時候有一隻小黑一直在旁邊飛快的來回奔跑
讓我沒辦法不注意到牠的存在.....所以裝氣質的臉馬上破功)))XD




再來這件其實是半年來,網誌裡面詢問度非常高的牛仔短褲類似款!
真的是被問到鬼打牆~~


被瘋狂追問的那件~它的蕾絲跟破損都做得不錯!
這邊就不再放上照片囉~
我跟妳們說...那件都被我穿到破了....
對於喜歡的短褲我的忠實度很高
還好又來這一件牛仔短褲解救我
剛好最近屁屁變大,穿之前那件也憋憋的!
穿上這件26腰雖然有一點點鬆但整個輕鬆了不少
不過這樣我會懈怠欸> " <

.......回想昨天晚餐吃完一碗麵配三樣小菜(小菜2個人分食)
接著去吃薏仁綜合湯+紅茶鮮奶
竟然三點多拉著J先生去永和豆漿嗑了一個飯糰+蘿蔔糕
我深深覺得我病了....這三餐根本沒隔多久時間嘛.....(攤手)



 

這件也是美美低~
褲子下方有故意作一些小鬚鬚
側邊跟後口袋的地方有自然的破損搭配鉚釘
那這件的蕾絲點綴不會太多
主要是在側邊跟後口袋的地方
有適時的鑲入銀色亮片一起~這樣跟鉚釘也比較速配!

有需要的姊妹們就趁機入手一件芭^Q^
賣場還有另外一款是珍珠跟蕾絲為主的
有興趣的妞也可以去逛逛~




  這套清新自然又甜甜的感覺我很尬意
也推薦給大家嚕!!嘻嘻








波浪水袖腰身美女圖棉T $1380
蕾絲鉚釘亮片破損風牛仔短褲$1280




其實今天分享的都是我自己蠻喜歡
平常也會持續拿出來穿的單品!
不要看它乍看之下只是件白色棉T
其實很有造型卻不誇張
尤其是袖子的地方! 很浪漫

是繼蓬蓬袖之後另類修飾手臂法XD
再加上衣服也有作腰身~
隨意穿上短褲就是瘦子一枚!






側邊腰身的地方有作拉皺設計
可以自己把衣服往上調整一些,它會自己稍微定型





整片以時尚美女圖案為構圖
這個色系很有氣質~



衣服本身材質上輕薄透氣
是很適合這個季節的春夏美衣!






其實還可以有其他很多種穿法
因為美袖的特色跟搶眼的圖案
我覺得如果扎進去穿
會更凸顯這樣的特色優點
無論是搭配短裙還是雪紡長裙都會很好看唷!




有腰身的衣服人人愛XD
除了翹臀之外還要有纖腰比例才好看^Q^
短褲持續就是跟剛剛同一件~










粉色蝴蝶結娃娃鞋棉T $890
質感金扣花瓣褲$750




為什麼這套的首圖選擇放單品特寫?
你們不覺得特寫就說明了一切嗎XD
根本不需要文字贅述了我覺得...(笑)
不過看看這兩件韓貨的單價還真是超值!



我端出了最近常穿的一雙蝴蝶結娃娃鞋(((請見我的腳
衣服上面的蝴蝶結跟鞋子上的根本無異嘛!(鬧雙包?)
這是我看過最逼真的鞋子T了吧XD
非常的立體又很有存在感
遠遠的就像把口哎的娃娃鞋穿在身上一樣




鞋子上的立體小物除了雪紡蝴蝶結之外
還有幾顆造型鈕扣
更增加了娃娃鞋的可愛感!




短褲我一眼就挑了這個蜜桃色的,另外還有黑色
是說我以為這件褲子會破千!!
沒想到是這麼大心的價格(心花朵朵開)
大家一起來看近拍材質,就知道質感也很棒~!!
春天我非常推薦大家入手這款唷!



S號對我來說有一點鬆(裡面有多扎了一件背心進去)
褲頭皮帶穿孔的地方,可以穿上細皮帶也會很有型!



建議大家搭配高跟鞋
會把這件褲子襯得很好看!
我這天穿著中筒的帆布鞋其實有點把腳截斷了
所以看起來不長T___T
下次穿這件褲子~有得意穿搭的時候再放照片給妳們看





棉T是比較薄的春夏款
平常出門,其實只要像這樣有特色的T恤就夠了!




再來個4連拍






褲子下擺的花瓣有雙層噢!!
我愛

最近入手的衣服真的越來越春天了
討厭的天氣快過去吧!)~
♪♫
我想要每天都穿輕快的春衣出門~~





怎麼辦今天好多件都想推薦>////<






裸膚感黑蕾色洋裝 $1480

  

最後一件也是今天的重頭戲!! 美呆了~
這次一共兩款蕾絲洋裝都好美
不過挑貨的時候賣家沒有給我另一款的圖片
所以我就直接挑了這件囉!
剛剛看到白色蕾絲也是覺得美炸了

我到底要不要多敗這件呢!!???
你們快給我意見~~>////<

要不要呢要不要呢?



袖子的地方....讓人心跳加速非常的若隱若現
連J先生都交代我一定要大推給你們!!






透膚的袖子那邊看起來質感超好
不是一些打版的可以比擬
穿起來又超級心機!

袖子恰到好處的作了5分袖~
就不會覺得裸肌的地方太多!


剛剛給妳們看的白色蕾絲也超美~就像公主一樣
黑色這件其實更有特色! 撞衫率也比較低

那天穿這件我在路上.....再度被人詢問哪裡買
其實我很想請她來看我的網誌XDDD
不過太難為情了我只能說是網拍...sorry >M<





黑色蕾絲裡面有絲緞內襯
所以不用擔心會太透曝光
整件質感非常的好!
內裡是滑滑的絲緞
黑色的蕾絲很細緻
還有透明紗質的雙層領子跟袖子
領子略帶一點挺度



這件洋裝非常的有氣質典雅
除了平常穿出去會被姊妹稱羨XD
也可以穿它出席宴會等正式場合
實品真的是迷死人的美
很可惜這篇拍照是晚上在室內
我超想在白天外拍~因為外拍才能表現出來它的美> " <



*為什麼一直說這件特別?
因為它的蕾絲是帶有古典美的蕾絲
帶有有宮廷貴族風
一排一排都有不同的變化!

不會像一般整面重複的蕾絲而覺得膩~





話太多了....好怕放不下
最後再來讓圖片說話^з^






今天的單品大集錦
希望你們會喜歡唷!!
最近天氣很差頻頻冒著大雨拍穿搭
我是機車族沒有汽車可以遮風避雨>Q<
所以你們看到的照片常常是"濕身"之後的作品XD
有時候看到怎麼室外拍一套就突然轉往室內
就是因為"落大雨"了。。。



今天的單品都在>>>
Smile MOMO.Bebe的Sweet mix Spring
↑點這邊進去可以下標
Sweet mix Spring 穿搭相簿 商品平拍
4/25下午三點前收單唷!
有喜歡的姊妹們要把握時間不要錯過囉^Q^
因為要爆字數就不多廢話了~~

曉琪拉在粉絲團

如果覺得今天的穿搭分享還不錯,記得幫曉琪拉推推+讚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