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參加SKII彩妝X餐敘又跟好多美人兒碰面~我是小粉絲>////<
星期天穿去餐敘的就是首圖這一套´` 有春天咪?!!
雖然平常也都會晚睡,可是大概昨天半夜從台北趕路回來太累吧
今天把照片用好我就一直度咕....我這個不睡午覺的人竟然睡著了!
不然人家中午就想發文的T ^ T
其實現在頭腦還是一片暈眩狀態,還是要爬到電腦前先把文章寫完
前幾天也都陰雨天還沒拍穿搭,這次待在台北兩天就帶著衣服去拍拍~
但是遇到下雨就改在室內拍.....結果今天天氣好的要命 熱得要命是怎樣!
是第二次跟ZIZA合作囉!
她們家的風格很girlish、很浪漫甜美
而且麻豆是之前在奇摩首頁看到有小宮崎葵之稱的Dewi
把ZIZA家的衣服都詮釋得美美的^Q^
配合春天的浪漫氣息,這次幾乎都挑了粉嫩色~



輕柔隨興百搭傘擺雪紡背心
  

一開始,就先來看看這件質料柔美又很好搭配的雪紡背心~~
對於這種素面但是在材質跟剪裁上面下功的簡單單品,很沒有抵抗力!
單穿就會被前後不同的優美剪裁給吸引
前面短版讓胸前視覺上有upup效果的不規則剪裁,加上背面的女神風設計
幾乎可以感受到春神降臨在我身上打滾XDDDD
哈哈真是美呆了

好愛背面的小心機~



雪紡上衣有透視感
所以我在裡面加了一件背心
比較有層次的感覺
想要更性感的話可以內搭小可愛就好~

為了展現春天的氛圍
搭配了這條綠色的褲子唷
這件超便宜又超顯瘦我大推!!
之後會發文>.^




今天很熱!
但是前幾天的天氣還是非常需要外套的
我挑了這件版型俐落的西外來搭配
整體看起來層次又更豐富了一些



我覺得這件雪紡背心是很實搭的單品~
無論配短褲還是牛仔褲都很簡單有型!
以它的價位來說也是非常的平價時尚哩
^з^
柔柔滑滑的質感很蘇胡~



   


以上就是去SKII那天的穿著
大家都穿得好美、好公主喔!
每次到台北都很奔波所以只好平底鞋伺候
希望你們也喜歡我這天的穿搭囉 -


 






兩穿式雪紡針織飄逸式上衣
 

粉色上衣又一發!
但這件特別的地方是它是2way穿法
正反面都可以穿~超貼心!
而且正反面穿起來也都好看唷^з^
這件是J先生的菜~他說他喜歡!!XD




首先先來看針織的這一面
我個人比較愛這一面哩~
而且我喜歡穿有點斜肩的感覺
它本身是一個大圓領這樣


 

版型的關係~穿起來很隨性自然
一般來說會推薦上身肉肉的女生穿這樣的衣服
該遮得都遮了~~~
穿細身的下著會顯得腿變細!

 


露出有花紋的另一面
看起來會很像兩件式
有發現我把上一件背心穿在裡面咪?
剛好又配成一套嚕\(////)\

   

版型看起來也是不怎麼有規則~
很多男生會喜歡這樣的穿著,有種自然的魅力
顏色跟上一款背心一樣,橘粉色是很襯膚色低



  


緊接著來看另一個雪紡面的Look!!
我姿勢有點扭曲是因為.....上衣正常的垂下來會把我的短褲遮住
看起來很像下面沒穿
J先生說這樣太短了犯規!




雖然上面的圖案我沒有很仔細得看它到底是什麼
遠看會像一些幾何圖形
這一件買下去就像買了兩件衣服一樣感覺賺到>////<





基本上我覺得兩面都有不同的飄逸
風格不太一樣
你們喜歡哪一面的樣子咧??
雪紡?or針織?

 
這一件跟剛剛的背心我都覺得好划算啊~

 





復古典雅勾針式洞洞背心
 

繼續來挑戰的是勾針背心
麻豆Dewi穿起來好夢幻!
我後來發現她裡面內搭的是白色背心
下次可以學他這樣穿~有種潔白乾淨的夢幻氣質>////<

 

這次我又加上了黑色的繫繩
可以收縮一下背心的長度,增加腰身的感覺
裡面搭配的一樣是第一件超實搭的粉嫩雪紡背心!
數一數上一套跟現在我身上都穿了3層~XD

 

近看跟遠看都會發現~
這種勾針的單品穿在身上非常有存在感!




可以把它歸類為比較配件式的、罩衫式的單品
有時候穿膩了手邊的一些衣服,就可以偷偷加上去
賦予這些單品一些新的生命!

  

大遠百真的好好拍
就在昨天台北下著雨....我快絕望的時候
想到上一次去吃跳舞香水,那一層樓美美樣子
就一心想著要來這邊拍穿搭救急!
果真沒有讓我失望
因為吃完下午茶跟晚餐之後比較晚過去
趕到閉館前一刻拍完才安心回台中(笑)








夏日微風蕾絲胸章針織長袖薄外套
 

春天很需要的薄針織來囉!!
無論是忽冷忽熱的天氣,還是在冷氣房
它都是我們的好朋友


 

這一件是洞洞感的薄針織
有點微透~
橫條紋打底+排扣
胸口還有一個蝴蝶結胸章! 好加分`)




我是因為都穿ZIZA家的衣服作示範
不然穿這種V領小外套的時候
衣服的領子盡量不要太高,會比較好看唷!

 

穿上這種針織小外套
就會覺得自己好像又回到學生時代一樣
我以前很愛穿~(((好懷念喔´`


 

這類針織外套除一些家常穿法(((家常??又不是菜= =
你知道的嘛~就是一些大家平常都會穿的穿法
哈哈哈自以為你們應該懂我的語言

我覺得下著穿上澎澎裙也是非常的可愛又俏皮


 


拍照POSE沒梗.....竟然出現猴子的姿勢XD
分享到這邊,有人注意到我腳上的鞋嗎?是Ann's的唷!

 





優雅名媛必備百褶雪紡綁帶背心洋裝
 

今天的最後一件真的要推薦給氣質美女們!
雖然我沒有把它穿得很氣質(((哭奔
因為行李太多我只多帶了兩雙鞋上台北拍照
無法再帶一雙高跟鞋了T ___T
不然配上裸粉色高跟鞋一定超美!



這件洋裝很優雅
雪紡的百摺款式讓它充滿了名媛感
平常或是去一些比較正式的場合都可以穿
它的材質很不錯,價格很可愛
有需要的姊妹們都可以趁機入手
記得之前謝師宴的時候~就有很多女生朋友在找這類的洋裝歐!




加上內附的同材質綁帶
看Dewi穿起來氣質真是好得沒話說>////<



裡面有內襯但是長度不像外面裙身那麼長
所以美女們一定要內搭安全褲唷!
我本人就是忘了帶.....然後偷穿牛仔短褲在裡面(噓)
所以綁帶綁起來之後,看起來會有一點胖...腹部那邊比較臃腫這樣>Q<


 

直紋的百摺就是顯瘦的款式~不用多說囉
材質摸起來非常的柔
百摺根本就是雪紡的好朋友嘛!


 

寫到這邊.....我還是很後悔沒有多帶一雙高跟鞋來配這件洋裝(((哭)))
最後再套上第一套穿搭出現過的西外~



雖然事風格比較知性的西外
還是藏不住這件洋裝的好氣質!


 

最後就用大遠百的異國風佈景跟大家說掰掰
這邊環境真的是美得冒泡....還有很多個角落沒有好拍到~
之前去跳舞香水只吃個甜點就走人真是太可惜了> " <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嚕^Q^
連結也都有附在品名的地方
ZIZA家的風格甜美浪漫,價格也很實在
去年冬天寫過一篇ZIZA的穿搭文,有興趣的妞兒再去賣場逛逛芭~
現在全館滿600有免運優惠!

ZIZA奇摩商城
ZIZA奇摩拍賣



  延伸閱讀>>>
[ 穿搭 ] 甜美。個性。實搭♥寒冬裡的平價時尚ZIZA


*重要*
Oh my god!!差點忘了補上miros保濕精華的得獎女孩!(文章點我)
請原諒我欠睡......整個很像老人家常常忘記開獎
我覺得我明天應該要去回顧一下我還有那一篇忘記開獎的(汗)
我有發現近期來參加抽獎的女孩兒少了一半.....該不會就是這原因吧>Q<
噢不~你們可以提醒我~~請不要離開我>////<

恭喜第30推^Q^
恭喜得到這次超好用的保濕精華!!
因為這次抽獎有我個人很希望大家回答的問題~
所以開獎也把女孩的回答一併放上來,我檢查過沒有什麼太私密的´`


哈哈曉琪拉我來了>///<

其實我覺得拉拉寫的文章都很讚阿XD
然後關於保養品試用文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要實誠阿!!!
曉琪拉每次都非常"坦白"的告訴給大家捏~XD
有好東西 不藏私顆顆
曉琪拉愛你唷>3<
(偷偷說 其實我也好愛穿搭文阿)
哦對了~29讚30推:)



>>>請留下妳的寄件資料給我~我會盡快寄出唷!


Hey~~留言給我或是來粉絲團聊聊天唷!啾咪
覺得今天穿搭還不錯的話,給曉琪拉一個推推+讚讚鼓勵嘛~謝謝你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