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歡迎收看曉琪拉穿搭頻道)~
首圖的衣服其實有心機!!
但乍看之下隨性自然而且無害感
最近外出也常穿這型freestyle的上衣
有在鎖定我粉絲團的姊妹們應該就不陌生拉
今天要帶給大家的是Angeline's korea collection韓貨穿搭分享
因為照片累積的有點久
所以裡面有我變髮前的的長髮(亂髮?)
也有現在剪短一點的中長髮~
最近幾篇文章因為都遊走在過渡時期拍的照片
所以有時候剪髮前,有時候剪髮後
那標題為什麼說小甜甜,其實跟卡通還是藝人都迷有關係
因為今天帶給大家的雖然也是甜美但不過分甜美這樣~
首先就來看第一套夢幻少女的場景XD


細緻內搭蕾絲襯衣 + 飄逸雪紡紗襯衫

 
J先生很愛拍我的頭頂....
是要逼我的大布丁現出原形就對了= =b
還好我沒有染淺色,不然這些照片我都不好意思放上來了> " <
那這次拍照的地方很隨性的是在路邊~
就跟衣服版型一樣的隨性!

其實在這些照片之前,我就有穿這件出門囉
只是沒有拍起來....
發現加一條細繩的感覺我更喜歡
所以之後穿我都加了黑色的細繩
那不加這一條穿也好看唷! 很適合配細身的內搭褲~



現在看這時候拍的照片....覺得美中不足的地方
就是頭髮的狀況有點慘(哀)
因為太久沒修剪的毛髮跟過長的瀏海
我已經整理不好了>Q<




從背影可以看到背後的鏤空蕾絲圈
不知道大家有迷有花現裡面的黑色背心?
是蕾絲款,有黑&淺粉兩色
其實人家本來挑的是淺粉色
想說拿來當內搭可以隱藏的很好
那這次收到黑色其實也有不錯的效果
因為黑色會比白色稍微性感一咪咪>////<




衣服的觸感摸起來就非常的舒服討喜
是滑不溜丟的雪紡材質
(我覺得雪紡也是有分等級的,雖然很多都說是雪紡,但穿起來的感覺卻不一樣)
涼涼滑滑的又柔順....
真的很滑~~我幾度想要把袖子捲起來
大概反摺了3.4捲有喔~它還是會默默的滑回原形XD




這樣的材質我很喜歡
也非常的春天
這雙帆布鞋最近也蠻愛穿的!
因為穿這種有點天使系的上衣
我會把亮點擺在鞋子囉
整體的感覺中和了又帶點衝突這樣

 
 

裸肌透膚感的上衣很浪漫
但是內裡少不了!
這件黑色小背心整件是用蕾絲+棉質製成
胸部以下是拼接有彈性的棉質
就算夏天穿起來也很舒服透氣
寬肩帶的部分可以看到有作小波浪邊
那它是V領,罩杯的地方有墊
穿起來貼身卻不緊身
會有小蠻腰歐XD

背心借賣場的照片一用~



這件蕾絲的部分很細緻
淺粉我覺得照片看起來接近米白
好美喔而且好實穿~~我自己都想再多敗一件淺粉了拉!!
單穿也是好看又性感,可以加罩衫唷^Q^
這套外搭跟內裡都推薦給妳們

 

如果這是櫻花步道該有多好XDDDD
沒關係這樣我也知足了!
不得不說在路邊拍照也是很有fu的~^з^

你們觀察一下 下擺的感覺
這就是使用細繩的好處!
可以隨意調整自己想要的樣子跟長度
喜歡這樣的自然有型~


   

多放一些在步道上拍的相片兒給你們看◕‿◕



雖然寬寬鬆鬆
但設計的版型很順著身型
小胖妞也可以參考唷^Q^

   

上次去竹子湖看海芋也是穿這件上衣唷(點我)
因為特別喜歡穿舒服又輕鬆的打扮去出遊
剛好跟白色海芋不謀而合


 


清明節那天發的假日穿搭文也有這件的蹤跡(點我)
背後超過西外露出來的部分,看起來很有型~
搭在外套裡面感覺又是另外一種Look








馬卡龍色系棉質短窄裙



搜哩搜哩
晚上又想在室外微弱的黃光下拍照....解析度有點差> " < 
西滴!! 是馬卡龍色的短裙捏~~~
這種單品春天不來一件就會覺得好像少了什麼XD
這件窄裙32.5cm穿起來大概是中腰,有的人也可以穿成中高腰
總之就是會把腿的比例拉長的位置~



是說這件上衣應該不陌生吧
在白色情人節穿搭中有拍給妳們看(點我)
受到妳們意外的好評>/////<

今天變換了另一種穿法,好像換了另一件衣服這樣
其實也沒什麼~只是默默的扎進去窄裙裡
讓白色雪紡的那一層順順的放下來
剛好在配色上
小領子跟窄裙的顏色都很馬卡龍!
而且裙子的材質很好穿,今年韓妞必備

 

又穿了這雙3公分平底鞋哈哈很愛穿它
可以想像穿高跟鞋的話
腿一定更修長~~~
(而且我還偷穿了白色絲襪>/////<)
這套一直被J先生說太招搖了!!(遮臉)


  

小熊屋的門口好可愛歐
這一套放的第一張照片是他的側門
高中的時候跟班上同學常常去那邊聚會
因為加飲料只要+1塊~噗

 


換裝中>>>>>

復古布蕾絲小洋裝 + 馬卡龍色系棉質短窄裙


 

偷偷的把剛剛粉綠色窄裙加在裡面
類似襯裙的作用
這樣透出來一點感覺也是很青春!

這件絲巾的配色實在太春天了~~
所以最近想要搭配絲巾的時候它就是首選
有發過文囉~有興趣的妞可以看這邊(點我)


 

不過其他都是配角
主要是蕾絲拍起來也太美!
先把什麼版型那些的都拋開....
默默的就讓人很想收藏一下啊


 

這件有內裡
長度約75公分
可以當小洋裝穿或是長版上衣
穿起來很有氣質!
人家今天其實是故意用個比較俏皮的穿法啦(笑)
事實上它真的是一件有氣質兼具質感的小洋裝´`

這件當然要推薦給甜姐兒

 

不同於一般的蕾絲花紋,給人更精細的感覺>////<
遠遠的就會被這種復古蕾絲的美給吸過去
來看看近拍芭>>>>



會有一點透出裙子的顏色
所以建議大家穿淺色的內衣就OK囉!


     

背影也是非常的吸睛>/////<
這件馬卡龍粉綠色的裙子也是越看越溝追!
還有粉色歐!

 





厚棉袖口牛仔接袖條紋長版上衣洋裝



今天的最後一套!
也是當時為大家挑選示範的白色情人節穿搭之一
主要是想呈現比較輕甜又不會太甜的感覺
因為部落格裡面很多妞妞都不是走那種純甜美路線的XD
果真那篇就有好幾個妞兒跟我說,這就是她會去嚐試的穿法
(所以說我是不是很了解你們(眨眼) )

很實穿的條紋上衣通常也是很多人的最愛
這件是長版上衣,也可以拿來當條紋洋裝
最特別的地方是袖口拼接的牛仔布反摺~
其實我根本就是衝著這點挑這件的(噓)
實在太加分了



但我不得不說真的是很實穿路線的單品!
棉質是厚棉,比較有質感又有一定的厚度
不像有些台拍的條紋上衣雖然單價便宜
可是你摸摸材質就知道,它的材質用料很虛或是很薄




其實韓妞也喜歡這樣穿~
cherrycoco也有極相似的款式


簡單的搭配外套也很有型
像我那天穿的是粉色西外
我覺得配黑色應該也滿好看低~




怕單調的女孩真的都可以多利用配件^Q^



前面都有刻意露出一點短褲
像這樣全部放下來就是洋裝的長度
這樣穿也很可愛~~
或是搭配內搭褲也OK^Q^

這天搭配的鞋款是基本的平底鞋!

    


絲巾的話是在逢甲小店買低
之前的文章也有提過囉(點我)


  

希望今天的韓貨小分享有對你們的味哈哈
她們家是周周上新貨,想要得到一手消息的都可以到粉絲團逛逛唷^з^
Angeline's粉絲團
Angeline's KOREA collection



天想趕快把文章生給大家看~~~
那我就廢話不多了!
(其實也到達超過字數的門檻>A<)
無聊的話就留言給我或到粉絲團找我玩



覺得今天分享還不錯的話,記得幫曉琪拉推推+讚讚喔!^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