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圖人家耍心機故意不讓你們看清楚我穿什麼>/////<
但是我相信跟我一樣喜愛春天的女孩們,應該會被這黃澄澄的顏色給閃到吧~haha
沒錯就是糖果糖果!!
今年糖果女孩絕對要get的就是黃色
看起來簡直比airways還絕對有精神!!
(這個是要有看廣告的孩子才會懂的梗)

有人在催我發穿搭 我收到了啦XD
是說一個多禮拜沒發穿搭還真的有點不對勁....
今天就來個3種風格的快速短篇分享GO!




1. 我是百香果奶油馬卡龍女孩


最近大家都好迷戀馬卡龍式的穿著
標題命名的馬卡龍口味不是吹噓的
我可是很喜歡黃色口味
有圖有真相!



黃色帶給這件小洋裝不一樣的feeling~

除了顏色優勢之外
我喜歡這個領子的形狀~好挺好立體喔!!
而且它還給我作雙層的
讓我現在非常的想吃夾心餅乾
其實上圖馬卡龍就是有夾心的
很適合喜歡多層次豐富口感的人!
好啦咳咳這篇不是食記XD

洋裝就跟夾心馬卡龍一樣
也不是只有一層不變的黃
適時的在重點地方融入白色



那這件洋裝本身就很有腰身了!
純粹是我個人為了搭配黑色的鞋子
找了一條細細的繫繩來綁在腰間
這樣搭配黑鞋才不會有突兀的感覺~
但其實黑色在這裡還是挺跳痛的XDDDD
把最閃亮的黃色跟最跳痛的黑色都放進去了...噗噗

白色的小短襪也跟白色的領子&袖口反摺相呼應哩




<穿搭資訊>

黃白馬卡龍配色洋裝 獨采
黑色魚口綁帶高跟鞋 獨采








2.就是愛黑X白俐落褲裝



對於黑色嘛....
我沒有愛與不愛的特殊情感
只是在一片馬卡龍色調的呼聲中
黑色就是一個躲在牆角畫圈圈的顏色
某些穿搭很有個性的,或者對身材沒自信
的女孩們還會緊緊抓著不放
每當真的非"黑"不可的時候
建議妳把白色單品拿出來搭配喔
起碼可以穿出一種時尚又俐落的感覺




曉琪拉這裡就使用了白色雪紡襯衫
跟小有特色bling感的米白色西外
下身則是黑色褲子+黑色的綁帶魚口短靴
我自己是覺得一陣俐落個性帥氣感
今天我好熟女喔>/////<




<穿搭資訊>

白色亮片西外 APPLESHOP
雪紡上衣 Angeline's
黑色修身牛仔褲 A dress a day
黑色綁帶魚口短靴 獨采






3.假日的放鬆約會LA系穿搭


甜美有了,帥氣也有了
只剩隨興自在風還沒端出來
其實每個悠閒的午後都會上這種穿搭菜
但看似最不假思索的穿搭其實最容易穿得沒有型!

只是把既有的單品拿來混搭而已
既然說是放鬆日
這時候我們不會想要穿得太正式或太矯情
想要表現特色的地方可以在上衣著墨



之前就有在文章中跟大家講過
vivi雜誌說厚底鞋是金牛女孩的幸運單品
而且又可以偷偷的增高~嘻嘻嘻
自從上次曝光之後這雙的詢問度就很高
還好我有記得上來解答(呼)
這雙厚底鞋,它的根不高喔
不敢穿高跟鞋的女孩也可以穿~



<穿搭資訊>


圖騰背心 nicci
風衣外套 nicci
單寧內搭褲 nicci
黑白牛津繫帶厚底鞋






其實我最喜歡的是第2套
因為這個西外很對我的味
終於找到鍾愛的白色西外了! 喔耶!!
                  

那其實第三套休閒穿搭的外套也是非常實穿
外出吃個飯等等簡單的小約會我會穿它比較多
剛好就奉上一張春水堂宵夜圖
就讓曉拉拉解說員來為大家簡介消夜圖的精髓XDDD
酥炸蘿蔔糕 煉乳饅頭 滿月油飯 香拌麵線 珍珠奶茶
中原標準時間凌晨02:05.....口水又要流下來



回顧去年的穿搭
我覺得我最缺的就是有型的外套了
今年的使命就是瘋狂尋找好看的外套!





今天清明掃墓不知道大家會不會來看文章
應該很多人都偷得半天下午可以去玩耍~
結果天馬牧場關閉中害我少了一個樂趣...
新文明天待續喔^Q^

別忘了來粉絲團聊聊天唷

也不要忘了幫曉拉拉讚讚+推推>////<乾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