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近用了一陣子的洗潤髮品拉!
以前因為有燙捲的關係,頭髮比較好處理+吹捲
現在頭髮差不多都直掉了....加上我一直不知道該換個什麼髮型好(搔頭)
最近其實是我髮型的尷尬期、沒型期......
於是就開始接觸仰賴電棒>/////<
可是大家都知道電棒非常傷髮質吧?
用吹風機造型也沒有好到哪去喔!
所以平常要盡量使用能夠降低這些傷害的洗潤產品

有用過mod's hair的人都知道
以前是白色瓶裝的
我學生時代就有用過這個無燥感系列
適用毛燥髮(((就是我本人啦
那時候用就這罐覺得還不錯!



舊款裡面有添加保濕氨基酸成份
洗後頭髮比較柔順不毛燥,造型的時候也比較好整理~
那現在都汰舊換新升級成我們的"芭比雙寶"囉hahaha
(請認明顏色標記XD)
那麼升級之後揪竟又有什麼過人之處咧?


就是今天要分享的mod's Hair熱感修護系列,可說是造型工具的最佳黃金拍檔
為什麼這麼說? 2011年度
經過測試
『使用熱感修護系列產品後以吹整工具吹整頭髮,修護成分滲透率可達自然陰乾時之
1.5倍。
為達最佳使用效果,建議搭配系列產品使用。』

也就是說mod's Hair的熱感修護系列
可以有效利用電棒&吹風機的『熱能』,讓氨基酸等修護成分滲入髮芯!
非常適合我們這些頭髮常常染、燙、上電棒、使用吹風機的女孩兒們~

今天為了方便拍攝,就特別到附近的髮廊給人家洗頭邊拍
不然自己在家裡邊洗邊拍真的是高難度.....

   

首先這張就是我洗髮前的樣子
有長達2天多沒洗了(羞)
冬天我真的很不愛洗頭.....洗頭時間都會自動延後XD
可以看到我過長又扁塌的瀏海>Q<

這就來出動下面的粉紅芭比雙寶!
上面貼著閃亮亮"1.5倍加熱滲透"貼紙
淺色是洗髮乳
深色是潤髮乳

洗髮助理看到我帶著這兩罐
就說她最近也有洗到兩個客人也是帶著她們喔!

 

mod's Hair熱感修護洗髮乳(500ML)

含有『熱滲透配方』
並且添加好吸收的
高純度修護精油
能夠幫助氨基酸等修護成分有效滲入髮芯
(加熱後可使修護成分1.5倍滲入髮芯)
也能幫助降低造型工具帶來的刺激!

一擠出來就可以聞到香味,會比較濃郁!
但是搓出泡泡均勻的塗抹在髮絲上就剛好了~
好聞不刺鼻
我還滿注重洗髮精的香味哦,沒辦法忍受不喜歡的味道在頭上> " <



我自己在家裡也是一樣
通常我洗髮都會洗兩次



而且我喜歡搓出很多泡泡
應該是說一定要! 不然我都會覺得是頭髮洗不乾淨欸.....
內心莫名的沒安全感這樣

   

像這瓶的起泡性佳,用量不多
我自己在家裡洗的時候也是覺得泡泡多多又很綿密喔!
洗起來很順暢的感覺~~

 
我本身頭髮滿容易打結的!!!
平時洗髮或是用手梳的時候....掉髮也很厲害> " <
除了大概是熬夜或壓力大的因素之外
其他應該就是因為飽受吹風染燙荼毒又沒有勤加護理......
然後我又是機車族!
完全就是集對頭髮不利的因素於一身
所以頭髮的基礎保養很重要,就跟洗臉用對洗面乳是一樣的道理~

↓ 沖水後
髮絲有比較不容易打結
(((感覺有比較乖乖聽話

而且也不會難沖洗喔!
自己沖洗起來都覺得還挺快速的
不過我頭髮都會沖比較久啦哈哈
因為都要確保洗髮精沒有殘留在頭髮上
再加上是長髮的關係吧~




 

mod's Hair熱感修護潤髮乳(500ML)

潤髮乳的質地很柔滑
也添加了高純度修護精油
作用跟前面的洗髮乳相同
和洗髮乳搭配使用,效果會更好~
使用方法是不要碰到頭皮喔! 均勻塗髮在髮絲上就好
尤其我的髮質是乾性頭皮是油性,不能再增加頭皮的負擔了

大概用手梳頭髮覺得都不糾結了
靜置一下下就可以沖掉嚕~




完成囉!!交給髮型師吹頭髮~~

 

這就是吹整完的頭髮囉~
(((不好意思我髮量滿多的(笑)
場景有換到吃飯的地方
所以頭髮還經過騎機車一段時間的風吹

 
距離上次補染已經有2個月哩!!
但最近的髮色讓我頭頂的布丁沒有很明顯(吐舌)

 

我周遭朋友就有人是衝著這桃紅瓶身的外型去買的XDDD
果然外貿協會的人很多啊~~



系列產品除了STEP1清潔 滋潤的基礎保養階段
還有進階保養沙龍級保養
可以視個人的需求來加購~


  

好吧~~~
越看越覺得這桃紅系列的顏色實在太少女了!(轉圈圈)


    

<綜合一下我的使用感想>

這次大概體驗了一週的時間

1.我覺得因為添加高純度修護精油的關係
洗頭的過程中覺得滿滋潤的唷
對我的髮質適用,但頭皮的部分自己要注意一下~
因為我的髮質是乾性 但頭皮是油性
(頭皮的部分可能跟我不愛洗頭也有關啦XD)
所以我洗第二次的時候就盡量少接觸頭皮
後續的潤髮跟護髮則是以不碰觸到頭皮為主!

2.洗後不易糾結、不會覺得乾澀
(((雖然我的髮尾還是點有毛燥乾澀的問題啦
但這其實是因為經常染燙+吹整的關係....還有頭髮該修剪了!
幫助降低造型工具帶來的刺激這點我真的覺得很棒很貼心
我想這個願望應該是我們女孩們的全民心聲吧!!
希望持續的使用可以改善髮質並且降低一般造型工具對頭髮的傷害

3.香味宜人、洗後頭髮蓬鬆不緊繃
還有價格也滿合理的喔~


  

然後我心血來潮綁了一個簡單的小蝴蝶結髮型
想看的就舉手吧>//////<




今天的洗潤產品分享就到這邊
mod's hair在藥妝店跟各大賣廠都買得到!
有推薦的產品一定也要跟我好好交流一下歐^
⌣^
--------------------------------------------------------

關於skinfood留言回答問題就抽10個洗面乳的活動已經開獎囉!!
文章[ 美肌 ] 讓肌膚吃對食物♥我的甜蜜保養美妝新寵skinfood
似乎還有很多人不知道>Q<
因為事隔一個多月,廠商才抽出得獎者
如果是沒有看到這個訊息而錯失得獎機會那真的太可惜了!!
希望你們都有拿到獎品啊~~~孩子們拜託快來領獎吧
還有4個孩子啊,你們的魂快飛回來哦~~!!

 得獎的無名帳號如下>>>>>
sweet1232(已留資料)
a2329066(已留資料)
FLSMALLWHITE(已留資料)
my59438
a890410626(已留資料)
bestpudd36
vcsa543(已留資料)
vivien760125
weiskys(已留資料)
lisa12557(已留資料)




希望大家別忘了給曉琪拉一個推推鼓勵感謝你們^⌣^

粉絲團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