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好多穿搭文陪伴大家\(////)\
歡樂的周末,依然有歡樂的穿搭文~~喔耶!!
是說你們也不要都出去玩就不理我拉>////<
首圖的穿衣風格跟平常不太像,酷酷的、個性的....
但~是我蠻喜歡的一套率性穿搭唷
這次用了nicci賣家的幾個單品,搭配4套重覆穿搭
雖然我的臉長得很不韓
但這次的穿搭基本上都是呈現韓風的感覺
昨晚開始突然大變天冷氣團報到!! 
又要拿出厚外套了.....不知道什麼時候冬天才徹底過去啊
總覺得今年的冬天特別晚結束,真是陰晴不定的天氣(冷汗)
吼不管啦!!! 人家的內心早就被春裝佔據



1.韓製流蘇羊頭圖騰棉質背心 + 立領收腰絨面風衣外套 + 鬆緊腰單寧窄管內搭褲



首先就用nicci的3個單品剛好配成一套~
我覺得這套每一個單品都有得我心^^
先來說說這件穿起來跟牛仔褲沒兩樣的單寧窄管內搭褲
我不說你有可能會以為它是正港牛仔褲吼!?
這兩年像是窄管內搭褲、鉛筆褲啊這類的做得真不錯!
不但價錢可愛,甚至更能達到貼身細身的效果
不過想要完美的臀型的話還是要從牛仔褲下手
基本上兩種的訴求是不太一樣低~
這種內搭褲平常搭配上很實用
常常會捨棄牛仔褲改選擇單寧內搭褲



這件是作鬆緊褲頭,但看起來不是很low的那種喔
像有些大腿跟臀部那邊版型就做得很失敗....根本不敢露出啊
而且這樣就不會有扣子扣不起來的問題XD
只要不把褲頭露出來就好~(((好一個自欺欺人!
這件好穿唷,修飾度也不賴哩^з^



再來這個絨面風衣外套是我的小新歡
我挑了帶有墨綠的灰色
收到之後自己拿出來試穿,感覺比我看賣場麻豆穿的還升火!!
超級實穿的說^Q^
可以很free style
搭配素面的or像裡面這件比較有個性的上衣就很有味道
在家有嚐試配白色素面上衣+牛仔短褲,再把縮腰綁帶繫起來~~很正點!
又或是用來中和甜美的感覺也都適合唷



外套有拉鍊,拉鍊外面也可以再扣扣子
領子是立領+翻領
外套的布面不會太厚
腰間有收腰綁帶可以使用
中性風格的一件實搭式外套
比起一般長版風衣,也很有型卻更俐落了!



顏色很耐看又耐髒這樣XD
比起另一個深藍色,更喜歡這個帶有灰濛感的墨綠






胸前還有雙口袋,口袋跟袖口都有適時的用了銅釦點綴

最後壓軸的個性圖騰背心上衣也是今日繼風衣之後另一得意單品!
我很驚訝這竟然是韓組商品欸
因為我覺得風格不是很韓捏,比較歐美路線的感覺
原來上面的塗鴉是羊頭啊!! 我挑貨的時候一心以為是隻老虎XDD
可能最近虎頭T等等單品太紅了,沒想到羊頭也有市場(笑)



可以確定的是這隻羊長得非常有個性
很像那種部落慶典上面會有的造型
也就是說圖騰很有民族風~
配上風衣外套,就是挺有個性感的穿著




那麼單穿也很好看!
因為上衣本身特色性夠
側邊流蘇讓整體造型更加分~



這件是韓製的棉質背心
另外一個灰色也很吸睛
搭配短褲啊或是比較有型的裙子也都很好看~





搭配單寧褲率性的穿法
選擇了比較低跟的厚底鞋
因為vivi雜誌有說這是金牛座今年的幸運鞋XD
鞋子的話之後會寫唷^^




今天套數比較少所以話好像又變多了
好啦我承認其實要開始寫這篇開始的時候......
我坐在電腦前面超久卻一直發呆,發呆到想睡還是寫不出什麼東西(快哭了)
好像遇到撞牆期一樣>Q<
放那麼多照片不講話也不是.....所以有時候照片放多也是在整死自己XDDD











2. 韓製墊肩顯瘦合身素面棉質上衣 + 蛋糕拼接配色雪紡百褶中裙



是低~我在綁髮ing,所以有很呆的表情....
我覺得今天的上衣單品都挺不錯唷!!
像這款墊肩素面棉質上衣
是圓領、顯瘦的版型
很基本必備,應該是無所不搭吧~
很想各個顏色都來一件這樣



一樣也是韓製品
可能是因為彈性佳吧~穿起來很舒服!
肩膀有個小墊肩,看起來肩型比較挺
下著的搭配很隨性耶! 
長褲 短褲 長裙 短裙,穿法上扎進去or拉出來都OK





裙子是百摺雪紡三色飄飄裙
這款共出了4種配色喔!!
它的撞色都還蠻美的~很像三色蛋糕這樣
是說我還想到一個東西叫三色蛋~~
(((我小時候很愛吃,但在外面很少吃到比我外婆做得好吃的耶欸!



鬆緊裙頭
一樣可以扎進去穿,也可以加個腰封讓層次更分明喔!
這樣腿的比例會比較好~
這件裙長38公分,不會太短
我相信春天,雪紡裙一定會常常用得到!
可以看看賣場上的紅色(紅X白X黑)很亮眼喔
像麻豆那樣搭配黑色上衣再繫個細皮帶就很正點哩
超像連身的拼接洋裝^Q^
那麻豆搭配的黑色上衣就是我身上這一款的黑色!





把雪紡裙加入今年很in的撞色元素
那裙子是鬆緊的比較沒有體型限制
我覺得小胖妞穿起來也很俏皮可愛唷~~









3. 韓製墊肩顯瘦合身素面棉質上衣韓製彩色窄裙



跟剛剛同樣的素面棉質上衣
搭配了另一件韓製窄裙
穿上帆布鞋~比較運動型女孩的FU
如果是穿高跟鞋的話比例一定很好
 因為這件窄裙是做高腰設計,把腰線拉高囉!
其實我今天這樣配沒有特別拉很高,還可以再高一咪咪~
再加上高跟鞋的話腿會更長
穿個圓頭的素面高跟鞋就很正了!
我覺得這種裙子就是可以好好展現美腿來著XD




除了粉色之外還有綠色喔~
都是適合春天的糖果色
腰間沒有特地作鬆緊帶
完全沒有破壞畫面的問題



有SM的尺寸可以選
裙長33左右的棉材質





因為是窄裙,是沒有彈性的
蹲下來的話就會像這樣↑
是說一般穿裙子也不會特地蹲下吧XD




素面+素面的穿法
真的就是超簡單啊~
想說這樣應該會更貼近生活跟大家^з^
我也不希望大家買了衣服放在家裡穿不到,或是不知道該怎麼搭配這樣



欸對~鞋子請參考上篇穿搭文唷^Q^
最近收到了一雙銀色的亮片帆布鞋!!
真是迫不及待想跟妳們分享









4. 韓製鏤空蕾絲方領背心 + 鬆緊腰單寧窄管內搭褲



今天3件上衣都是韓製的~嘿嘿
這件蕾絲肩帶背心超美! 推薦給大家

我發現有些妞兒很喜歡我平常常穿的背心~詢問度很高
這件應該也會列入我愛搭的背心之一唷!

因為蕾絲肩帶感覺很別緻優雅,很適合美美的露出~
斜肩上衣或大U領、一字領又多了一個好幫手
裡面就可以放心穿有肩帶內衣了!(但還是要穿白色的喔)



或是穿V領的時候露出來也是好看低~
而且近看胸前好像會比平常豐滿一些>////<



背心是長版的唷
還有灰、白兩色
但我覺得裡面粉色的價值最高
因為除了當內搭之外單穿最好看!




搭配的是第一套的同款內搭褲
簡直已經把它當牛仔褲穿了有沒有XD
因為挺好穿的嘛~所以我樂意!
而且雖然是鬆緊褲頭,完全不會覺得臀部那邊有什麼不對勁歐
顯瘦度棒棒! 又舒適好穿~


帆布鞋請看↓↓
[ 穿搭 ] A dress a day美美的韓貨迎接春天♥(褲裝篇)





韓製的背心質感不錯!
價格便宜,質感實在,而且常常需要搭配到
我覺得CP值很高,多買幾款也不心疼^^




白色的鏤空蕾絲作工細緻,它的造型其實有點像麻花!
而且特別的是它是方型領~
我好像沒有方型領的背心欸! 衣服好像也沒有...(搔頭)




幾張花絮照順便放~

這隻貓近看的眼神很犀利
有幾張我跟它對看被嚇到的照片
(我超若的啊Orz)
我的臉超囧超好笑的但我不敢放
哈哈哈哈哈







但有貓當背景好可愛喔>/////<
其實牠下一秒就跳到桌上吸我的水杯....




再來一樣是第一套的立領收腰絨面風衣外套



隨手穿起來我覺得都蠻好看的
版型不緊甚至略鬆,但穿起來意外的有修飾效果的一件風衣外套!



春天拿來防風~
或是拿來當遮陽防曬外套也不錯用XD



以上囉。

都在nicci
賣場現在滿600免運,滿800折50
喜歡的妞再去逛逛搶購吧!




假日還是要留言跟我聊天唷\(////)\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跑出去玩了啦~~

幫我推+讚一個好嗎~~~3QQ>.^

粉絲團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