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y girls上篇穿搭文說好的情人節穿搭,我非常遵守約定的在情人節前夕生出來!!
喂喂首圖系蝦密?穿搭低都威?? 是祕密所以.....(請進XD)
因為昨天白天在忙,最後一套還是超過凌晨一點鐘在全家拍的.....
糟糕的是還在肚子痛的情況之下>Q<
不過就是使命必達的精神要在~(握拳)
還記得上一次的西洋情人節特輯篇>>>
[ 穿搭X妝容 ] *情人節約會*純白無瑕的LOVE♥就交給白色天使的誘惑
這次白色情人節已經跨到春天囉,而且氣象預告明天也會是個大晴天!
所以儘管晚上冷得要命!!我還是穿著短袖短褲出征拍照....(抖抖)
那這次派出的色系就是大家衣櫃一定都有的溫柔粉嫩色
相信大家都跟我一樣~春天到了就不自覺會敗一些
像是粉嫩色、馬卡龍、亮色系之類的

我相信一般人應該不會為了情人節特地去買衣服啦
除非真的是翻箱倒櫃之後還是覺得沒有適合的
或者是......妳根本是以這個名義敗家吧XDD
今天這個主題是簡易穿搭示範
就是從衣櫃裡搜出來的囉^Q^
 

1.輕甜的條紋女孩LOOK


條紋單品應該是大家衣櫃裡極度不可或缺的東西吧!!
許多人會覺得條紋很平常,是比較隨性的穿法
但我從來不覺得條紋=隨便
完全是看你的搭配有沒有得宜這樣~

 今天使用的這件條紋單品是長版上衣
袖口有作藍色拼接,下擺的地方左右有作開叉

 
搭配的是藍色學院風花雕平底鞋
粉色勾針絲巾
這套的粉色單品就是絲巾了!
會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最近覺得小腿變粗....orz
但是修圖好麻煩喔(懶懶+不會用)
昨天因為拍洗髮產品跑去給人家洗頭
好幾個洗髮助理都覺得我的食量驚人>/////<
因為已經9點多了我還一直在吃東西XD
好.....我想我該克制一下了(((你騙誰啊你!!

這條絲巾是我在逢甲購入的
雖然店家當時說是最後一條,但我想可能還會進貨吧
做工很精細而且價格挺實在的!
有出白色跟粉色,我覺得粉色比較好看´

 

再來是醜醜的鬼臉.......
看來我的眼睛好像不適合下垂欸XDDD
就算大一點還是沒精神吧> " <
然後嘴唇極度乾裂....(掩面)

 
哭哭...... (((是有沒有這麼戲劇化= =

 

外套的話,我拿出粉色西外來搭配
是說這件粉西外也陪伴我一段時光了
版型啊什麼的完全沒走樣
韓貨真的很耐穿(姆哥)


像這件條紋上衣藍色平底鞋也都是韓貨
鞋子是最近新款的雕花牛津鞋唷,有藍、白兩色
大部分的人應該都會選白色
但我這個人比較喜歡特別一咪咪啦>////<
滿好穿的耶! 這雙是屬於挺的鞋版~但不磨腳
眼尖的話應該有發現......
我前兩篇穿搭文就已經默默的穿著它XD
而且腳的皮膚有多露出一些,視覺上腿也會拉長一咪咪~

 

西外跟絲巾雖然都是粉色
還是意外的match吧!


 

雖然西外跟絲巾都是溫柔的粉色單品
但這一套本身並沒有很女生的元素,例如雪紡、透膚感、蕾絲那類的
所以以甜美程度的話,它是屬於輕甜
內心是條漢子的人可以參考這類型haha


 

<穿搭資訊>

條紋長版上衣  Angeline's
蕾絲短褲  chic korea
學院風平底鞋  E-Gogogo
粉色西外 *iR*
粉色絲巾  韓貨店Miku


 




2.甜美再進化之雪紡女孩LOOK


不知道女孩們會不會跟我一樣
新入手的東西總是會迫不及待派上用場!
這件雪紡上衣是跟絲巾一起在逢甲韓貨店入手的
這件超春天的啊~~~~


它的雪紡不是單一樣貌
運用了簡單卻多層次的組合
顏色上就有3層
白色拼接橘粉色,小裝飾領作了淡藍色

 

上衣飄飄的、帶點寬鬆感的
好輕柔~~
完全沐浴在春風中

 

不管搭長褲還是短褲都好看!
背面也滿美的噢
偷偷有點女神風跑出來
好喜歡背面喔>////<

是說這件短褲,常來看我的人應該都看到爛了XDDD
(((而且到現在還是好多人再問它的下落~是去年7月發過文的拉
沒關係~~~讓你們知道我的衣服重覆穿搭性有多高!! 哈哈哈

 

這件是前短後長的短版上衣

手臂那邊是雪紡材質X蝴蝶袖剪裁
讓人探不出你手臂的粗細(?)


 


想要穿得有氣質
不用想了,馬上拿出裸色高跟鞋
而且又會讓視覺上雙腿比例延伸
真的是腿長的終極秘密武器!!

 

其實有點蛋糕上衣的感覺
以前不是很喜歡一層一層的蛋糕衣,總覺得那太可愛了....
不過像這件沒那麼誇張跟刻意的層次我就比較尬意~

 

<穿搭資訊>

多層次雪紡上衣  韓貨店Miku
牛仔短褲  chic korea
裸色高跟鞋 bonjour





3. 甜滋滋的飄逸女神風LOOK


這套擺明就是3套裡面最甜的
是說這件上衣大家應該不陌生
因為熱騰騰的就在上篇穿搭文剛露出不久
[ 穿搭 ] 平價超值感美衣!!miss.com輕鬆變換百變輕時尚♥(下)

不過這兩篇用了不同的穿法
上一篇就比較偏向它的原貌
綁帶是上衣附的~
那今天是紮進去穿(((就用不到綁帶這樣


今天文章開頭就說這是在全家拍的~
噢我去全家不是為了集杯杯,單純為了今天能夠順利發文
回家前繞到全家去拍完這套
話說,我只集了一個多愛熊
馬克杯比我想像中來得大耶!
不過集滿4個我也不會天天換著喝阿
頂多是當擺飾或拍照道具XD
所以要的話我可能只會再多集一個這樣

回家大概凌晨兩點了吧
昨晚外面無敵冷,這間全家冷氣也好強....
帶著肚子痛穿高跟鞋擠出笑容....真是煎熬
(好~我嘀咕完畢!!)

 

前面有大片蕾絲
袖子的地方運用大片雪紡下去剪裁跟拼接
手臂那邊都是若隱若現的透膚感
感覺舉手投足之間會比較女神~(?)XD


 
是說在外面拍穿搭真的臉皮要厚啊
我要繼續練就到如入無人之境的地步才行
昨天一對半夜坐在全家談天說地(?)的夫妻
全程轉頭過來看我看得很大喇喇~還大聲的討論起來>/////<
這這.....是我太封閉嗎?要看的話我都只敢偷偷看耶!

 
↑我的腿冷到都發紅了>////<
拍完馬上換長褲,不然騎機車穿這樣我真的回不了家啊~~

裙子也是韓貨
價錢好可愛喔!!
600大洋含運耶....漸漸發現很多韓貨的下著都挺划算的!
剛好我衣櫃裡沒有這類裙子
不要看我外表這樣(((常常會騙到人
我的褲子遠比裙子多啊
小時候還有穿裙恐懼症!!
就是穿裙子我會超沒安全感的>Q<

 

淘氣又春天的花瓣裙襬
觸感柔柔滑滑好好摸哦
上面有零星的珍珠點綴增加氣質
而且是鬆緊的傘狀圓裙,很好搭配!
我想這個春天應該會多多運用到它嘻嘻~


 

平常不會隨便女神風的
可以趁情人節飄逸一下
哈哈哈哈哈
其實現在春天嘛!!可以多多飄逸啦(笑)

<穿搭資訊>

女神風蕾絲雪紡綁帶上衣  E-Gogogo
珍珠花瓣邊短裙  E-Gogogo
裸色高跟鞋  bonjour

 

3套雖然都簡單,大家在家都可以搭配的出來
但是口味是漸進式的有人有發現咪?(笑)

<所以總結一下tips>

不喜歡穿得太甜,不然會渾身不習慣的>>>第1套
近期入手不少雪紡單品,很想秀一下的>>>第2套
想走甜美路線,上衣下著都是甜美風的>>>第3套






複習完畢!!
今天為大家準備的情人節套餐
希望你們會喜歡囉^^
祝大家白色。情人節快樂



對溫柔眼妝妝容有興趣的可以參考>>>>
[ 穿搭X妝容 ] *情人節約會*純白無瑕的LOVE♥就交給白色天使的誘惑

趕著出門,就不多聊囉!!
文章覺得還不錯的話,拜託給曉琪拉一個推推+讚鼓勵吧~Thanks!!
粉絲團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