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給她有點冷欸!! 不過好消息是周一周二之後就會回溫了~~
然後星期三到週末聽說天氣都超好低(((以上是拉拉氣象台播報XD
那麼....接續昨天的文章,今天要繼續完整的分享給大家^^
來自網拍miss.com輕‧日韓系服飾
好孩子先來複習一下,沒看過的就去補個課芭~噗!!
[ 穿搭 ] 平價超值感美衣!!miss.com輕鬆變換百變輕時尚♥(上)


今天的第一套又要帶給大家實穿無比的條紋背心洋裝了!!(握)
話說~我真的很喜歡我收到的這個顏色~~~
賣場一共有6個顏色,我怕大家搞錯,先說~我這件是咖色哦

KOREA 細條紋長版背心洋裝



這件我覺得是基本款
它可以有基本的穿法
也可以加入混搭一族
像是外搭短版T就很好看~
喜歡條紋單品的妞不能錯過
還有熱衷連身單品的妞也是

快來加入這個不敗系列吧
穿起來意外的有玲瓏曲線(羞)




我示範的是最基本的單穿
當然是為了讓你們看清楚衣服的原貌囉~
沒想到穿起來胸是胸、腰是腰、屁股是屁股haha
最喜歡這種貼身但不緊身的版型了
它是有彈性的棉質喔!! S-L的女孩都適穿^^



很自在的裝扮
平常就算懶懶的 懶得打扮臨時要出門
穿這樣也很OK歐
搭配球鞋也good!
這衣服本身很中性,中性但是身材比例藏不住
這才是小心機>/////<



這件背心長洋本身的長度有93.5公分
當然~它本身就是長裙設計所以我也不意外
不過如果有時候你想把長度變短也不是沒有辦法
其實這幾張我有偷偷的把長度變短.....
秘密就在細皮帶
(上篇也有寫到喔)
非常不著痕跡吧?(笑)

只要繫在定點然後拉出一些衣服蓋住就可以囉!

這件又是質料不錯的韓國製品
在賣這類背心連身洋的很多,因為真的基本又實穿
雖然是made in korea價錢一樣也很可愛,但卻是有更好的選擇




賣場上有很多拿來當內搭的示範照
有興趣的妞可以參考看看~




現在是假掰穿法XDDD
因為剛好我帶了這條圍巾出門
就很假掰的拿來搭配一下>////<
這次細皮帶是外露
皮帶有很多顏色,硬要挑一個還真為難...

KOREA 輕韓搭配細緻質感窄版皮帶








剛送走了一件背心洋,現在再來一件~
這件我自己蠻喜歡的喔^з^
私心的說,其實今天3件單品我都蠻推薦低!

撞色長版背心裙+可拆式帽子



先來兩張動態的XDD (((我也想問拍起來為何如此晃動
今年撞色的單品真的很活躍
所以我們的選擇很多
這件是MIT背心長裙
經過撞色就好像兩件式一樣
而且真的可以當作長裙穿喔
上身套上其他的上衣就OK嚕




是的~
剛剛條紋背心洋搭配的披肩小物
就是從這套偷渡過去低!





這套是很休閒的單品
搭上項鍊之後,就變得比較有個性
沒想到跟我的骨董風光療,遠看還蠻搭的~



突然覺得有點街頭風出現(笑)



這個可拆式帽子是可以固定的喔(廢話咩)
有鈕扣設計,所以不用怕被風吹跑~~~




最後全身照
雖然穿的是平底鞋
但下半身的比例並沒有變短


誇張的是看照片還覺得自己長高了哈哈哈
所以要是配上個有高度的....
不一定是高跟鞋(這不是淑女風,風格可能不搭)
例如近期很紅的厚底鞋,或是偷偷增高的厚底帆布鞋
那比例一定又更棒~而且好好看內!



穿這件的話
我覺得這個連帽披肩真的是不可或缺啊
有型的關鍵~~所以我絕對不會拿下來XD
而且披肩還可以拿去搭配別的單品,好划算!








KOREA 流行穿搭素面側拉鍊彈性棉質內搭褲

噢噢~終於出現一個甜美風!
不過這套人家要介紹的只有內搭褲而已~~
女神上衣的話請見下回分享>/////<

喜歡他們家許多單品都是韓組的特點,這件內搭褲也不例外
而且我真的越來越覺得灰色內搭褲的實搭性很高
尤其是春天,應該不會還想一天到晚抱著黑色內搭褲吧
一年四季都黑馬馬不覺得太沉重了嘛....

這時候上篇的超顯瘦牛仔內搭褲(點我進文章)
跟這件灰色棉質的都是不錯的選擇
如果真的那麼死忠黑色的話,這件也是有黑色可以選啦XD
這款的腳邊有拉鍊造型喔~




老實說我也是最近一兩年才開始嚐試不同色系的內搭褲
以前還是學生的時候在挑色上也都偏向保守
也跟很多女孩一樣覺得黑色最萬無一失了,要不然就是深灰色XD
所以侷限在框框裡,在穿著上都很難有什麼突破
但把框框拿掉之後,就會有種海闊天空的感覺(大笑)




現在內搭褲這麼多,所以我購買的標準除了款式之外就是注重材質
近看材質就知道,韓組內搭褲是真的很不錯!
這件厚度很適中
不會厚到覺得熱
也不會薄到透光
而且穿起來是很舒適的,推薦




其實無論是搭配高跟鞋、休閒鞋還是有個性的鞋子
灰色內搭褲其實都是可以駕馭的
我們的穿搭好幫手

你如果問我穿起來腿會不會變粗
我的看法是,顯瘦度當然沒有黑色那麼好
但是你可以把它當作是淺色系的入門
如果連基本的灰色都不願意嚐試看看
那麼那些漂亮又春天的嬰兒粉湖水綠亮色黃寶藍等等色褲
又該如何駕馭呢?
不多嚐試看看,怎麼可能享受穿搭的樂趣呢?
(((這邊是講給有疑慮的妞兒聽的啦◕‿-




這次體驗miss.com
在品質跟非常親民的價格上我都給予肯定!
而且在風格上是比較自我而且有型的
因為價格親民,這次拿到的10幾件都讓我有物超所值的感覺^з^

按照最近慣例來複習一下芭
這張是
上篇穿搭總匯

以及本篇穿搭總匯~



賣家有給我們特別優惠,全館免運到13號喔!
還有滿800送100購物金的活動,只到3/11
也就是說買滿800不但免運還送100元購物金這樣XD
喜歡的妞兒們要把握機會◕‿◕
miss.com

延伸閱讀>> [ 穿搭 ] 平價超值感美衣!!miss.com輕鬆變換百變輕時尚♥(上)

順便調查一下,3/14就是白色情人節囉
想看情人節穿搭的麻煩舉個手>////<



又是一篇凌晨4點完成的文章,不嫌棄的話就給我一個推推+讚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