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的最後一天就奉上歡樂的食記吧!!
有沒有被首圖超級繽紛的草莓冰淇淋吸進來?
吼!! 甜點美成這樣在向我們招魂...想不點都難>////<
登勒~今天就要帶大家一起去吃位在板橋大遠百裡頭的...
跳。舞。香。水
應該有不少人去光顧過吧?尤其是女性朋友們XDDD
愛吃甜食的女生就會覺得這是天堂!!
噗!又是一場罪惡的姊妹約會日~
成員有>>>安啾、阿慈 & me
阿慈的部落格名子是"邦妮"
我們是高中同學啦,所以叫名字我比較習慣~(笑)
中午到台北之後,我去做了光療、逛86小舖
光療已經分享過嚕我很喜番~~沒看過的快去看看哦^^
[ 指彩 ] 美炸了!!!!我的個性奢華骨董風光療♥你一定也會愛上
我們晚上7點多才用餐,哎唷晚上吃這些感覺又更罪惡了!!
不過食慾來了真的都沒在管的啊哈哈哈



跳舞香水是半開放式的空間
9樓的威尼斯廣場有好多餐廳林立
據說耗資上億打造出這些威尼斯街景&水道船隻
晚上我坐的位置覺得滿冷的....大概跟冷氣風向有關
就有點癱軟沒動力到處拍拍> " <
這個立牌就算是跳舞香水跟外面的分界了!
白天來的話整個畫面拍起來應該更有FU~


perfume dance


這裡的...
裝潢很異國
名字很浪漫
甜點很夢幻
希望帶給我們視覺跟味蕾都是
多層次的perfume dance
有~淺嚐蜜糖吐司的當下....我有感覺我的舌尖在dance~dance!!




想必大家都聽說過熱鬧的威尼斯嘉年華
旁邊小桌子上就擺放著威尼斯面具提供大家把玩
看到這些面具就會想到歌劇魅影欸(((中毒太深...
黑色這咖我帶起來好壞心喔>Q<(後母臉)
兩個妞妞玩得不亦樂乎!



翻開菜單
第一眼就會被蜜糖吐司吸引
好啦~其實我就是來吃蜜糖吐司的!!(推眼鏡)

     

鬆餅看起來其實也挺可口低
不過大家都很有默契的只點蜜糖吐司
看來鬆餅大家都很常吃就覺得沒那麼新意了~


 

不曉得怎麼回事....
menu我很偏心的只拍了甜食阿哈哈!
我想鹹食應該是不知不覺被我拋棄了
(((平常不會這樣的啊(笑)
然後我以為會有義大利麵啦~還很期待要吃> " <
結果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只有東區店才有...so sad!




這裡的蜜糖吐司又叫法式金磚
因為它的大小是切成一塊一塊小方形
我想不只是對我來說,對大部分的女生來說
都會是很剛好的大小~吃起來相對也會很順口!

總共有5種口味,其實每一種都想吃欸!
我們點了好久覺得有點難以抉擇
你們看~外型有沒有很犯規!!?

口味由左至右分別是>>>
金色沙灘  粉紅名媛  魅惑藍莓夜
 巧克力情人  鑫典


空間這麼寬敞是因為3層樓的挑高設計
淺黃色的拱門造型視覺上看起來很壯觀

因為我用GF1沒有廣角也沒有變焦
所以坐在位置上拍起來的角度比較侷限
需要妳們的想像力XDDDD

  

亮眼的建築物跟建築物發出的光芒
有點夜上海不夜城的那種FU~

 

如果是白天的話
就會有陽光灑進這一整面落地窗.....想到就覺得舒服^^





我們要開動嚕!!餐點的部分先來看看飲品芭!


阿慈的飲料是歐瑞兒$150

一副很好喝的樣子~
最後看他都喝光光就知道一定美賣!

 

安啾點了熱馬卡龍歐蕾$130

這裡的馬卡龍是中式西點
原來它叫倆相好XD
我小時候很愛吃~~
據安啾說這杯好像有點太甜歐!
可能是因為我們也正在吃甜點的關係
這杯比較無法解膩~

 

我點的是熱薰衣草奶茶$130

外觀就是白色的壺裝沒什麼特別的~剛好也沒有拍拍!
有附小杯子~杯底放了一些薰衣草在裡頭
把奶茶倒進去混著吃到薰衣草覺得滿苦的> " <
我覺得很不習慣....後來就把薰衣草都倒掉了
那奶茶本身的味道不錯唷!


---------------------------------------------------

墨西哥沙拉米薄餅$180

沾醬不會太辣
大概只有微辣
吃起來還滿順口的~

 
燻牛肉塔塔三明治$200

我跟安啾一致認為薄餅比三明治好吃~
然後也一起哀哀叫怎麼沒有義大利麵(扼腕)

 

終於到了重頭戲登場!!
雖然因為夜拍光線偏黃
還是藏不住蜜糖吐司的風采~~

光看小金磚土司的顏色就知道烤得有多香酥>////<
第一口吃下去也果然沒有失望!
第一口第二口真的是最美味了

草莓口味
(粉紅名媛)

不論是外觀還是味道
果然是最受大家矚目的必點!
完全擄獲少女的芳心
很香~很甜蜜~又浪漫~~
跟情人來必點!!

 

我的光療也在這時候來湊一腳>.^
感覺很符合現場跟蜜糖吐司華麗的氛圍!

 

巧克力口味
(巧克力情人)

意外的竟然是3種口味裡面銷路最差的
應該也不會不好吃,印象中它不會太甜
但老實說我現在對它的口味已經沒什麼印象了XD
可能特色比較沒有出來,應該就是另外2個口味比較討我歡心的意思~噗

 

藍莓口味
(魅惑藍莓夜)

我也喜歡
在我心目中它跟草莓一樣好吃^Q^
聽店員說也非常熱賣喔!
沾著滿滿的冰淇淋一起吃下去真的是大口幸福
看著照片口水都快流下來哩~~(吞口水)

 

跟姊妹約會
一起分食甜點真的是很好的選擇耶!
這樣甜蜜蜜的聊天好幸福內內內>////<

    


耶比
以上就是今天的甜點日記
對衣服跟光療有興趣的可以點以下字體有文章連結>>>
牛仔襯衫
毛毛背心
粉紅雪靴
仙子絲襪
骨董光療


跳舞香水(板橋店)

電話 02-29612323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9樓(板橋大遠百)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11:00AM ~ 22:00PM
  星期六 11:00AM ~ 22:30PM
   星期日 10:30AM ~ 22:00PM
交通資訊  捷運板南線-3A出口 


更多食記請點我


快加入粉絲團一起聊聊天,有我的第一手消息喔

覺得今天食記分享還不錯的話,別忘了幫我推+讚一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