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呼!!!熱騰騰的下篇現正上映中XD
開始之前我要先問~上篇你們都看過了咪?(((督促你們去看(笑)
[ 穿搭 ] 燒燙燙的春裝新品又來嚕♥物美價廉GOODIES(美型篇)
上集的風格比較lady,這篇是比較運動陽光版的少女啦
>////<
((((還自認為是少女嘛??你還真好意思....(瞪)

雖然有回不去的學生時代跟回不去的青春
但是在穿搭上可以永遠保持一顆年輕的心嘛!
穿搭就是除了美妝之外另一個讓你看不出年齡的秘密~嘻嘻
新品同樣是來自奇摩賣家
Goodies
就話不多說分享先^Q^


前胸抓皺荷葉邊棉質背心‧5色
俏皮撞色條紋連帽針織外套‧3色

從去年開始就特別喜歡鮮豔的撞色
最近也經常莫名的關注黃色系
像這件芥末黃配色的條紋薄針外
直覺就是一定要get! 完全看上它的輕巧實用路線啊~

裡面還內搭了QQ的小背心
胸前抓皺又是荷葉邊
我收到的是鵝黃色
很適合當內搭!


  
所以今天拍的就是當內搭~
就不單穿了嘿>.^
像這種V領的上衣或外套就很適用!

  

抓皺的設計
視覺上比較豐滿一咪咪
而且也很勾追~是吧?
再加上女孩的荷葉邊
我覺得只有在領口邊緣的地方不會OVER
基本上OVER的荷葉邊我也是不敢穿低....

 

材質是混棉質,有彈性~
喔對裡面有附襯墊,不需要的妞妞可以拿出來哦!



如果缺這類內搭的
可以趁機入手一件
作為平常穿搭的小幫手~嘻嘻

  
條紋的薄針織外套好看咪?
春天我要活潑一點!!)♪♫
等到下面一起介紹哦~XDDD

 
拍這套的時候是晚上了,室內光線也不太好
所以醫低頭整個脖子都是陰影>Q<
就當作是情境照好了XPPP

 
差點忘了露出荷葉肩帶!!
可愛芭可愛芭?>///<

 




說到這件我很推喔!!
價錢可愛質感又棒棒


連帽包釦腰抽繩傘洋‧3色

之前有PO到專頁上請網友們一起幫我選色
最後這個顏色獲得壓倒性勝利!
也是有人覺得春天穿粉色比較sweet
結果我還是遵從大多數人的意見
加上我也覺得米色比較有質感
然後也好多人在詢問賣家~
不過當時還沒收到商品,賣家也還沒上架.
只好先賣個關子咩XD 喜歡的人快去下標唄~~^Q^



材質的部分>>>
觸感有點柔滑又帶硬挺
穿起來版形是挺的,感覺用料紮實!
摸起來質感真不賴~

  

來拆解一下它的構造好了>>>
連帽抽繩+包釦(可開)
縮腰+下襬傘狀(有腰身)
袖子下緣有點澎澎袖的感覺
縮腰下面有真口袋
穿起來感覺有點清純吧?又清爽又清新這樣~~

 

我163左右~覺得這個長度對我來說嘟嘟好
換上帆布斜或慢跑鞋也好看哦!
一整個青春洋溢這樣^Q^
要我穿這件去慢跑也可以~
基本上就是很實穿的一件洋裝!

 
後面都是特寫照
還是要再說一次
這件以這價位來說,質感真的有驚艷啊!

 

今天就當個陽光的運動風女孩^Q^
背影看起來就超運動休閒的啊!
但是我覺得好看~~推薦給妳們唷





接著也是一套日常休閒的穿著!
黃色單品穿起來立刻就覺得精神很好的樣子~
   
配色圖案棉t‧3色
俏皮撞色條紋連帽針織外套‧3色



這件T雖然不是我挑的
但我還是有乖乖試穿
有點久沒穿這類簡單的T恤了
還是會想念.....

大學的時候還有體育課
我最後兩學期選修的都是跑健身房的健康有氧課程
好懷念喔!! 畢業之後我就沒有再光顧健身房了T ^ T
當時上課期間我上身就常常穿這類棉T
或者是穿背心,下面搭運動褲
(((老實說這樣穿還比較容易被搭訕.....

 

其實畫面中正下著毛毛雨
就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
速速拍一拍進去喝巧克力
為了拍春裝真的要忍受一點風寒才行....

 

T恤是混棉材質
合身但稍有彈性
不會緊身喔
(這樣穿起來才好看)

簡單的配色
加胸前大大的logo

 

套上薄織針外
我覺得我好像又回到學生時期了內~XD




耶呼!!
芥茉黃太有活力了~~
加上海洋風的條紋很青春對芭^Q^




一整個好親近的樣子哈哈>.^
不管裡面搭棉T還是像第一套的小背心
都挺適合低!

 
針外有芥黃、粉&紅三種顏色
都算是滿亮眼的配色~~

材質就是針織囉,有彈性
這件是薄款,加入了有活力的連帽抽繩
袖口跟下襬都有直螺紋縮口
扣子也是黃色的喔
除了開襟穿之外~
像第一套示範的扣起來也很好看!

 

春天就愛薄針織
春日穿搭的小幫手

 





最後一件是不太退流行的牛仔單品
 
韓系硬挺質感挖肩設計牛仔襯衫‧2色

上次跟朋友去逛86小舖
有空的話再來發個逛街文吧^^

那天去台北作了光療、逛86小舖、外加跟姊妹聚會
穿了很輕鬆~是我平常會穿的裝扮
遠遠的看~小露肩膀好像有吸睛?>////<

 

阿...這套穿搭就莫名的在這邊完成了耶
我整個很好拍...(((自己講咧XDD
阿慈隨意在門口幫我拍的幾張照片
我全部都用上來了(撥瀏海)


 
 
但是!!人家忘記把毛毛背心脫掉了啦>Q<
不過還是看得出來牛仔襯衫有型吧(乾笑)

喜歡這件的感覺
牛仔襯衫做肩膀挖空的款式,就有不一樣的FU~
牛仔襯衫有我要的率性,肩膀挖空有女生的小心機性感
像這樣挖空or拼接蕾絲的牛仔襯衫款式都算是我的菜啦!

>>>這是阿慈小姐拍照很妙的角度
 

材質就是牛仔棉
有深藍&淺藍兩色
我覺得穿起來應該都不錯
完全是看你個人的偏好囉

 

逛完街之後~我們就去跟安啾會合然後去跳舞香水吃喝!
點了3份蜜糖吐司還有2份鹹食,外加一人一杯飲料這樣
會有食記喔~等等我嘿>.^
今天穿雪靴我瞬間變矮冬瓜了哈哈~~




下篇的穿搭總匯上篇請點我



Goodies

上下篇都完成嚕
打完收工!!
希望你們喜歡呦~~
留言跟我說你尬意哪一件吧^^

覺得分享還不錯的話,就幫我推推
謝謝你們~~粉絲團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