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嗨~又一篇穿搭文出籠了唷一唷一唷!!!
天氣不作美,有幾張照片是淋著毛毛雨拍的
煙雨濛濛雖然很浪漫但是我愛大晴天....
今天要分享的春裝真的是物美價廉來著!
*是跟Goodies賣家的新品合作*
待會兒再告訴你,有幾件我特別推崇的~

--------------------------------------------------
欸對了...有人會覺得我最近幾篇文章的照片比較模糊嗎?
剛剛上傳完這篇穿搭照的時候,我自己這樣覺得~
所以就去找原因!!!!
大秘密就是.....我這禮拜開始換新筆電用之後
用編輯軟體存檔時忘記把品質開到100%!!
因為之前的只要改過一次就不用再改了....所以換電腦的時候忽略掉(大哭)
我個人超care照片品質的,我是自我要求比較重的金牛女啦
為了這個我竟然默默的難過了一下午....
但是因為我照片上加字都是一張一張調整位置
還有線條都是我自己畫的~
所以重做的話很費力,也怕影響到文章的進度
於是乎就有這張我想拿石頭砸自己頭的畫面>Q<
原諒我沒有重做....我比較龜毛有點看不過去(掩面)



碎唸OVER!
趕快開始今天的分享

圓領點點長版背心‧6色


馬上先來介紹這件實搭系的圓點背心
我從大學的時候就很愛穿這種背心~
現在還是忍不住會挑XD
因為實搭度100分!!
單穿搭配下著或是直接當作小洋裝皆可
另外當作內搭背心,露出點點"吊ㄍㄚ"或是下襬都很討喜
很適合日系混搭~~

 

其實我挑的不是這個顏色
賣家說現貨只有這色所以就直接寄給我了
賣場也有比較春天的色系
這件一百五左右大洋就可以入手挺划算的~

對我來說是可以常常替換的消耗品
說歸說還是可以穿很久啦! 
想想150CP值就還滿高的!
難怪有人喜歡一次打包蒐集所有的顏色^Q^

 

雖然便宜~是混棉材質穿起來舒適喔!
長度有79公分
是可以當作小洋裝的長度了
搭配上一件有型的外套
穿搭馬上就升級了~耶斯XDD

 

喜歡穿這種連身背心的原因
因為曲線會比較明顯~
可以把姊妹們的好身材展露喔)~
♪♫

我上半身跟下半身裡面都有穿~不用為我擔心會曝光XDDD





接著就繼續端出洋裝系列的單品吧>.^


美型氣質褲裙式平口傘擺洋裝‧2色

總是覺得穿短裙還要內搭小褲褲有諸多不方便?
恭喜妳得救了,越來越多褲裙式的設計出爐~
像這件就是褲裙式的洋裝唷!

這件平口洋裝的剪裁很優雅
可以穿出小女人的氣質´`
下襬是傘狀的~線條很順
腰線也很明顯

 

材質摸起來有點滑滑的
原來是雪紡混棉~


 

挑的顏色是我平常比較少接觸的紫紅色
很典雅的感覺~又不會顯得黯淡!
自從去年愛上酒紅之後
對這一類的色系接受度都比較高


 

這款還有黑色的~
我覺得這件黑色穿起來很正!
只要拿個宴會包去跑趴就很有味道
戴上blig bling的飾品穿去夜店就可以很吸睛
大家可以點賣場網址進去看看麻豆的示範^^



one piece洋裝真的很不可或缺
喜歡用簡單的剪裁、款式穿出時尚感


  




下面這件洋裝的風格又不同歐!
比較甜美派~



韓系肩蝴蝶結設配色傘擺洋裝

肩膀到領子的設計是最特別的地方
我覺得這件的版型讓整個腰以上身材非常的渾圓飽滿
(((不是胖的意思哦千萬別誤會!
應該是說撐得起來這件洋裝的感覺~

而且這件穿起來滿上相的((是衣服衣服~
所以私心照片放得多一點囉>////<


  

很韓系的風格
氣質又甜美的感覺就寫在這件粉色洋裝上~
加上適度的配色,跟領子設計
一點都不單調歐!!



 

喜歡裝飾的假片領
左邊肩膀是配色的黑色蝴蝶結
乍看是斜肩剪裁卻又多出那一條蝴蝶結
有點別出心裁的感覺,有幫洋裝加到分~~



 

再搭配黑色高跟鞋的話
就超像一個套裝組合了~噗!


 

近拍肩膀的蝴蝶結
會讓人忍不住多看一眼....
 

 

也是下襬傘狀的洋裝
這種通常都不用擔心穿起來屁屁大或是腿顯粗的問題!


 

這件質感不錯~
不過因為塞在包包裡面帶去拍照
稍微有一咪咪皺皺的
只要燙一下就OK嚕!


 

喜歡韓系、質感不賴又平價路線的美人兒
推薦給妳們


 






再來一套實用的蕾絲上衣 + 打折短褲


花瓣領後綁繩蕾絲上衣‧2色
口袋打折短褲(附蝴蝶結皮帶)‧4色

記得大概前年的時候吧
買了一件小飛袖鏤空蕾絲上衣的日貨原單
質感很不錯那時候超愛穿~XD
這件蕾絲的花紋不一樣,而且因應了領子流行
還加了小圓領的元素進去~300大洋有找!

搭配的這件平價打折短褲質感真不錯(尖叫)
基本上以前穿打折短褲跟長褲我都是以韓貨為主
但這件以這價位來說質感有讓我驚到~good!
美中不足的是這個附的細皮帶
如果能再多給我1~2個孔就好了>Q<
直接先來看特寫芭!



是不是不錯!!?(撥瀏海)
還有就是附贈的皮帶也值得嘉許~
以前很多網拍賣這類褲子都是附"黑色細細的一條皮帶"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印象?
那個對我來說質感真的比較low(噓)
所以我通常都會換上正韓打折褲內附的黑皮帶
但這蝴蝶結皮帶質感就有比普遍那些"小黑"好XD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我剛剛說滴
請再多給我1~2個穿孔~~
不然就是像下面這樣大動作的時候會鬆掉
不然就是我要自己打洞...噗!!
不過這件不繫皮帶穿也不錯唷~



繼續來看蕾絲上衣特寫~
這個就看你是不是蕾絲的粉絲哩 ♪(´ε )
拍得太清楚了...連我右肩上的一顆小紅痣都有take到XD




背面也有小心機~
最近覺得背後有綁帶設計的單品還不錯

 
 

不過我最喜歡的穿法
是把它穿在裡面,主角會是外套
蕾絲當內襯的陪襯
就不會覺得整件都是很蕾絲很膩
或是說當穿上比較有型或個性一點的外套
可以帶來一點女生氣~

   

將將將!!
是我喜翻的拿破崙外套
比較中性風格~



走吧!!
來去shopping shopping~~


   

本來有8套左右
但是我照片全部放上來...第2套打完的時候就爆字數了!!
不知道要刪掉多少照片才夠嗚嗚,所以只好默默的分到下篇去...

↓來個套餐總匯!!溫習一下<上篇>的重點>.^
Goodies




3月份快到嚕~應該就不會像最近這樣天氣這麼不穩定了吧!
是入手春裝的好時機,到時候也會帶來更多穿搭歐^Q^
韓貨的or優質平價網拍都有~
最新消息請鎖定咱們的粉絲團



下篇待續,幫曉琪拉推+讚一把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