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咦咦??是誰.....竟然把樹搬進了室內!!
今天的食記餐廳算是有點年紀的店了
是來自日本雲雀集團的加州風味洋食館

以台中分別位在中友、廣三SOGO & 愛買的3家分店來說
3個地方的裝潢環境各有特色~共同點空間都滿大的!
兩年多前去過愛買店,印象中是裡面最有質感最高級的一間
中友店的風格是走鄉村風、比較輕鬆的路線
聽說SOGO店擺滿了花花草草
愛買店的經驗~讓我對餐廳的印象很不錯!
曾經點過的焗烤義大利麵跟飲料都令我滿意



menu的部分因為相機對焦跟景深的關係,都拍得不太清楚
菜色種類很豐富多元~而且經常會更換菜單
但我覺得最有特色的是每道都會標上精準的卡路里!
對於許多計較熱量的女生來說是一大福音~~~




餐點從140~450都有
400多的都是牛排羊排類的
加套餐的價錢也不貴,最基本的加100就可以升級囉
他們套餐有分成3種類型



一走進去的感覺沒有愛買店那麼高級
應該是說比較平易近人一點~




簡單大方的歐式田園鄉村風
空間有挑高設計
感覺起來很開闊





我們被帶位到往階梯裡面的位子



這是我老爸點的瓦倫西亞海鮮烤飯$230(卡路里 : 641卡,附麵包)
他說好吃噢!
他走養生路線晚餐都不吃太多
所以沒有加套餐~
結果我的前菜才剛來他就幾乎嗑光了> " <



我加了"聖塔莫妮卡"套餐
內容是>>>主菜+沙拉+麵包+湯+飲料
莎拉居然有這個薯條的選項
香草炸薯條佐起司醬(671卡)
非常遺憾的我前菜熱量就高過了我爸的主餐啊啊啊~~~
((((實在太可怕.....
薯條不是像麥當當切的細細的
形狀不規則而且比較厚實
口感是外酥內軟,還不賴!!
我最怕吃到整根硬硬的薯條了...




蛤肉巧達湯(180卡)
湯也不錯,一下就喝得光溜溜~



中午已經嗑了不少肉....
所以主餐我點了也算養生路線的香菇素蠔油炒飯$150(435卡)
米飯粒粒分明、發光又油亮
還有香菇的香氣Oh!(((我是菇菇人^Q^
推薦給素食主義的捧由們~



最後是清爽的西洋梨汁(141卡)
果汁喝起來"青"就好!
我覺得滿新鮮的喔~




上次這篇文章韓妞撞色PONY復古慢跑鞋
有位眼尖的可愛網友一看就知道我在哪吃飯
從他口中得知原來這顆大樹快要離開了......
我跟這棵樹的合照還真是及時啊~~




這次中友店點餐的路線跟愛買店的那次經驗有差距
這次我點了家常又平價的的炒飯,整體來說不錯~
不過印象中以前在愛買用餐的經驗更棒^Q^




加州風味洋食館(中友店)

Time : 11:00~22:00
Tel : 04-2223-0508
Address : 台中市三民路3段161號A棟14F
(中友百貨A棟14F)
官網 :
http://www.sky-lark.com.tw/index.php




噢噢噢~~~我愛Lulu作的光療
很迫不及待想推薦給大家! 所以先放上來燒一燒!!
剛好有人在關切發文時間,這禮拜我會盡快發文喔~
最快明天就發了(((快期待吧~女孩兒們>////<

幫我推推文章就會趕快生出來唷~hahah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