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歡迎收看曉琪拉的早春穿搭第一炮!!^Q^
左邊的甜美風跟右邊的自在感你喜歡哪一個?
現在很多網拍都已經換季囉~~開始大賣春裝!
我的手指也不自覺的點著滑鼠開始大逛特逛
>/////<
所以迫不及待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sense shop的春裝
我挑選的時候還自己碎碎唸說....好多實穿又基本的單品喔!
真是太開心了~~希望春天快點正式到來
)~♪♫

今天簡單的用8樣單品搭配了4套
點單品名稱就可以連進去賣場哦!


1.春天的元素我來了!!

淺紫造型針織衫
+ 杏色波浪造型短褲 + 棕色圓頭百搭跟鞋



很春天的淡紫色~
在我心目中除了粉色很適合春天之外
淺紫色跟湖水綠也是可以並駕齊驅的
一樣繽紛亮眼卻不會像粉紅那麼甜!

還有這件下襬波浪邊又像花瓣的短褲~也很spring!!
本來以為只有下襬有作波浪造型
收到之後發現連口袋邊邊都作了可愛的花瓣!!
也太特別了內~口愛口愛





穿著這件短褲都會不自覺的少女了起來~~~(((飛
然後心裡暗自竊喜....想說春天有好多衣服都可以拿這件短褲出來搭配耶!
除了外搭之外,當作襯褲露出可愛的邊邊就是甜心穿搭嚕

賣場說它是杏色,我覺得有點豆沙膚哦
棉質的材質穿起來沒什麼束縛感´`
褲子後面有抓鬆緊,前面有穿孔可以繫皮帶~


 

像這種寬鬆的上衣造型不管什麼季節我都還滿愛穿的~噗!!
尤其是針織衫~~~

真的是一年四季都愛不釋手>/////<

 

針織衫的中間有三條微微的鏤空直線
整件是微透感,裡面可以內搭一件小背心
小露香肩也很自然好看

 

還有鞋子~~~是特別為妳們挑選的百搭款歐!
我4套裡面全部搭配這雙鞋不NG!
雖然很多女孩們都覺得穿白色的襪子很大膽
但有時候我真的覺得它非常亮眼而且加分!
所以今天特別選了這雙白色的透膚絲襪來做搭配
春天嘛,就放膽嚐試一下跟平常不一樣的穿搭>.^


 


這張怎麼呆頭呆腦的(笑)

 

現在看這種飛鼠袖都覺得好可愛
原來我已經非常習慣這種袖子了
舉手投足之間都覺得好放鬆~



 

針織的材質穿起來好舒服~~
另外還有果綠色、粉色&杏色的選擇
可以依照你的喜好去挑喜歡的顏色喔!

哎呀呀...又想入手各種顏色的針織衫了>Q<
這樣一~五都不用想穿搭囉(吐舌頭)


 






2.慵懶小性感

素面露肩針織上衣 + 杏色波浪造型短褲 + 棕色圓頭百搭跟鞋

 

這件長度約70~72公分左右
可以當作長版上衣穿
小哈比女孩也不用擔心長度太長唷!

它的版型上就一體成型了
所以無論單穿還是配襪襪、內搭褲都很OK
擔心太素的話,就選一條長項鍊之類大大的配件戴在胸前~

 

除了一字領跟斜肩穿法
最近都很流行這類露肩剪裁
這種小心機的裸肌感覺很自然不造作´`





我也很納悶為蝦米我那時候一直坐在椅子上.....
想一想好像是因為吃太飽了不想站起來!
就有點慵懶的窩在椅子上耍賴+拍照這樣XD
結果衣服沒有拉好吶....我整個縮成一團>/////<

 
 

起身之後又想要露出我的小花瓣褲褲~~
可以利用細皮帶讓上衣的長度變短一點
這樣的話內搭的短褲就看得到囉!
上衣的長度變短,腿也立刻變長了^Q^

 

也多了一點點浪漫的氣氛^з^
喜歡這件上衣穿起來帶有慵懶的感覺~

剛剛窩在椅子上不小心讓袖子那邊都Q起來....貌似有作抓皺XD
現在這樣正常穿好就有自然的弧度哩!

 

我肩膀寬度比較小一點

有時候不注意袖子會稍微往下掉...下面這張就是>////<
不過還算自然.....裡面搭小背心或是小可愛都OK

 

對了~材質也很舒服歐!
都是簡單好看的針織單品~


 








3.甜美女孩必備

 橘粉深藍點點綁帶小洋裝V領排扣針織外套棕色圓頭百搭跟鞋

 
耶比!!好喜歡這種好天氣
一大早就出門走走,更容易打起精神來做事
我喜歡穿小洋裝,因為好方便又不用多花時間想~

 

顏色是帶橘的粉色
在陽光照射下更漂亮
看起來真的是一件很有質感的洋裝噢!
但價錢卻這麼平價可愛!
它是比較厚的雪紡材質,摸起來滑滑的
下襬呈現傘狀,但真的比一般便宜的傘洋質感更好!!
衣櫃裡剛好沒有重覆到這個顏色款式的點點單品
所以有得我心~~也推薦給美人兒^⌣^


 

配色上我也覺得很新鮮可愛~
橘粉色的底色X深藍色的點點
腰間有條綁帶,綁起來會更完美更lady更有氣質

針織外套加在點點小洋裝上也很秀氣~

 

除了素面針織外套之外
我發現這種洞洞花樣的針外也不容易退流行
而且也是好搭配! 有出杏、灰、粉三個實搭色~



 

橘粉色帶給我好氣色^Q^
真是越看越喜歡~~~
自己看照片又被燒到一次!!
單穿就美美的了,除此之外它的搭配性很高
因為有傘狀下襬,所以不管是外套、罩衫、寬鬆針織衫
.....都不要客氣盡量搭配看看
露出點點的傘狀裙真可愛~

 

難得的睜眼照....
因為剛剛大太陽照得我眼睛都睜不開

 

坐在草地上休息
也不自覺的甜美優雅起來(((是衣服衣服!!
衣服襯托臉色紅潤...好像剛喝完什麼玫瑰飲之類似的XD
材質不錯又耐看又實穿的簡單款式

想不喜歡它都難!
 


偷加了一隻小兔子進來~(((幻想自己是愛麗絲嗎XD

單穿再配上白絲襪...有點公主!
加上針織外套感覺層次會比較豐富一點~

 







4.自在休閒無害感

寬鬆條紋針織上衣 + 淺藍skinny窄管褲 + 棕色圓頭百搭跟鞋

 

又是一件針織衫~~
這次是條紋基本款嘿嘿
(((少了條紋怎麼行!
三個顏色裡面我最喜歡藍X粉的撞色
這件寬鬆針織衫,下著也是搭配絲襪or內搭褲都會不錯~




可能是因為條紋也可能是因為配色的關係
給人青春活潑又有活力的感覺!!
這件也推薦給學生族群歐~

 

自己覺得穿起來有種乾淨的氣質
看似沒有殺傷力~
但根據可靠的男性朋友跟我說....
覺得我穿這樣感覺很親切很想親近
所以才在小標題打上了無害感XD



雖然我也是韓貨的愛好者
但說句老實話....像這種針織衫買台拍就夠了
因為一般光是條紋針織的款式就非常多
每一年都會流行也都會出新款
要是發囉韓貨應該會買不完吧
以韓貨的價位買太多會大失血的....
像這件針織衫就是材質不錯又便宜的!
看看近拍,還滿細緻的唷^^




skinny牛仔褲果然都很顯瘦!
忘記穿平底鞋拍給妳們看了....
以這個價位來說,這件連穿著平底鞋對於腿的修飾度都令我滿意!
我會穿這條褲子再穿pony慢跑鞋出門~~
會有另外一種風格!
[ 穿搭 ] 脫下高跟鞋~~不加工的自然美♥韓妞撞色PONY復古慢跑鞋


  

除了真口袋,這條的正面還多作一個裝飾口袋
size我帶S號,不會覺得太緊或是不舒服唷!
我覺得它是貼身卻不緊身!
雖然我沒有很愛穿牛仔褲啦
但是這是不能沒有的單品!!
所以有看到不錯的還是會注意~


下面拍了幾個角度給大家看>>>>

 

打文章的時候剛好看到一篇有關Hebe的文章
她說她的衣櫥裡都會有100條丹寧褲
每兩三年就進行一次殘酷的淘汰儀式
所以丹寧牛仔真的是不嫌多的單品!!
而且Hebe說她偏好合身的SKINNY款式
剛好現在分享的這款就是歐!


 

最後是4套穿搭搭配的圓頭跟鞋
有粉紫、灰綠、杏色&棕色4個選擇~顏色都美美的!
我選的是最保險好搭的棕色
不是因為覺得它顏色最美才挑它XP
而是因為它的無敵百搭才退而求其次
不然另外三色都滿美的耶~
尤其是灰綠跟粉紫會比較夢幻!



 

我覺得它的色調看起來有點復古
這款是屬於便宜好穿型的
走起路來腳後跟不會磨腳
但我平常不會穿它走太久喔!
一次走太多的路腳一定還是會有點不舒服



今天分享的單品我自己都覺得不錯~~~
除了skinny牛仔褲之外在2/17之前下標都有免郵歐!
剛剛進去sense shop逛了一下他們又上新品了!
又默默的被燒到幾件> " <
有喜歡的話也趕快去逛逛或是搶標喔!
要把握機會~不然到時候沒有才在問我就不理妳囉(笑)
嗚嗚今天的穿搭文我打超時了Q .Q


 

嘻嘻今天很開心搶先分享了春季新品給妳們
陸陸續續會獻上更多春裝穿搭喲~~~

當然~每次穿搭文我都很認真的打>/////<
有喜歡的話要幫我推推+讚噢!!


粉絲團見~~~^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