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過瑪莉外宿中的女孩們應該對文根英穿的慢跑鞋一點都不陌生!
我自己是沒看啦XDDD 不過女主角慢跑鞋受歡迎的程度連我都略知一二咧
剛好最近也在嘟囔著自己的球鞋真是少得可憐>////<
所以就興高采烈的接下PONY慢跑鞋的試穿嚕
挑了一個中性但很有特色的綠色

剛剛說了這部我沒看咩....趕快去查劇照惡補一下~(((小姐妳這哪門子惡補??= =
但女主角瑪莉(文根英 飾)果真PONY鞋不離身! 連婚紗照都是耶我的媽!!!
也因為很少人會穿球鞋拍婚紗,所以看起來特別的可愛~
從此以後就貼上韓妞必敗的標籤了~噗!!
實際分享之前先來回顧一下劇照芭^Q^
我說~幫瑪莉定裝的造型師搭配功力挺強的,紅色球鞋變得很百搭耶妳看看!

  

不得不說紅色這雙真的很亮眼而且耐看!
上面婚紗照那張還配了小短襪...會不會太可愛了一點>////<
而且青春無敵啊))))
難怪會有瑪莉潮!!

  

  

也有出男生款的~~~
情人節買一對情侶鞋是不是很剛好(((如意算盤中....



我要來分享的是SOHO系列
這盤菜五言六色的看起來很可口吼!!

 


今天穿搭走非常休閒的路線!
是我去頂樓散心的的走跳日記,請笑納^з^
穿的很居家休閒這樣~~所以妝也淡淡的~



這張還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笑)



別看我這樣其實快凍僵了Q .Q
室內跟室外溫度怎麼會差這麼多!
這樣真的很容易感冒.....大家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頂樓風很大很透....
頭髮也很不聽使喚
搞得我有點像瘋婆娘>Q<


 

所以我要來熱身了!!
123 223 323......滿好跑的哈哈
齁~我要記住這種感覺!!
以後才會愛。運。動
不過對我這宅女來說真的是一大挑戰(汗)

  

走起路來好輕盈
而且青綠色就有點像青蘋果的顏色一樣
我穿了粉色內搭褲下去中和
讓氣色看起來紅咚咚

 

從去年開始就對撞色的單品挺有興趣滴~妳們咧??
撞色也在復古風裡面大流行
球鞋這樣配也好適合!!
我喜歡這種玩心感』
單一顏色的東西比較容易膩掉...

  

嘻嘻鞋帶是J先生幫我綁的>/////<
他常常都很貼心~~

只是....綁得跟上面塗片示範的不一樣啦
不過有愛心就沒關係
草綠色&亮綠色的鞋帶都會各附兩條~
看你愛怎麼綁就怎麼綁´ `

 

景深也太厲害.....
拍最清楚的應該就是我這顆大頭
還好布丁還迷有很明顯(((呼

 
 


綠色好健康又好青春~~~春天要來了嘛^Q^

其實我本來是在綠色桃紅色之間交戰
最後決定選這個跟我平常比較跳tone的顏色
不然桃紅色是真的也滿好看的! 很sweet~
它是作桃紅X紫的配色
無論如何,撞色的球鞋都給人感覺充滿活力~~

ps.我覺得我台灣國語可能有點嚴重....球鞋一直打成"求學"是怎樣> " <



 
 

不過今天運動風登場
我自己是比較看不習慣
但有種重回學生時代的感覺!


 



來看看各種近拍角度巴>>>

 
 

穿起來很透氣
我這天裡面沒有再穿船型襪
也不會覺得腳有悶濕或是不舒服的感覺!



後面也有大大的PONY字樣!

   

舒適度我覺得沒什麼好挑剔的~換句話說就是舒服啦!
對於我的需求來說很足夠
就連跳起來也覺得輕盈,腳板沒有太大壓力
反正我也不是什麼運動選手(笑)

不過我我查過PONY的小檔案
它在1970年代就是奧運的指定贊助鞋款
當時還有超過25%的NBA球員會穿它上場
所以除了好看之外PONY也是專業運動鞋!


我最喜歡下面這一張球鞋的樣子


 

側邊船型的凹槽弧度設計
從側面看過去就不會覺得腿短短了!


 

這天就是穿它去逛百貨公司
後來在裡面的餐廳吃飯
突然覺得自己好有活力喔怎麼會這樣>////<
一點都不像我平常在家宅宅的樣子.....
應該就是鞋子的魔力吧哈哈哈


這幾天天氣比較冷
沒辦法裸腿穿搭
搭配褲襪是王道!!
褲襪+短褲+球鞋真是絕配
而且這樣穿比例也會比較好
((保證沒有墊鞋墊歐~~

 

這套搭得就很不運動風了
是說我爸默默的入鏡了欸XDDD(((有看到嗎?↑
因為這天跟老爸一起呷奔!
從鏡子裡可以看到我爸的拍法
應該就知道我們拍照都很隨性
不太會去喬角度~噗!!
因為我也不想為難他....
有人幫我拍照偷笑了XPPPP


 

猜猜這是哪裡??欲知詳情請帶下回食記分曉XDDD

全省各大PONY專櫃還有奇摩購物中心都有販售喔!



天啊我忘了這個開獎了....對不起妳悶>O<
[ 妝容 ] 底妝不馬虎之10分鐘輕鬆完妝♥NH專業彩妝
我的抽籤機有一點兒問題.....晚點補上5位小禮物得主歐

粉絲團~GO!!


今天分享還喜歡嗎?幫我推+讚一下芭~~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