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農曆年也過完一陣子了~明天就是元宵節了!!還有14號的情人節~~
從12月開始就被馬拉松式的節日追著跑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過節日啦,不過好像因為節日多日子感覺更豐富?XD
還記得我的 [ 雜記 ] 2012新年假期發胖心情日記♫
初二大家都有回娘家嗎
我們3個待嫁出去的女兒還是約會比較實際~耶比
前一天我跟安啾才決定要去華美街的小蝸牛用餐
我遲到了幾分鐘~不過有NOTE陪伴她一點都不孤單!! (((喂...遲到人還敢講藉口= =
J先生超眼尖在前一個馬路就瞄到安啾了
後來Amanda也確定加入,也還好有他開車過來!
因為我跟安啾找來找去發現那間小蝸牛根本失蹤了...
原來是搬家到文心路....事先完全沒有發囉到!
就搭順風車奔去七期嚕^з^

七期四周的餐廳都很寬敞大間很氣派,道路也規畫得很好
愜意的在那邊活動加上突然露出曙光的太陽真的很舒服~~
其實約會前下了一個早上的雨...無預警的放晴讓人很振奮~噗!
那附近是Amanda的地盤歐~她很常出沒在那邊大家可以去堵她XDDD

碎唸完終於可以開始今天K2小蝸牛廚房的分享~阿哈哈哈哈
安啾的食記也發囉~^Q^

  

其實應該說是約會日記啦
哈哈我跟姊妹出去常常都只顧著聊天跟拍對方耶
環境都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所以說是約會日記附帶食記這樣~噗!!
 

位在文心路順天經貿大樓 2樓
電梯一出來我的目光就放在這個簡單又舒適的空間
再走進一點會看到帶點鄉村風格的擺設
櫃檯緊鄰著廚房,看似長條型的座位區
轉彎進去的空間更寬敞可以容納不少人
事實上座位區作了7字型的規劃~
我們被帶位到彎進去最隱密的角落...



門口側邊擺滿了乾燥花跟義大利進口食材
像是酒品、氣泡水、果醬、麵條&cookies
陳列的商品很平易近人
充滿居家生活的悠閒氛圍~


K2小蝸牛廚房在台中還滿有名的~不過一直被我擱置還沒去過
老闆J-ping更久以前就在科博館對面開了K2義大利手工冰淇淋
我高中的時候有吃過,另外還有J-ping義式餐廳跟台北的Solo Pasta

餐點都打著最貼近道地義大利口味的名號
在各種麵條上都很講究,每份製程需要10~13分鐘
只是在口味上的選擇沒有想像中多欸
義大利麵的價位大都位在200多
PIZZA比較貴一點在$3.400
目前平日去的話加100有開胃菜+湯品+飲品一份
我們新年期間算是假日這些都需要另外單點
每人有$350的低消


我們點了3份主食不加套餐一起share
來看看特寫~~3份裡面我最喜歡的是墨魚麵






墨魚麵要感謝Amanda朋友的推薦~

威尼斯墨魚細麵$230
聽說墨魚麵的的醬汁是用鮮蝦熬湯再放入濃濃的"墨魚汁"
一般餐廳墨魚麵的"黑"好像不是加入真正的墨魚汁
配料有澎湖墨魚&紅椒,口味是微辣凸顯出墨魚的香味

我覺得再辣一點應該更好吃XD
一口接著一口,即使滿嘴發黑也不顧形象....嘴巴還是機哩呱拉講XDD
濃濃的海洋味,麵條還不錯QQ的帶點嚼勁
整體吃起來很爽口
(((偷偷說這道我不小心吃得比較多~>/////<


獵人雞肉丸子奶油番茄鉛筆麵$220

這口味是店員推薦的!
我自己滿喜歡吃筆管麵的
平常吃義大利麵也是點筆管麵多過細麵,所以自然對它多一份期待
可能因為吃過心目中更好吃的吧,覺得跟期待中有一點差距

除了橄欖&酸豆一些吃得出來的香料之外
這道最特別的是加入雞肉製成的香料丸子,
醬汁是茄汁加入奶油,味道上滿濃郁的
不過只吃這個的話可能會有點膩
還好我們有一起分食~~
比較起來我比較喜歡墨魚麵
^з^


辣香腸比薩$380

這道是安啾挑的~
本來有想點"四種起司"口味,但想到我前幾天才剛吃過就作罷~
這道配料只有單純的cheese跟義式香腸

吃起來口味偏正統的義式
餅皮吃得出來是手工窯烤
口感偏軟帶有嚼勁,不是烤得酥脆的那一型
吃起來皮薄餡多,餅皮外緣比較豐厚
注重麵皮的口感~




如前面說的我們的座位在隱密角落
四周是紅磚塊牆面,光線昏暗
但我還是把阿曼達拍得好美芭!(撥瀏海)
對用餐的氣氛來說也是滿放鬆的~~



吃飽喝足了....離開前我們開始互相大拍特拍XD
剛好櫃台這一塊鄉村風的角落也適合當背景~
 

照片好多哦haha
想說乾脆弄成組圖
可是拼完好像有點眼花撩亂@@
我們的穿著都快要融合在一起了
是有沒有這麼match! >Q<




Oh~我要誇獎一下小蝸牛的女店員
非常熱心的要幫我們拍照~~
一開始是她主動問的歐
3個人的相機都拍了4~5張耶))))
真的很少有店員會主動拍這麼多(笑)

      

安啾跟我還不是普通的有默契~~
不約而同的穿了同款絲襪一黑一白!!
我也有黑色的~大概是前年買的...
只是被我穿到破掉穿得很夠本XD
因為這雙韓製的我跟安啾都一致認為很耐穿!
白色的襪子遠看會比較不清楚~來張近拍~~


  
阿曼達是紅裙女孩
我們見面其中就有兩次約會她都穿了不同的紅色短裙
突然覺得我們3個人穿的顏色好協調
都沒有花花綠綠的這樣)))




耶比出來大口呼吸新鮮空氣!!
結果安啾一直被隔壁的『LM沐樂法式餐廳』吸引~~看她很想進去的樣子
我當下就有預感她一定很想再來~是吧是吧?(眨眼)


結果我們根本是有職業病吧= =+
裡面拍不夠出來繼續拍~XDD
然後我們在沐樂的門口狂拍拍
我覺得他們員工應該會對我們的行為感到不解.....



過年悶在家裡幾天了....
(((好啦其實平常也很宅
出來走走活動一下筋骨才不會每天只有吃> " <
安啾拍照活潑的咧!
阿曼達還是一樣的優雅~
期待下次的聚會ㄚ^Q^

K2小蝸牛義式廚房(文心店)
Tel 04-22518862
Time 11:30~22:00
Address 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213號2F


小蝸牛整體來說是還不錯~
後來google了一下有查到其他大家推薦的義大利麵口味
感覺都不是普通義式餐廳會提供的,比較特殊!
另外大家評比像是開胃菜跟甜品也表現得還不錯
會比較推薦給喜歡道地義大利口味的朋友´`
找多人一起去可以分享到各種口味菜色感覺也比較划算!




今天的不專業食記就到這邊囉,謝謝收看
>///<
來用自拍照跟大家說掰擺~bye bye!



覺得今天食記還不錯的話,請幫我
推+讚一下芭~~3Q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