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我來還債了!!
看完首圖有沒有覺得鞋子好重要?!!
對整體穿著來說一雙美鞋真的會大大大的加分
買不完的鞋子已經變成鞋海.....
當然荷包也哭哭哭成淚海
但還是覺得鞋子不夠配是怎樣> " <

我相信女人都愛買鞋
看大家跟我聊天的話題,還有妳們很常問我鞋子哪裡買
我就知道女人噴錢在鞋子上注定是一種宿命XDD
今天要把我這個秋冬常穿的鞋子一次分享
讓妳們一次看個過癮拉~>////<




黑色真皮楔型踝靴



這雙自從從逢甲抱回家之後
就一直是我的愛將

現在我真的不能沒有它!!
當碰到尷尬想不出來該搭什麼鞋好@@
或是趕時間的時候....
我常常會拿它出來救急!

其實它的楔型底並沒有很高
但就是有點心機視覺上腿會顯長
而且真的很好穿~~
是我愛不釋手的最大原因)
♪♫

 

[ 穿搭 ] 近期戰利品分享(下)

購買資訊:逢甲小店Miku








牛麂皮中筒工程靴


工程靴好像也是國民必備靴款吧
這雙的駝色比較淺
穿起來也比較陽光活潑一點~
搭配短襪就是偏日系女孩的LOOK
平底而且穿起來舒服又透氣
適合平常趴趴走~~



[ 美鞋 ] 女孩的冬日戀戀靴款

購買資訊:grace gift










▋ 真皮繫繩厚底踝靴



這雙我也是有偏愛它
在我文章裡出現過的次數也不低溜~
很多妞兒看我分享買回家之後
都跟我說好好穿~好喜歡~
這是當然的囉!!
(得意>///<)

這雙很特別又時髦
就像歐美時尚名人會穿的單品
本來擔心自己不好駕馭,實際上其實不會~
在大街上容易引來目光就是了....
(笑)


[ 派對 ] Ann'S X LBT FASHION SHOW曉琪拉的英倫女孩LOOK

購買資訊:Ann's







▋ 綁帶毛草高跟短靴


這雙算是裡面歷史悠久的....是在前年get
我其實不會很常穿它
但它的靴型很美
加上那層毛草~就多了點法式女伶或是名媛的氣質
每次穿它拍出來的照片我都覺得不錯´`


[ 穿搭 ] 1月獨采連線服重複穿搭 X LALA's愛用襪品♥


購買資訊:grace gift









▋ 卡其皮面點點雪靴



踩在上面暖綿綿的覺得好幸福!!
非雪靴莫屬了~~
今年雪靴對我來說特別燃燒!
但後來發現我挑的都不是很基本的顏色...haha
唉唷人家想要特別一點咩>////<
像這雙就比較特別
它的表面是皮質~
而且上面點綴著金色點點~好shining!
剛好也符合我這個點點控




[ 穿搭 ] APPLESHOP X'mas溫暖美人限定♥

購買資訊:APPLE SHOP







紫色真皮雪靴



這雙雖然不是黑咖灰基本色
但它其實也很耐髒!!
反摺起來的毛好蓬鬆好蓬鬆
這雙的毛真的好好摸哦))))
我很尬意~~而且毛毛還帶點紫色
>////<
Q呀!!

冬天嘛~總是想要腳下暖呼呼
這也難怪雪靴會大流行^з^
擁有不同顏色
就可以享受雪靴輪流穿搭的樂趣嚕!



[ 美鞋 ] D+AF冬日限定5款美靴分享✿゚

購買資訊:D+AF







▋ 粉色刺繡愛心雪靴



本來要帶粉色其實很猶豫.....
因為怕穿起來腿部肥胖> Q<
後來看照片覺得真的很可愛!
(((我是說雪靴歐XD

我還加工加了豹紋襪套進去
Oh我把豹紋變可愛了~~
請收看"粉紅頑皮豹"~耶比



[ 分享 ] 台中咖啡。穿著我的粉紅雪靴到R星玩耍

購買資訊:Ann's








復古圓頭踝繫帶粗跟包鞋



再來一雙桃粉色系!
我覺得這雙穿起來滿好看的~很亮眼
(((接下來幾組照片就比較沒那麼近期~
突然覺得會有點害羞這樣XPPP

以前覺得細跟好像比較美
現在打破了這個想法
發現有不少粗跟都是我的菜~還有
楔型底也是!
只不過男生可能就沒有欣賞這些的眼光....
多半都是我們女生默默的加入購物車然後互相傳頌這樣
很難從男生那邊得到"哇~好好看喔!"的共鳴QQ



[ 穿搭 ] 重覆穿搭單品直擊❤那女孩的秋天率真裝扮

購買資訊:thegirlwho







咖色露趾楔型踝靴



我要跳出來自首....
女生買鞋常常都會鬼打牆!
妳們也會嗎?

這跟第一雙的型有像齁
不過它是魚口的,顏色是咖色,材質是霧面麂皮
這種鞋都會作側邊拉鏈~好處是穿脫很方便!

有網友問我說魚口鞋可以配襪子嗎?會不會很奇怪?
真的要看他的型欸!
像這雙我覺得搭配小短襪很OK~
是比較日系的穿法
那要注意全身的搭配歐!


購買資訊:*iR*









T型腳踝造型跟鞋



去年10月份有發囉到特賣會訊息的話
可以用399帶回這雙原價一千多的鞋子
很超值~~~
T字型設計滿美的也有修飾作用
顏色也很襯膚色!
剛好圈在腳踝露出小性感的腳脖子^з^


[ 撿便宜 ] 沒買到會扼腕。D+AF特賣會限時搶購

購買資訊:D+AF





去年夏天也發過鞋子集合文歐^Q^
[ 分享 ] 我的夏季愛鞋13雙分享
跟冬季這篇幾乎零重覆!
這邊要列入2雙有重覆到的
因為後來秋冬也算常穿唷~



跟上一雙的型有點類似也是T型
只是更秀氣了因為它的繫帶很細
屬於氣質型的!
今年秋天台中其實沒有很冷
像這種涼鞋我都還會拿出來穿~


購買資訊:Bonjour



還有這雙韓貨莫卡辛真的太好穿!
好穿到流淚這樣~~((擦淚
是麂皮材質~倒沒有很分季節耶
所以一定要重覆列入來表示我的愛意


購買資訊:*iR*







裸色露趾高跟鞋



耶耶是我愛的裸色
裸色的鞋子完全是美腿必備!!
很喜歡裸色的氣質&質感~~
但翻一翻我其實沒什麼裸色鞋欸!
應該是說大缺......Orz
根本的原因應該是好看的裸色鞋並不好找
我要繼續尋覓才行!!(握拳)

這雙前面的防水台有加厚
所以高度很好看~也會比較穩!


購買資訊:Bonjour







豹紋厚底鞋



這雙之前寫過之後很受歡迎耶!!
我承認完全是被厚厚的豹紋底給吸引~~
前後的底一樣高......這叫麵包鞋嗎?還是雪糕鞋?XD
腳踩進去的範圍會比較淺
所以我覺得要穿的習慣的人比較適合
搭配起來的話都會很搶眼~挺好看低!


[ 穿搭 ] 近期戰利品分享(上)

購買資訊:獨采







皇家及膝平底靴



接下來又都是靴款嚕
是說冬天大家最常入手的應該也是靴類吧?
這雙好實在喔!
材質是又軟又有點艇這樣
平底又兼具修飾度真的很大心!!
而且又不用花時間想穿搭~~

因為好走我也穿著它走了很多路
有一次是跑去新社花海
鞋底都磨到了好心疼哦>Q<


[ 美鞋 ] D+AF冬日限定5款美靴分享✿゚

購買資訊:D+AF








▋ 民族風流蘇綁帶短靴



我韓系的鞋比較多
所以穿上這雙日系民族風的鞋
就莫名的覺得自己變可愛了XDDD
繡上去的圖案就算遠遠的也不會被忽視掉
很有存在感!
我還特別三八的偷穿黃色小短襪>////<
享受一下日系女孩的混搭風~~


[ 美鞋 ] D+AF冬日限定5款美靴分享✿゚

購買資訊:D+AF








雙流蘇拉鍊踝靴



穿這種鞋子腳看起來好像比較小?
有點裹小腳的Fu~還是我的錯覺?XDD
(((但穿起來不會不舒服拉

拉鍊上有裝飾"雙流蘇"
粗魯的我已經弄掉一個流蘇....
好在有兩個咩所以掉了一個看不太出來(笑)
一整個很鴕鳥心態這樣XP


購買資訊:Ann's







▋毛球多way穿法西部短靴



這雙有附毛球跟流蘇歐
讓妳的穿法可以多點變化跟樂趣
也讓西部靴變可愛了!
但對我這個懶人來說只會一直掛著這對毛球XDD
然後穿這雙我會偷塞鞋墊^^b


購買資訊:Ann's









▋ 2way楔型過膝靴




嘿嘿~這雙我家安啾也被我燒到
所以我超得意的>////<
快點幫我一起呼喊她敗姊妹鞋!!
(((安啾:幹嘛醬~~人家也是割愛想省錢嘛> " <

這雙過膝靴特別的地方就在於它的楔型鞋底
也是我第一雙楔型的靴子
走起來當然也是健步如飛的穩
而且可以完美包覆妳纖長的腿!!
我後來發現反摺穿也不賴~~





[ 穿搭 ] 近期戰利品分享(上)


購買資訊:Ann's









▋ 滾兔毛2way後馬假綁帶膝上靴



這雙最touching的無非就是她的背後性感>////<
穿上去之後就會想以背影視人欸XD
顏色是米色的~剛入手的時候
剛好很符合那時候的聖誕月!!
兔毛滾邊很吸睛
一樣也是有2way穿法
這雙我會比較喜歡反摺穿唷~




[ 美鞋 ] 女孩的冬日戀戀靴款

購買資訊:grace gift




打完收工。

發完這篇也算了了我一樁心願^з^b
也希望給妳們情人節穿搭多一點點靈感(((眨眼
對鞋子有興趣的可以點連結進去看~
或者是我有附上賣場也可以找得到歐!
如果真的找不到再問我吧
或到粉絲團~來聊天耶比!!




覺得今天文章還不錯的話,幫我推+讚一下唷!3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