喲乎~~你們的大掃除都完成了嗎?
看著"月"漸增加的鞋子....這兩天最讓我頭痛的就是鞋子收納!!
因為家裡只有小小的普通鞋櫃~早就擺滿惹
鞋盒一個個平放在地上像在擺地攤似的> " <
堆堆堆堆到過年我良心都要過意不去了XD

今天就是全家團圓的除夕!!
話說我從中午就吃的超級飽飽飽耶我的媽@@
肚皮快撐破又一直昏昏欲睡.....
只好喝咖啡來提振精神還不停在嗑洋芋片 海苔 夏威夷果...


因為是跟長輩出去吃飯
今天化了淡淡的非常平易近人的妝~



中午外婆 我&阿母三個人點了6菜1湯&摩摩喳喳還有飲料
點餐完店員還說:『那這樣的份量對三個人來說會滿多的歐!』
差點沒回覆她說沒關係我有鐵胃>Q<
阿哈哈其實是我很愛吃但是腸胃又不是很聽話這樣.....
湯的份量對3個人來說真的挺大碗的~但結果還是喝個精光XDDD


看完午餐的食物轉播~~~
大家都想好新年假期的開運穿搭了嗎?
新年穿紅色本身就非常的喜氣
除此之外,今年是屬龍人的本命年
身為龍女的一員~今年我最幸運的色彩就是紅色!!
中國的正紅色是最符合滴
因為流年的關係,紅色有相融作用
據說可以少點災難,多點幸福呦呦
所以這邊就來分享&回顧一下紅色系穿搭芭~
希望大家都可以藉由穿搭色彩的運用~鴻運當頭好運到!!
其實不太習慣講一些祝賀詞內XDD


1. 用紅色收尾單品--海軍風配色



說到海洋風
裡面我中意的配色就是眼前這一種
穿起來非常有活力的樣子!

這件紅色的配色恰到好處~
除了領口&下擺運用紅色來收尾
還有肩膀上的紅布X金釦也非常的閃亮!



衣服是不是很有朝氣的樣子~~
很"秀"的單品~也能適合年節的開運穿搭
昨天剛好也有看到金牛座的幸運色有藍色耶!
紅X藍!! 過年期間穿這件會不會有什麼好事發生呢?XDDD



購買資訊:http://starfang.pixnet.net/blog/post/289112033







2. 較低調的紫咖紅色系配色



我知道有些人不喜歡或不習慣穿太亮的紅色~
這時候也可以用一些低調的相關色來作替代歐
例如今年非常夯的酒紅色
或是紫紅、咖紅色等等比較低調的混色

只要跟紅有沾到邊
就不會覺得整體穿搭太暗淡嚕^Q^




穿搭資訊:http://starfang.pixnet.net/blog/post/289112063







3.實搭紅外套



不得不說
紅色外套真的非常實用而且方便啊!
因為裡面不管是什麼樣的穿搭
只要套上外套一切就搞定!
氣色瞬間就帶點微微的蘋果肌>///<

建議懶得想紅色系穿搭的姊妹們
可以在搞定裡面穿搭之後,再找件心儀的紅色外套穿出門唷~



外套真的是非常實穿的紅色單品
是說我從去年春天就很想入手一件紅色西外
覺得好正!!
>/////<

穿搭資訊:
http://starfang.pixnet.net/blog/post/289112078






4. 超正紅色小禮帽



這帽子也是很喜氣但卻不俗氣!
我喜歡它的帽型
似乎有點修飾臉型的效果~
我覺得圓臉妞應該挺適合
因為它的高度可以稍微拉長臉型

好啦我承認那時候圖方便直接戴上就拍哩
壓根沒想到已經有穿了大紅外套這回事
我變大紅人了......>Q<
所以妳們可以看紅色帽子就好~XDDD



購買資訊: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62430717?u=Y8233596954







5. 加分的小酒紅色領子、髮飾



sweet的泰迪熊毛毛材質
加上酒紅色的有型立領~
看似簡單
卻是可愛X時髦的結合
超韓的安啾兒還有私下跟我稱讚這件

酒紅色的髮飾耐看又不會太高調~



毛毛除了QQ的很可愛
顏色也很粉嫩討喜~~
遠看有點玫瑰金~
加上酒紅色立領
好像還挺喜氣滴!




穿搭資訊:http://starfang.pixnet.net/blog/post/289112117







6.紅色系格紋線條襯衫



說到格紋襯衫~幾乎人手都有!
顏色的選擇也很豐富
這件紅色的格紋線條
讓平實的格紋整個亮眼度大增!!

但卻不會因為是紅色覺得有特別高調的FU~
建議不敢穿著紅色單品or擔心難以駕馭的美人兒
可以從這種款式入門´`




穿搭資訊:http://starfang.pixnet.net/blog/post/289112213







7. 橘紅色撞色小洋裝



前面已經有看過低調的酒紅等紅色系
當然還有比較亮的橘紅色也不能錯過
適合甜心女孩兒

去年復古風的各式領子真的是夯翻天!
今年想必還會持續延燒下去~~
圓領很適合甜美優雅路線
異材質拼接加上圓領&配色
讓這件簡單的小洋裝精緻了不少ε<



穿搭資訊:http://starfang.pixnet.net/blog/post/289112315






8. 氣勢好強的紅色搶眼長版上衣!



除了外套&帽子之外
這是裡面唯一一件全紅的上衣
氣勢很強齁!!!
想必穿去跟長輩拜年可以贏得好人緣>//<
既然上身是素面的
就從其他單品來加工
有點oversize的版型
可以挑有花紋的內搭褲增加變化!




最後運用豹紋項鍊來聚焦
紅色&默默的加上動物紋~有點小野(笑)
雖然簡單但整個人亮了起來o(^Q^)o



購買資訊:http://tw.page.mall.yahoo.com/item/p09199155072?prevCatid=57




今天的新年特輯小分享就到這邊收工!
回想前一年好像把自己的神經一直繃得太緊
覺得沒有真正好好的放鬆.....
應該要趁年假好好休息一下充個電~


最後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在各自的領域上
都是最閃亮的一顆星~都能大紅大紫!!
大家農曆新年快樂!!!!好好享受這個假期芭^Q^
今年是我第一年要掏出紅包耶!是轉大人的意思嗎XDD




恭喜恭喜!!!新年要跟大家討個推+讚haha

創作者介紹

♥ i am 曉琪拉 ♥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留言列表 (44)

禁止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631899a
  • 哎呀!被騙了阿m(_ _)m
  • 呵呵呵鼻要這樣嘛~~
    人家粉絲團有說是預告抽獎>///<

    曉琪拉 於 2012/01/23 00:14 回覆

  • 悄悄話
  • jok0124
  • 新年快樂
    紅色帶來喜氣ㄋ
    冠頭推+1
  • 悄悄話
  • 悄悄話
  • saxo1027
  • 19推11讚
    等你這篇等好久了啦!厚.......
    看你每次都說吃了那些又那些,看了真的是份量都不少耶!天啊!可是竟然不會胖,羨煞死人了
    啦!好好喔!(扭),最後那件紅色好好看唷!你皮膚白穿紅色超漂亮的,愛死你了(跑掉),哈哈
  • vivien760125
  • 推:)
    全部都好美好美呀~
    寶貝太正惹!
  • leisurefish
  • 推推!!
    自從期末考報告地獄開始後就好久沒來看拉拉了><
    超喜歡紅色~~可是每次都穿到太紅了 整個很嚇人><
    這次的紅色特輯看完後比較有不一樣的想法了~~
    (不過還是最喜歡最後那件大紅色的XDD
  • ckck0329
  • lala的笑容真的很甜耶>///<
    紅色真的很應景 哈哈哈
    CK推
  • guabdhcbxboa
  • 大家新年快樂
  • YcfumJXKFu
  • <a href=http://ezadtech.com/#2728>can you really buy xanax online</a> xanax high - buy xanax no prescription cheap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