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今天就要跨年了耶!
時間真的就像跑馬燈一樣咻咻咻
轉眼間100年就這樣跑完了!
(嘆)
但無論如何新年就是新希望的開始
一起期許自己有一個更美好的2012吧^O^

歲末是立志的好時光啊
寫下新年希望大家一起向前衝!!!
等到2012年終再回過頭來看自己完成的目標
一定會有股莫名的成就感噢^
⌣^

然後大家都有要去跨年晚會嗎?
其實大學的時候也跟J先生衝過101
(遠目)
雖然台上很熱血 大家也尖叫得很盡興 但是真的是快呼吸不到空氣> " <
現在應該只會想遠遠的看著煙火就好或是配電視煙火XD
再閒聊會沒完~女孩們都想好跨年夜的穿搭了嘛?
今天要分享igirls的韓貨包款
可是有妞兒從上周就開始敲碗的歐
包款很豐富也很實搭~
話不多說Let's go!!



YSL款CHYC精品包

金鉤杯已經過完溜
跨年正燒燙燙ing
接下來要迎新年!!
都是添購新衣新鞋新包的好時機
話說這咖包可是J先生大中意的!
當我跟他說上次的穿搭文也好多妞在問這款...
J先生 : 妳們眼光真好!
我看他好像是認真的一副真的很想買來揹的樣子XD






這款YSL同款包
很耐看的一個款式!!
韓貨的質感同樣也很不錯~
容量也令人滿意
它的版型偏窄哦
硬塞的話可能型就沒那麼好看了

個人覺得非常適合OL
有股知性時尚的味道
提去跟客戶見面的時候也可以展現專業氣質

很符合現代有想法的小資女
除了款式簡單時尚之外
尤其又是黑色的,很不挑穿搭~
可以稱它是萬用包吧!!







Y字型的磁扣很有特色
但這咖包外酷內冷欸
內裡是狂野豹紋XD





看我跟包包之間的比例
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容量不小~
A4的文件資料可以放進去






昨天預告的時候
已經有人默默的問起這件洋裝
咳咳....等我一下歐>////<
下週一發文拉!!



Le Junev(原Le sands)多層次拉鍊小托特包

我喜歡韓貨包款的原因很簡單
因為除了款式設計多元、質感保證之外
價格也很合理
耐揹的次數絕對是多過於一般的廉價包款
很適合不想敗貴鬆鬆的專櫃包
或是預算不夠
也想要享受簡單時尚的小資女一起衝!!



別看這托特包小
它可是設計精巧
可以裝的容量比我想像中的多
像平常可能會帶的化妝包、相機、皮夾手機等等放進去都OK
沒事的話當然不想揹太大的包累死自己囉
所以這款可以說是我的新歡



上面那咖黑色包款很實搭!
這款米色的我覺得也不遑多讓欸
只是風格不同不太好比較
揹起來的氣質也不一樣
每個人的需求不同
可以各取所需這樣





一般光線強大的地方加上相機光
拍起來難免會吃色....
但實際近拍有奶茶色的感覺
好幸福喔>/////<

那麼皮質處理出來的紋路我也很尬意!
加上logo圖騰
我覺得就像個精品嘛~




一開始應該有注意到包包的名字叫>>>
多層次小托特包吧~
果然一看上去就有三處拉鍊
中間的分隔內袋可以拆歐!









前陣子對豹紋單品有股狂熱
((((其實現在也是熱情不減啦~~
記得我11月放過一個豹紋包在粉絲團燒大家嗎??
↓這就是本尊歐!!



也有網友回我說比較喜歡粉紅色的
應該很多女生第一眼都是被粉色煞到齁!
我也是考慮到實搭性的問題才貼杏色上去滴~



但是網拍逛太多了........
看完得到暫時性的失憶是很正常的XD
在那之後我就沒有多想它>Q<
我想大概是天神有聽到我當時的碎念
在igirls又看到這款我立刻尖叫!
然後就立馬挑來重溫舊夢一番(笑)

實品果然也很正!
我不喜歡太誇張的豹紋
現在有豹紋圖案的單品這麼多
圖案上一定要看得順眼的我才會喜歡~


Le Junev豹紋吊牌小波士頓包


跟上一款一樣都是Le Junev牌唷!
我也滿喜歡逛他們家出的包款~
igirls進很多L家的包包,現在就來連發4款XD

提醒大家一下
當天晚上室內拍攝光線偏黃
所以包包也黃了幾號> " <
我想過要把畫面調白....
但我怕我的臉跟牆壁融為一體)))
還是以實品近拍照為主歐!




基本上豹紋單品搭配的基本原則就是
全身不要超過2款豹紋
主要單品的話當然還是1件就好嚕!
沒有人想變成豹紋聖誕樹吧?





穿搭以素面為主的話
豹紋包就顯得很搶眼
也很容易就變成重點

這次內搭綠色的高領
我難得挑戰這種綠色欸...



說到細節的地方就是個大歡喜
我覺得豹紋跟麂皮非常能mix
是我的菜!!

其實我以前就買過一個同牌的化妝包
質感非常好又好用!! 還有一顆大毛球~
但價錢揪甘心我記得才買290大洋





這款波士頓包
可以裝很多東西唷!!
應該是說適合平常出門東西比較多的女生
像圍巾帽子那些也都塞得進去
價錢滿合理的我覺得~








相信很多女生應該都需要一個實用的shopping bag吧!!
有時候只提個小包去逛街
最後東一個袋子西一個袋子手拿一大堆
累死自己也累死男伴這樣
還有一個重點是很難看....




Le Junev側邊金扣雙色購物包

現在連購物包都要很時尚XDD
讓購物包不只是購物用
平常也很想揹出去
一袋多用這樣~




中間標有logo的內袋一樣是可以拆解下來滴~
款式是簡單的雙色撞色
麂皮X皮質的質感




↓灰色看起來也滿不錯的!
比較酷而且質感似乎比較看得見?
我覺得感覺好溫暖耶))))





身上的穿搭再配上這個大購物包
一副很適合在大街上遊走的樣子~



這樣去大賣場屯貨好像也不賴?
小女子還沒到養家餬口的地步
(((就是買一大家子的東西那種
所以我的屯貨應該還裝得下啦~XD










這穿搭之前有放到"FG愛漂亮"讓大家搶先看~
迴響滿不錯滴~都有"超喜歡、好看到爆炸"的留言!!
也有人說這種風格他會迷一輩子.....
總之我覺得FG的網友都好high啊! nice!!
對了~這件毛毛感上衣獨采正在連線歐
有興趣的妞兒可以到她們FB詢問曉琪拉穿的款式就OK嚕~


Le Junev鴕鳥皮紋長型購物包


那麼這次換搭配鴕鳥包
鴕鳥皮紋包也是做類似購物包的版型
紋路挺可愛的內~
好像是今年才開始流行的吧?





雖然都是購物包
但跟上一款也是很不一樣滴
我覺得適合率性不做作穿搭的女生
而且平常想放雜誌那些的都放得下
是說現在購物包的選擇好多喔!!




上面是想說穿出連身長版衣當洋裝的感覺~
這裡就當一般上衣所以要露出短褲還綁了個馬尾
企圖看起來不一樣(((但明明就是同一套穿搭= =
既然綁馬尾就要活潑一點>////<
有人看出這一咪咪不同嗎(笑)




其實這一套我覺得
好像沒有什麼不好搭的單品在我身上耶!
衣服好搭,絲襪、鞋子、包包也都好搭!!





說真的....
我不知道鴕鳥touch起來是什麼感覺
所以也無從分辨~
但真的跟一般皮質不同的觸感
提袋的部分作編織設計
內裡質感也是很好摸~
還有附同材質的小錢包在裡面歐!



走吧一起去逛街!!

以上都有附上連結囉~
5款包我覺得各有各的好
要告訴我你中意哪款嘿! >^

下面這兩款塗鴉包是我的遺珠之憾T^T
我有選但是都沒有現貨可以寄來so sad......
圖(上)的塗鴉小方包讓我很想衝一下內




igirls賣場



跟大家說一下~
預告文的時候,星星針織外套已經抽出也找到得主了!
下周有空的時候就會跟前一份小禮物一起寄出喔~
請期待下一次的抽獎芭~顆顆!

祝大家新年快樂歐^⌣^

Happy New Year!!!!
(((咻蹦



覺得分享還不錯的話,就幫曉琪拉推一下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