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的聖誕節大家玩得還開心嗎?
還是要再跟大家說一聲Merry Christmas
請將這很嗨又振奮的心情一直維持到跨年夜!!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12月份去新社看花海的畫面
雖然花海節已經在12/11落幕,還是要很用力的筆記一下~
其實我13號去花海也還看得過去啦XDD
只不過室內的花卉館區都收走了
其他跟8號那天看得差不多內~(笑)
反而心情還比較愉悅,因為8號那天山上有夠冷!! (倒吸一口氣)
當然還有好處就是不會塞車囉~~

嗨嗨,花兒!!
暌違了兩年,妳們好嗎?
邊走邊哼著 : 『多美麗的XX花,多可愛的XX花....』
因為眼前太多花了,只好用XX來代表咩~

一開始先用很有精神的萬壽菊跟大家say hi~!!
每朵都膨膨的真是可愛^^

 

這是一進來拍的第1張照片
就遇到了有點怪的景象...
就是陽光突然襲擊(?)搞得我眼睛睜不開了
但還一邊伴隨著毛毛雨
害我們緊張了起來想說不會吧!!天氣明明很好押T ^ T

這張扛棒下面的花團還滿像愛心的
送給你們~

 

跟剛剛的橘黃色不一樣
這一片金亮的黃看了心情真好!
我正在到處在找洞下去拍拍~XD

 

通常我拍花海
都覺得只有花的畫面不夠~噗
我喜歡連後面的山跟房子都一起加入的構圖^Q^

 


粉色的花也是很搶戲!
 

再來是我最喜歡的粉紫色的圓球小花
請見諒小女子我孤陋寡聞> " <
粉絲團有人說是圓仔花我才知道!XDD


 

總之這花太浪漫了>////<
不管是顏色還是形狀
置身在這裡頭有股幸福感


圓仔花的隔壁鄰居是紫色鼠尾草
拍起來也是很偶像劇~~
我是說畫面不是說人!!XD
一層層的粉嫩X紫,是我覺得裡面最浪漫也最喜歡的區塊

  



當然其他也還有一些漸層的花群們~

 



這裡的重頭戲波斯菊花海稍嫌稀疏
大概都凋零了吧
有另外一種FU?
 

我覺得黃色系的花都開得特別茂盛
看起來也特別有精神!!
如果有睡意的話我想都活起來了...XD

 

這次白花花的不是銀子....
是舒服怡人又令人感到自在的小花
遠遠看過去,有種平淡的小確幸^^




今年跟新社花海一起合辦的
還有台中國際花毯節
裡面注入了許多台中的特色&特產
如果說花海的氣氛是浪漫的話
那麼我覺得花毯節給人感覺很活潑!!
加入花毯節的花海,整體來說給人更多元豐富的視覺饗宴

 

揚名國際的珍珠奶茶,真的很厲害~
擠進了全球美食排行榜不錯的名次
哈哈是台中之光吧!!

 

館區擺滿了很多...ㄜ這叫立體"花"偶嗎?XDD
總之就是擬人化的花,替花毯節增加可愛的氣氛!

 

是滴!!來到新社~
絕對不會不知道新社的特產是香菇
很剛好的本人剛好是香菇人一枚!
很愛吃香菇>////<
這嚜可愛的香菇椅不合照會對不起自己這樣XD


 

由各色花卉拼貼出來的花毯很繽紛!!
花毯的花都比較經過整理
幾乎沒有什麼凋謝的情況

不過我覺得如果是稱作花毯的話
感覺應該是要從高處看下去比較有FU~
從平面看過去比較看不出什麼特別之處

 




ha ha ha ha ha這是我見過最口愛的太陽餅拉!
看我站在旁邊就可以知道它的體積有多大~

 


我吃太陽餅覺得最大的困擾就是會掉皮欸= =
吃完覺得好討債喔XD
還有好吃的奶油酥餅在大甲那邊歐!!
是說我有個疑問...那老婆餅呢?也素台中的名產嗎?



 

還有鳳梨酥耶!!
順帶一提我也愛吃鳳凰酥,就是內餡有用蛋黃mix在一起
口感上感覺更濃重更有層次感!

一直不太確定鳳梨酥是從哪來的極品(笑)
所以也是台中名產的意思嘛?
頓時感覺台中真是個美食天堂阿哈哈

 

好拉~大家都知道台中地區有很多有名的廟宇
歡迎大家前來掛香阿~~~haha


  



我覺得在台灣旅行的一大樂趣
就是跟著季節去旅行~
每個季節、月份都有屬於的花季
也可以藉機跑遍台灣的各個角落
到處去走走散散心!

2011年的新社花海分享下台一鞠躬
 

經常從新社下山覺得很冷的時候
就會忍不住到菇神吃吃鍋物取暖
聽說這裡也是市長胡自強的最愛

右上角這個南瓜飯是把整個油飯料理嵌入南瓜之中
就像住在南瓜屋裡面一樣~XD
香Q油飯+用料實在
熱熱的吃起來好幸福捏!
而且還有很多南瓜的果肉都還留在上面
南瓜很營養~可以一起搭配著吃!

左下角是
香菇雞煨罐
右下角的
流沙杏包菇
我也好喜歡

雖然我也喜歡吃炸香菇炸杏包菇之類的
但加蛋黃一起用炒的香噴噴好好吃~又比較健康!


12/18~1/15有南投花卉嘉年華,地點在埔里赤崁頂農場
這邊要提醒大家,大約一月中旬的時候花會開得比較好歐!

12/27更新
哈哈這篇出來之後很多人說很佩服我不怕冷
這點我一定要澄清啊~那天天氣真的超。好。捏
我跟阿爸也很訝異那天山上氣溫竟然這麼暖和
老爸更是連外套都沒帶下車
好多遊客都是穿夏天的短袖!
所以我穿這樣真的不是不怕冷拉>/////<


最近去了什麼好玩的地方嗎?
也報給我知吧!!
^⌣^
或是有什麼計劃一起加入粉絲專頁來聊聊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