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看到首圖左上方乳牛造型的禮物盒嘛!可愛斃了
我是金牛女孩,J先生都覺得我的脾氣很牛這樣!!
每次在街上看到乳牛造型的東西都說是我是我.....(瞪)
不過這次中友的聖誕裝飾真的讓我覺得特別親切~
今天分享裡頭的格紋襯衫穿搭,是去逛中友順變拍滴
搭配的就是昨天放在FB燒到很多妞的褲子^^
這是比較中性俐落的個性穿搭
當然另外還有甜美派的
這次是跟ZIZA的合作
拿到的單品都滿實穿的唷!
那我們就直接切入照片芭>.^



1.女人啊~OVERSIZE的小心機性感

  

棉花糖毛球寬版前短後長蝴蝶袖上衣

是不是很實穿的毛衣來著!!
冬天怎麼可以沒有這類軟綿綿造型的毛衣>////<
所以一定要用它來打前鋒~

大家常常都想要性感
以前或許大範圍露肌or貼身線條可以叫作性感
但是今年對於這樣的型態絕對不會叫好
可能還會讓週遭的人覺得一定要這麼over嗎?
有一種性感是.....
oversize的、比較慵懶的、若隱若現的
這件毛衣恰恰符合了這種感覺!


 

先說說它的材質
一顆顆像雲朵一樣軟綿綿的棉毛球
是用毛呢混銀蔥下去編織
近看還不時透出光感
質感不錯哦!

除了溫暖之外
還覺得好溫柔
有種漫步雲端的感覺~>////<


   

這件在版型上
是短版X寬版
屬於比較方型的毛衣
兩側有作真口袋~
今年秋冬完全很enjoy在oversize的衣著裡面
我阿母還不時問我說妳最近衣服怎都拿這麼大?
((((老母啊~這你就有所不知了= =+




那我裡面一定都會內搭衣服
毛衣多少都有毛細孔(??)會透風~

我自己看照片都覺得好溫暖喔~怎麼會這樣!!XDD
也可以稍微拉斜肩展現一下小女人的性感

 

近身看完了
繼續來看看全身的感覺
短版上衣其實不難發揮
尤其你如果覺得自己的腿部線條比較短
那麼運用短版上衣可以加長下身比例

像這件可以搭配中高腰牛仔褲
最好腰頭有作幾顆釦子or綁帶造型的~
這樣舉手投足如果露出褲頭也覺得很有型

因為是穿內搭褲的關係
要把內搭拉出來
不然就露屁屁了
這裡用平底鞋作示範
如果是高跟鞋就更不用說哩!

 

因為是寬鬆上衣
下著只要穿細身的
ex.窄管褲、內搭褲or絲襪
就滿顯瘦的!

袖子也很鉤追
手舉起來的時候會有一種由寬到窄的形狀
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它
賣場是說蝴蝶袖啦~XD

 

以上就是冬天一定要有的實搭毛衣
賣場還有藍綠色
配上蓬鬆的毛球
都很有棉花糖或是雲朵的感覺捏!


 






2.名媛LOOK不可或缺的小香風

 

小香風黑白毛呢側拉鍊高腰荷葉裙背心洋裝

今天沒有要扮演名媛的意思
純粹覺得洋裝款式很有氣質
賣場麻豆穿起來超極甜美耶
是說最近的天氣....
我無法挑戰像她那樣單穿無袖欸

還有我覺得比較適合小哈比女孩穿
就是未滿160的女孩兒~
看麻豆穿不覺得,她應該是小個子女孩
我穿是覺得裙長比較短
但我也沒有多高啦!!163左右~


 

材質是毛呢混黑金蔥
經典復古小香風配色
毛料用的很厚實!
背心裙是高腰版型
傘狀下擺有飄飄的感覺
細黑皮帶是洋裝附贈的唷~



 


繫上黑色的腰帶
顯得腿比較長
噢我好愛我的黑色踝靴
超好搭!!


 

小香風的格紋真的好經典
越看越覺得耐看~

 

雖然沒有朝名媛風來打扮
至少這洋裝一穿上去就是走氣質路線的~
有種高貴典雅的感覺

因為洋裝本身主題性就很強
所以在搭配上就不太需要傷腦筋
以黑色的配件為主下去做搭配就整體性了!

 

近看材質
毛呢縫製的很紮實
公主袖的蕾絲上衣也有賣喔
待會兒一起介紹~

 
 



韓製浪漫千金蕾絲公主袖合身上衣

 

是的!!這件蕾絲上衣是韓製的喔!
其實我有夏天版的蕾絲上衣
去年夏天我超愛穿滴~~
當時是下手日貨原單
黑白兩色我都有
黑色的已經在2手拍賣賣給網友囉
這次入手冬天版的好開心~
是好搭的氣質甜美款^⌣^

它跟日貨短袖那款不一樣的是
短袖款整件透肌設計
裡面一定要內搭才行
這件是可以單穿的喔!
是在胸部以上跟袖子的部分作透膚感
其他的地方都是有內裡滴
不用擔心會曝光~


 
 

很浪漫風格的一件上衣
部分透膚感的設計~有點微醺的sexy
加上是米白色,在搭配上不難駕馭歐
裙子褲子都好搭配~

 

來看一下紮紮實實的蕾絲特寫
肩膀的地方有作不誇張的小公主蓬蓬袖
四百多就可以入手耶
價錢挺可愛的啊~

 








我們平常拍照都很隨性
J先生很愛在我講話的時候亂拍..
過花絮照通常都不會被我放上來(笑)
這張我有放在FB,褲子好像燒到一些小妞了!
欸對最近還有被催發鞋子特輯
怎麼會積欠這麼多文這樣> " <


修身顯瘦排釦長褲



那天穿這件在百貨公司真的一直被狂看
J先生很白癡還說:『為什麼他們都看你不看我??』

然後我這是什麼姿勢!!
好沒形象喔我> " <
老實說這件牛仔褲這樣看真的很像內搭褲~
穿了腿瘦瘦!






修身顯瘦排釦長褲



這褲子真的讓我有種鳥仔腳的感覺欸~
覺得顯瘦度不輸給心機內搭褲!




3. 率性學院LOOK


下面就來看看我搭配格紋襯衫一起示範
其實我本來想推這件格紋襯衫
但是賣家說太熱賣已經賣完下架了....
(倒)
有喜歡的可以去找類似的款式(乖)


這件又是J先生的菜了!
我覺得意外的好搭耶
(((其實也沒有很意外啦XPPP

 

學院風格紋好親切的感覺!
加上比較中性帶點個性的顏色
很適合秋冬,我還滿喜歡這種率性穿搭滴~


中友的禮物聖誕樹^з^
聖誕月就是有這好處
隨處都是景!!


 

只能說1天24小時大概有16小時都在用電腦
我的屁屁真的坐大了!!
所以那邊看起來有點憋T ^ T
但我相信會再穿鬆的....
(((就不要再自我安慰了唄= =
還是去減肥運動比較實際!
我是穿最小號,挑選的時候住意一下尺寸就可以了~

 
 

牛仔褲有車直線在褲管中間
視覺上可以打造筆直的效果
這件是適合把衣服紮進去穿的款式喔!
所以有2種穿法
塞進去靴子理穿也很適合!


 

天花板也有乳牛gift
硬要叫J先生拍到這樣~XDDD

 


如果還沒有類似格紋上衣的
很推薦去敗一件歐
真的很實穿~
不知不覺又禮拜五了
時間真的是飛快!!
意味著週末就是聖誕節囉o(^Q^)o
包包的話下周發文>.^



品名的地方都有附上連結囉!!
今天的穿搭也希望你們會喜歡^^
ZIZA賣場
粉絲團
賣場應景的辦了X'mas活動
按讚留言就可以抽韓國耳環~活動網址

台中的妞都去逛大遠百了嗎?
我還沒去欸!!
昨天粉絲團上面有人跟我說
我才知道已經開幕了....((好類格喔我!!哈哈
是說大家都想好要去哪過聖誕節了嗎?
我還在慢慢想XDDD
也徵求有好心人士提供給我~噗哈哈

聖誕節快到了。。。
讓我們粉絲團更溫馨一點芭
(招手)


喜歡今天分享的話,請幫我推+讚一下吧~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