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like紫色浪漫,and you?
去過日本北海道,最讓我流連忘返的就是大片浪漫多情的薰衣草

台灣的薰衣草森林也是很多旅人喜歡駐足停留的地方
老實說我造訪過新社很多景點
就是沒有進去薰衣草森林一探究竟
好慶幸薰衣草森林在大坑另闢蹊徑
把薰衣草帶給人的幸福感,帶到離市區更近的地方
想去的時候就方便多囉
這裡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是個很適合拍照的景點!

也是情侶約會的好去處
記得去年8~10份跟J先生去過2次
那時候還沒有寫文章的習慣
玩的比較認真就是了!XD
但拍照就隨便拍拍> " <
相隔一年多再度踏入,有種熟悉的色彩......

這裡也適合跟家人一起來走走,這次是跟老爸一起go!



* 親親。我的家 *

是這裡的主題餐廳
後來變成戀人限定館

會把進門的客人都當成情侶招待
讓我有點不自在
(笑)





到網站上查詢才了解
*親親我的家*的設計概念
真的把這裡當作"家"一樣設計
裡面充滿了手繪風格創意
總覺得DIY & 手繪
就是多了一份人的溫度


像這兒就是的"家"的側廳



服務人員送上menu的同時
會請你們為彼此點餐
男生拿for her
女生拿for him

是說我跟老爸就不要來這套了
我直接跟他說我要吃鴨胸XDD



我們坐在3樓座位區
當時樓下都是客滿的
整個空間跟鄉村風的擺飾給人很愜意的感覺
真的像來這裡渡假似的
一點都不輸給市區的咖啡廳!!

午後時光,也想來上一杯咖啡



一整排的高腳椅
很適合三五好友聚在一起聊天~
這裡是"家"的書房



橫向的靠窗座位安排
拍起來很像戀愛巴士的感覺內
窗外看下去是一片綠地&翠湖
快帶你心儀已久的女主角來這麼告白!!(誤)



推開3樓的門
還可以俯瞰到Marche市集區的全貌
充滿異國情調的建築
在法國街頭應該是很常見的
從這角度拍下去活像是座玩具城堡



2張都是用GF1拍的
沒有調過顏色喔~

因為聖誕月的關係
市集每天都會舉辦X'mas抽獎活動
我們去的那天是晴朗的好天氣
坐在廣場享用熱食好自在!





拍得差不多了~
才回到室內用餐

餐前會先送上花茶X酸梅棒棒糖
湯&麵包都可以無限續用
百香果酒冰沙也是
我大概喝了6.7杯吧XD
至於左下角的奶酪是餐後甜點~









*下面有些是用復古模式拍攝*



走一走會發現四面都是窗戶
我尬意有很多窗戶的空間!!






3樓區的空間雖然稱不上大
但是各個牆面跟角落都有經過設計
有像家一樣的書房、臥室、廚房、浴室....
是餐廳裡我覺得最舒服的空間





手作雜貨風

逛了一圈........
也給了我一點居家布置的idea
最近有興趣想去逛逛生活雜貨店
如果店給拍的話再介紹給你們^^
不過想要佈置一個屬於自己完整個家要等我結婚,還早啦)))))






終於看到主餐的部分
鴨胸吃起來還OK
肉質稍硬但還可以接受~



老爸的牛排我忘了問他口感欸
不過有看他默默的吐掉一些,我想也是偏硬吧~XD
這樣2人分享套餐下來的價錢差不多1200左右
有興趣進去用餐的人可以自己斟酌~



哈哈我一看到床就覺得好溫馨!!
一瞄到泰迪熊,也馬上把它從搖籃裡拿來把玩





房間除了有床還會有抽屜

這裡也是座位區喔
應該都猜出來了吧
畫得像抽屜的塗鴉拉出來就是椅子
這一塊是比較獨立的空間
坐在這位子上沒有人打擾
還有夢幻的窗前美景
噢可以想像情侶在這邊共進餐點有多甜蜜蜜>////<






除了市集區之外
這畫面也讓我覺得很國外
右手邊是chochoco,巧克力專賣店
左手邊的小甜心,則是冰淇淋專賣店




其實我站在迴廊這邊好久....都不想離開
有種很久都沒有呼吸到新鮮空氣的感覺
大家有空可以到大坑這邊走走
透透氣、散散心也不錯




我喜歡樹是這種翠綠的顏色!
加上GF1的景深
遠看就像幅畫~





其實我們沒有在心之芳庭停留很久
應該是說大部分的時間都給了"親親我的家" (笑)
所以這次有些館就沒有進去閒逛了~






沒錯~
這裡就是板子上寫的幸福角落




這一塊是情侶拍照的熱門景點
在這邊拍照其實有點不好意思
因為會看到有情侶已經站在旁邊stand by
當天也看到兩組婚紗人馬在這邊拍婚紗~






時間過得好快!
從新社花海開車下來
我們是約莫2點到心之芳庭
最近差不多4點天就暗下來了...



從市集中間看過去
遠遠就瞄到情侶親親的人型立牌>Q<



因為阿爸在旁邊嘛~
所以就....很制式化的自拍這樣XDD







這數字我猜應該是抽獎用的?
還是月曆之類的?
每一格還上了鎖莫非是有裝什麼貴重物品!?




每年都好期待聖誕月
最幸福的就是.....
每個街道都充滿聖誕節的溫度
就算天冷還是覺得很溫暖
連呼吸都比較有幸福感
 


城堡這邊很童話吧!
色彩好繽紛~~

跟著箭頭走會通往小南法餐廳
如果沒有用餐的話不開放進去參觀哦!


 

最後該用偶像劇的梗....稱它是充滿愛與幸福的莊園嗎?
哈哈這其實是見仁見智的問題耶
我也看過有人評論說這邊很無聊很商業
還有就是....很多蚊子!!XDDD
不過這次去真的比去年夏天去好多了

不得不承認一般人
在台灣總是希望可以找到一些充滿異國FU的地方
也可以說是比較有特色的景點
久久來走走一次也無妨吧^^
可以跟情侶來這邊約會,共度一個浪漫的午後~


以上是Moncoeur "約會區"小分享
另外還有"慶典區",就留給有情人自己去親身體驗囉!


*Moncoeur心之芳庭*

Tel:04-22398900
Add: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
官網 :
http://www.moncoeur.com.tw/
門票 : 平日/假日$200/1人(平日也漲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