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靴子背面有沒有超美的>/////< 
如果可以很想要一直以背影示人就好XDDD
而且不是我在說~這超適合聖誕節穿的阿~~
穿去約會應該可以擄獲男伴的心>/////<
去年冬天就買過grace gift的鞋子
是該讓它們重出江湖的時候了!!
覺得gg家的鞋除了好穿之外
款式應有盡有,很懂女生的心
逛一逛常常發現這雙想要,那雙也想要....
一發不可收拾這樣> " <



沒錯~這女人就是今天這雙鞋的掌鏡人
左邊是用我的GF1
右邊是小文的GF2
好廣角喔竟然可以拍到我的腿也太強!
但今天還是都用我的GF1拍拍歐~
我們從法米喝下午茶走跳到勤美
果然戶外光線就是卡讚!!


性感名媛風滾兔毛2way後馬甲綁帶膝上靴



這雙背後的綁帶真的好美
我一看到圖片就被迷惑拉!!
可是我拿到杏色純粹是個意外....
本來一直在咖色跟黑色那邊猶豫超酒
最後還用國王點兵挑了黑色給公關(笑)
沒想到公關最後寄給我杏色.....我一收到就大哭了Q .Q
不但跟J先生哀嚎
小文也一直聽我碎唸XD

 

到現在還在惋惜...阿哈哈
因為咖色&黑色都好好看
而且一定很修飾雙腿!!
好裡加在杏色我穿上去沒有顯胖
而且意外的很有冬日聖誕氣氛~
腦子裡馬上就有一個雪白聖誕的畫面>////<
可惜台灣不會下雪....
但我們可以當個小雪人押(笑)
感覺整個冬天也都很適合穿!

 

這雙是膝上靴
有兩種穿法~
這天的穿搭覺得反摺穿比較適合!
小文也說反摺穿大腿看起來有瘦~

 

再配上可愛的絲襪
小點點X小蝴蝶結
真的可以甜甜過耶誕了~~

欸對~妳們有看到我一直默默的在拍絲襪齁!
所以放心我是有在籌備滴^^
只是什麼時候拍完還無法確定
可以想像款式之多的XDD
可能要分上下篇才夠歐!

 

剛好勤美這邊的背景也有很多白色的
畫面看起來都好溫和好舒服~

 

接下來是我愛的背影
穿上去每個人都變背殺了))))
馬甲綁帶好sexy~>////<
可以呈現修長效果喲~~~

今天是穿了比較偏可愛的上衣
其實這雙也很適合打造名媛LOOK
優雅名媛感洋裝X馬甲綁帶靴X帽子
一定很吸睛!!

   


我覺得小文自己也應該很愛我的背影
因為這個角度她幫我拍超多張的~XDDD


 

她說要抓落日灑在我臉上的畫面
整個就唯美派的啊她!

 

因為它的外表太令人興奮了
所以到最後才講到舒適度的問題
(((妳根本就是外貿協會的吧....

那天也有穿這著它走了一些路
很舒服很穩也沒有磨腳的問題
別看她的高度,還滿好走的唷!
喜歡的妞可以放心^^

 

皮質柔軟~版型卻很挺
放在地上可以自己站立哦
還是不厭其煩的稱讚後面的性感馬甲綁帶
還有加上兔毛滾邊
整體很有巴黎女伶的味兒~
這款推薦唷!








常常白天無法去拍照...
最近一個月都是夜拍比較多
大部分都趁吃宵夜的時候
所以接下來畫面就交還給J先生了~噗

質感牛麂皮帶釦中筒工程靴



上面那雙的確很美!
但也不能只走唯美路線咩
平底鞋是我們生活中的好朋友
所以接下來兩雙都挑了平底靴喔
這雙是率性的中筒工程靴~
回顧一下我鞋櫃裡好像沒有什麼中筒靴耶(搔頭)

 

但我很需要這種風格的靴~
這樣打造小男孩風
或是沒那麼甜美的女孩LOOK
比較有鞋子可以做搭配哩!

 

↑這張隨便拍的但腿有長好開心>////<
特別因為是平底鞋~顆顆

材質上使用牛麂皮
我覺得頗好穿滴!
好走~好走~~沒什麼負擔
很愛穿著平底靴趴趴走.....
因為偶爾會上演在街上狂奔的戲碼XD
所以好穿好走是必備的!

側面有皮環金屬釦帶裝飾
賣場提供的顏色滿多的耶
我這雙是淺駝色
墨綠色感覺很酷!

 

搭配起來
可以把甜美的感覺收斂掉一些
平常喜歡中性打扮或是美式休閒之類的
出門應該常常都可以穿著就走~

衣服也是這幾天會跟大家見面
敬請鎖定>////<


 

側邊皮帶扣環滿加分的
喜歡鞋子側邊拍起來的感覺~
穿中筒靴還有一點令人興奮的就是
適合再加一層襪子~
喜歡日系層次感的妞應該也會喜歡這樣穿

這雙的駝色偏淺
實品顏色是比較中性的的駝(有這種駝??= =)
陽光打下來還滿好看滴~我尬意
搭配綠色系的穿著感覺會很mix!
想當初....我就是在網頁上羨慕可比搭格子襯衫好好看~
所以馬上就對駝色產生好感\(////)\

那麼如果想要很百搭的話
可以挑選深一點的顏色哦

  

我覺得實品的顏色比賣場上的照片再淺一點~

  





這次雖然只分享3款
但照片還是很多滴!
還要強迫你們都看完有點不好意思(笑)
我知道還是外景比較好看啊>////<


綁帶翻領牛麂皮內增高中筒靴



好穿的牛麂皮靴又來了
這雙名義上也是中筒
但厲害的是它有"翻領"
多了翻領就好像多了日系街頭的風貌

前幾天也有PO一篇鞋文
有乖乖鎖定的妞兒應該都不陌生吧
也是綁帶麂皮靴歐
但有加上流蘇&圖騰
比較日系民族風!




還有一點一樣的是~都有作內增高!!
讓腿在比例上不會太短~~
我穿工程靴有偷加鞋墊歐
放在裡面忘了拿出來
所以這款就沒有加囉

兩款麂皮綁帶靴不太一樣的是
民族風那雙版型比較硬挺欸
所以在柔軟舒適度上這雙是比較優滴~
那這是屬於素面基本款、加點街頭味的
實搭度的話我覺得其實是不相上下
只是一個比較日系花漾女孩
一個比較簡單個性街頭這樣

 

ㄟ荳.....我發現中筒靴跟這雙在這裡拍起來
光線都有點偏綠耶> " <

 

是滴~它是百搭的款式!
因為翻領的設計
把窄管褲塞進去就更容易了
也不會覺得很憋~

刻意穿了甜美的上衣跟絲襪
所以除了街頭風之外
也不是不能跟甜美風mix在一起
但這款絲襪真的也太可愛了一點XD




是說這件牛仔蕾絲刷破短褲我太常穿了...
快被我穿到爛了!!
感覺應該要再物色一件好貨來取代它
很怕它哪天突然壽終正寢Q .Q

 

我想喜歡gg家鞋款的女孩兒應該很多吧!?
沒想到這品牌已經默默走到第9年的歷史了
從以前找vivian跟Lena代言的時候~就有發囉到唷!        
因為不斷的受到好評,gg團隊也開始擴大版圖
今年成立了官方購物網站
我大概逛了一圈
(((其實鞋款超多的根本逛不完......
整個版面跟分類我滿喜歡的~很方便! 
網頁設計也很有質感´`
官網也是全館免運費的機制歐


另外今年也繼續推出品牌誌秋冬號
裡面有各種鞋款&流行趨勢的介紹
看完有種大飽眼福的滿足感
可以順便看看妳還缺什麼款式~XD
除此之外
還收錄了陳妍希&昆凌的美鞋展演
以及拍攝幕後花絮 . girl's talk等等
而且買品牌置就附贈一雙室內雪靴
這個我們留到最後再來看~~~


 

然後重點再回到這雙靴上>.^
平常可以選擇"翻領"與"不翻領"兩種穿法
不翻領的話是好看的中筒靴樣式
翻折下去會比較俏皮這樣´`
都可以擁有不錯的比例~


 

話說我最近真的被靴子包圍了
尤其靴子又很占空間,房間都快沒地方放了>Q<
雖然忍不住碎唸....心裡還是很愛
從各種踝靴、毛草靴、短靴、雪靴、中靴到膝上靴
最近真的新入手了不少愛靴
沒辦法冬天就是靴子天!!


  

像這雙就滿實穿的
不一定要很冷的冬天才可以拿出來穿
好走是它很大的優勢

一般挑選靴子大致上會分兩種類型
一種是美型靴
一種是實穿靴
美型靴就是一看外表感覺不買會對不起自己....
這時候最在意的就不是穿起來可不可以跑百米
那這款就是足以跑百米的實穿型~~
當然說跑百米是誇飾啦
不鼓勵穿運動鞋以外的鞋款去跑歐...會傷腳


 

官網的介紹還有提到"手感"
原來不是揉麵包才需要手感
現在的鞋在製作上是很注重的
相信精心製作的好鞋大家都感受得到

 

可以看到筒高的地方都還留有空間
這樣有點鬆鬆的看起來才會有顯瘦感~

 

隨著X'mas逼近
整個心很浮動耶
>///<
太多配合聖誕美美的東西出籠
而且很多地方也都祭出大優惠
節日真的很容易讓人覺得敗家有理(?)
好像年終是應該犒賞自己一下!!XDD

附上gg的官方網站
奇摩購物中心
↓圖片是品牌誌跟贈品室內靴
聽說聖誕節那幾天會很冷!!
等到我真的穿了再拍給妳們看^^


今天靴子就分享到這邊
妳喜歡哪一雙呢?
最後要告訴大家折扣訊息喔!
只要在Grace Gift官方網站裡消費
加入會員後在結帳時,於優惠折扣欄位裡填上"GGLOVELALA"
就可以享有89折優惠噢!
活動從今天開始計算限時5天
12/21~12/25 PM11:59

有興趣的話再去官網逛逛芭^^
如果有喜歡的記得要在聖誕節之前決定妳要的款式歐!!

 

 新版面大家有喜歡嗎??
可能還會再修一點
~
快來FB找我聊天芭

如果喜歡曉琪拉的分享,別忘了給我一個推+讚鼓勵喔~感謝你們^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