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是滴! 花,都開好了。 
今年的新社花海節結合花毯節你去了嗎?
好像每年都要去看一下這些美麗的花兒
不然會覺得好像少了點什麼XDD
今天的重點是鞋子歐!
要來跟大家分享5雙不同風格的靴子~
是跟D+AF的合作文^^
有幾雙我都推薦!!

常常有一種聲音說:『我好喜歡...可是跟太高了>"<』
大家的心聲我都有聽啊))))
所以這次除了第2雙是高跟之外~
其他都是符合一般大眾口味的平底鞋
首圖這雙鞋很日系,有點民族風的感覺~
搭配上花海的背景,拍起來還真美賣!
歐歐我要把它擺在壓軸~~~


先來看一雙平底好穿的及膝靴吧!
皇家金釦英倫紳士風後開叉及膝長靴(貴族咖)



請容許我假掰用一下冷光色調>////<
這樣看雖然有點失真了....
還是看得出很有皇家英倫風的味道!



雖然有百百種款式的高跟靴子都好美
可是一雙好走的平底靴是絕對不可或缺的!
像這雙就是好走型
但本身也是有型滴!
穿起來就知道不是那種390的廉價靴
其實看外表應該也有這種感覺~
至於修飾度的部分就用照片為憑吧!




看起來腿部應該是還滿筆直的吧?
像這樣搭配寬鬆的長版上衣是不是就很顯瘦!?



穿起來柔軟但版型是挺的喔~



那像這種靴子是比較基本實穿的
不用煩惱搭配上的問題
搭配絲襪是淺灰色美國國旗款
斜條紋有意外的修飾耶!
最近絲襪穿出去都不會跟人家撞好開心啊~阿哈哈))))
喜歡的再留言問我芭^^




是說到底有多好走??
我就是穿這雙上山去新社滴
從停車場到花海區有一段路
另外整個園區來回
好歹也走了2圈~
腳沒有什麼不適感!



我不得不說那天山上真的冷爆了!
先是騎機車衝上山
而且天色都要黑了才到這邊整個很敢衝...
別看我笑很開其實是腳底發軟批批抖
所以拍照的時候滿僵的我>Q<



其實靴子把腿部包起來
很怕就是穿起來不透氣!
像這雙我覺得很舒適透氣~
今天分享的的幾雙鞋
D+AF都在墊腳的地方特別採用真豚皮
它接近人體觸感,而且吸汗~



至於鞋跟高度大約是2公分
根據我上山下海的經驗
(((不就是去個新社花海嘛你
="=
.....總之就是它的鞋底有作好防滑效果!




這姿勢其實是要說明除了追趕跑跳碰
起立蹲下也不會卡卡的
(((((還真會掰啊你==
好啦我承認這個梗很瞎掰....但蹲坐很流暢是個事
實咩~




好吧~是說最前面2張我自以為光線唯美調成那樣
現在要還你們正常版XDDD







真冬奢華女伶兔毛皮草鉚釘釦環短靴(貴族棕)



是滴這雙襪襪又來哩!
這次搭配了這咖兔毛短靴
是說冬天不來一雙兔毛皮草靴怎麼行??
當初會選這雙就是因為心裡這樣吶喊...
D+AF還找來了日本model前林由加子跨海拍攝
那又加上有時尚雜誌的推薦
嘖嘖~買了買了!!XDDD


'

貴氣又時髦的感覺!
這鞋一看就是城市女伶系的
好...我知道我這套完全沒FU~(跪)
你也知道為了拍別件衣服的穿搭咩....
改天一定要來雪齒一下!!



看一下~這張近拍靴子的曲線是不是很讚?
特寫超美的我覺得>/////<
鞋子的弧線也會影響腿部看起來的比例歐!



這個兔毛皮草是真的
運用漸層&混色
所以看起來很自然
我覺得賣場黑白2色都好看耶
咖色感覺比較貴氣優雅
黑色感覺比較冷豔時尚
整體來說就是一雙成熟有女人味的鞋兒~



側邊的地方
內側是作拉鍊,很方便穿脫
外側有搭配金屬鉚釘的扣飾
質感加分~









妮可時尚手工編織綴MINI鉚釘流蘇靴(嬉皮棕)

   

這雙我滿推薦的
當然~不喜歡流蘇的就不用看了
喜歡的妞兒照過來吧^^
有長條的手工編織流蘇歐!



當然推薦的原因不單單只是因為流蘇
而是它整個筆直的修飾度讓我心動了
一般流蘇短靴好像比較常見
但中靴我應該是第一次看到
所以當時目光很自然就被它catch到!

  

跟第1雙平底靴一樣
穿起來都很舒適!
雖然說我目前只有穿出去一次
但之後應該還會常看到我穿它^^




這天穿了比較長的衣服
腿的長度稍微被蓋住了看起來比較短一點
但如果是搭配短褲的話
腿會很修長哩~~!
而且很in

  
 

這雙我連心機的增高墊都不用加XD
其實是最近常常忘記放.....

是說不知道是走路姿勢不正確還怎樣
我穿鞋子很容易磨鞋底
長途跋涉就更不用說了
每次新鞋穿回來看到鞋底已經磨破了都很心疼Q .Q
那這雙的鞋底使用了牛筋生膠底,耐磨度會大增!

 

細部設計的地方>>>
我覺得它的編織法很可愛~
一層大麻花 + 一層小麻花
十足的波西米亞風
流蘇尾端有點綴小size的鉚釘
增加了一點龐克的氣息


 
跟很低喔大約2公分
其實就是那種平底鞋
穿起來卻又修飾線條比例的更令人驚艷!!
 






繽紛果漾暖暖系可反摺素面真皮雪靴(雅紫)



我相信妳們應該是人手一雙雪靴了
我最近出門都會觀察路人的鞋子耶
((((妳變態嘛你= =
穿雪靴的女孩兒還真不是普通的多!
但大都脫不了黑咖棕灰基本色
至於我看過顏色最跳的
是在花海看到的紅色

那我今天挑的雪靴是介在跳與不跳之間(笑)
其實雪靴我今年都還沒有入手基本色
我這邊本來有一雙黑色的
以前因為沒有很愛穿雪靴
就在網拍里琪買了一雙很便宜的!
現在看真的覺得不堪回首....(掩面)
版型皮質各方面都很low
的感覺,根本不想再拿出來穿
因為那時候還是學生看平價網拍比較多
還好當時有常穿而且價錢才350的樣子
不然真的很懊惱> " <

還好最近拿到的3雙都令我滿意

   

我真的是視覺性動物欸!
常常都會被繽紛的顏色吸引過去
可能把其他有興趣的顏色都挑完
才會想到基本色去吧XD
也來燒妳們一下哇哈哈))))



有看我穿搭文的妞兒都知道
我有跟ANN'S帶一雙粉紅愛心雪靴~
很多甜美女孩兒都適合



還有一雙APPLESHOP的卡其色點點雪靴




糖果色再加上點點絲襪
不覺得很Q嘛? >/////<
如果妳跟我一樣看膩基本色
又覺得粉色沒那麼好駕馭
也可以考慮看看雅紫色~
不容易髒而且沒那麼難搭



材質是用厚實的牛麂皮打造
真的很紮實來著!
欸對~妳們會不會煩惱雪靴反摺之後有摺痕?
這雙我也試過翻摺再拉回來是還好~沒什麼摺痕或變型
不過沒有很長時間摺著就是了

 

內裡的鋪毛我很喜歡
好蓬鬆~踩進去真的好舒服>////<
好Q~好軟~好幸福歐~~
穿雪靴就是要享受這種
輕盈的步伐跟軟綿綿的觸感

他們家是用絲光人造兔毛下去作內裡跟鞋底
保暖度佳 & 觸感柔軟
鞋底選用了輕重量的EVA耐磨鞋底,很耐走!
從靴身材質 到縫線品質 到鞋底細部都不馬虎~

 


是說我又忘記加鞋墊惹......
這篇不曉得哀叫了幾次= =
因為目前只有一款在替換
換來換去很容易lose掉> " <
不過它本身版型很不賴!
所以修飾度有出來
看一看好像又沒什麼關係惹~阿哈哈

  
 





民族風圖騰彩色繡線內增高莫卡辛流蘇靴(棕)



我只能說最後這雙的照片比較精彩
外拍跟晚上在室內拍照真的有差!
我也不是獨厚這雙啦
剛好其他都拍完了....
這雙比較俏皮一點
踩著它去踏青很剛好!

不是我跟J先生傍晚騎車衝上山的那一次歐
是後來老爸又說要去新社
我就恭敬不如從命~XD
兩次的光線有差吼!
這次的照片讓我想寫一篇花海遊記了^^

 

先解釋一下
本來這雙我是很猶豫要不要拍的
可能也因為穿起來很合腳的關係
我如果都不穿襪子套進去覺得偏硬
不是腳後跟會磨,是筒高最高的地方
我的皮膚很敏感會覺得硬硬的不舒服

後來就想說好吧! 就穿襪子來解決這個問題
反正冬天少不了襪子
結果我除了絲襪還加了個小短襪
((((你在花俏個什麼勁兒?= =

走起路來不會覺得太緊
問題就神奇的解決了!
真的真的!!
我輕鬆的走完園區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後來還去心之芳庭~
你也知道沒有感覺就是最好的感覺哈哈
一整個變得很舒適!




其實流蘇靴不乏看到素面款式的
這款融合了日系民族風整個大勝!
只要是不OVER、好看的
我一向喜歡特別的樣式
它的款式真的比較特別
所以我也從不推薦變成推薦嚕´`
 

 



因為我愛吃香菇
喜歡香菇的香氣跟口感
常會買炸香菇跟杏包菇來嗑
J先生都說我是菇菇人
這次看到菇菇座椅一整個很興奮的衝上去拍照~
去花毯節的捧由們有沒有拍到?

  

look look鞋面作得挺精緻滴~
正面跟側面都有彩色繡線圖騰
還心機的在裡面偷偷內增高2公分歐


 

妳們自己說有沒有好看?
這適合喜歡日系風格的女生
但我個人是沒在分什麼日韓系的~
黑貓白貓能捉老鼠的就是好貓
日系韓系穿來好看的就是好系

簡單的說就是我不會排斥啦~兩種好看的我都愛
當然我承認經常會因為想偷懶而愛挑選簡約韓服
畢竟日系的搭配上比較繁複
懶人穿搭還是韓系勝出囉!

這張在窗前拍的照片兒
雖然有點背光
但整個像幅畫一樣

 

現在平底鞋的變化越來愈多
這次就挑了4雙壯大我的平底鞋軍團!
這雙有沒有越看越好看的感覺?
好好看的波西波西米亞~
連泰迪熊都盯著它看啊~XDDD

 


     剛剛瞄到這雙在打69折!!
可以去賣場逛一下她們有指定商品69折
最近配合聖誕節好像會陸續推出很多優惠
像現在全館滿2500現折300喔!
滿5000再送1000購物金
指定款式又有送300購物金,像第1雙平底靴就有送
然後滿1500就送桌曆這樣~
想當聖誕老人就對了? 噗疵
這篇同樣在品名的地方都有附上連結囉!
*官網
*粉絲團



延伸閱讀
[ 撿便宜 ] 沒買到會扼腕。D+AF特賣會限時搶購
[ 分享 ] 台中咖啡。穿著我的粉紅雪靴到R星玩耍
[ 穿搭 ] APPLESHOP X'mas溫暖美人限定♥



前幾天好冷,這兩天好像有回溫一點了!
妳們保濕工作做得怎麼樣啊?
說到保濕基本功,就很推肌研化妝水
明天要PO肌研極潤系列的文章
約定好了~要來看跨賣歐(招手)

還有粉絲團也在跟你招手~~!!


覺得分享還不錯的話,就給我一個推+讚鼓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