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ctoria's Secret2011天堂內衣大秀,誰是你心目中的TOP1 ?
TOP1太難了......來個TOP5如何?
首圖是我覺得很吸睛的造型!
是我的菜阿哈哈)))))))
我很喜歡這套鑽感的type~~也太奢華太夢幻太有質感了!!
有別於其他名模
model連內衣都沒穿,應該只有貼胸貼
好身材一覽無遺>////<

以前關於維多利亞的秘密
都只瞄瞄新聞這樣~這次才有認真看
不過我只是看照片跟片段的影音檔欸
沒有看過電視完整版!
現在只要看到美照就想放上來跟大家分享! 順便聊個天兒~
好囉~話不多說快來欣賞我挑選的一些美照唄!!耶比

---------------------------------------------------------------------------------------------

當天的粉紅甜心非他莫屬了!!
名模們的膚色都很sexy
像這種健康膚色穿上粉紅色好性感我覺得~>////<



Candice Swanepoel好美噢
我尬意這套的混色
加上翅膀~真的就跟天使一樣!
不虧是天使的固定班底^^



去年因為生孩子而缺席的Miranda Kerr
是全場的焦點
我也滿喜歡米蘭的~
這次內衣秀共耗資3.5億台幣
她的造型就價值台幣7500萬
挺著3400顆鑽石在身上
可見米蘭的受寵程度!



今年維多利亞的秘密百萬胸罩得主
我覺得她舉手投足都很有架式
有一種摘下后冠的自信跟氣勢
生完小孩身材又更健美了!!






這次的設計運用很多蕾絲跟芭蕾舞衣材質
透過名模們的詮釋都夢幻的不得了~~~






我覺得第一次受邀參加的何穗也是氣質出眾
這一身淺紫藕色裝扮恰巧襯托出她清新的氣質
非常清秀佳人的面貌´`
才出道不久就迅速竄紅,很有潛力!





華麗羽毛、孔雀開屏、天使之翼、蝴蝶翅膀等類似元素
都大量運用在這次的服裝當中



這是....海鮮類?噢不海底美人系列啦
何穗以首次登台的新人之姿,就展演了2套真是不簡單內!
左邊是很資深的美國名模Caroline Winberg,經常受邀參加展演~



在眾多裡甜死人不償命的裝扮中
這套中性穿著顯得很有個性




欣賞一下< 傘的主題 >
我覺得有點女僕裝的FU~



<東方臉孔>

除了前面提到的何穗之外
大家可能比較熟悉的劉雯也再度受邀
是亞洲首位登上伸展台的名模
去年全球名模排行榜第24名

兩個名模都有陽光的笑容
劉雯的感覺比較中性,英姿煥發
何穗比較女生氣有親和力,甜美可人




< 美麗的背影 >
不小心放了好幾張何穗的照片(左下)
東方人之光咩一定要挺一下的~XDD




寶石風的裝扮也很有份量


這有點電動玩家女神的感覺耶(笑)



無意間瞄到一些設計圖都好鉤追歐
服裝都是重金打造,很有看頭
這次也有動漫風格的~
不過女超人系列的我自己是沒有很愛看啦(笑)





然後這張的設計圖一定要放一下啊~
閃得很經典!



來看幾張我喜歡的女模後台穿搭~


酒紅色的褲子好好看!


Miranda Kerr這樣穿我好愛喔>////<
噢~Angel Angel!!



Victoria's Secret裡面有不少辣媽
快看~Miranda Kerr抱著她的小貝比
這樣打扮又好沉著穩重
我覺得她扮什麼像什麼耶!


以上照片來源 : VOGUE時尚網、MSN


很喜歡看這種華麗的時尚秀展演
除了每個尤物身材都非常惹火之外
還可以享受她們跟各種元素、跟設計師擦出的火花~not bad!
是說看影片更是有種目不暇給的感覺
這邊就附上走秀幕前幕後的小精華影片,有興趣的自己點來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