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真的是一個讓人又驚喜又害怕的月份耶!
其他約會不說~光想到聖誕節跟跨年就很熱血

只不過想到100年就這樣結束了還是有點失落...
最近好多街道都開始有濃濃的耶誕氣氛

大家想好聖誕party聚會要怎麼穿了嗎?
跟著我一起到APPLESHOP逛逛就有很多想法了
(笑)
12月的新貨很美歐,也有很多應景的服裝!

第一次跟APPLE合作,真是好興奮^^

因為看到她跟gisele的棚拍實在太升火哩!
有機會的話也要去蘋果的棚拍玩一玩~
這次的衣服都是蘋果挑給我的耶
我沒有參予挑選喔,快來幫我鑑定一下有適合我嗎?
>/////<

前2天比較忙沒有時間拍照
因為APPLESHOP都是限時接單
第一次一拍完就要馬上趕著發文
所以今天照片比較樸素
沒什麼修圖也沒有美編
原汁原味應該不會看不習慣吧?XD
但照片倒是挺多的....點品名就可以連到相簿喔
對了喜歡的妞兒要把握機會喔!! 因為只到
12/10下午三點就停止收單了


1.X'mas氣質美人

灰白撞色厚綁帶長上衣$1180
黑亮色假膝上襪$280



這件衣服我先幫J先生說
是他的菜!!
我穿上去之後他就一直誇獎(笑)
快買回家迷惑一下妳的男伴XDD



還有這款假膝上襪也不是蓋的!
膝蓋附近拼接了一層亮銀蔥色
妳們自己看就知道視覺上的顯瘦的效果每賣
而且很好穿喔~~
下面幾套都會持續搭配




上衣後面有綁帶可以依照肩寬去作調整
是J先生幫我重綁的....
我只能說『你也綁太鬆了吧!』



自己覺得~
這件針織衫穿起來
有種溫柔小女人的感覺





韓貨的質感沒話說
這件拼接得很巧妙
略帶透明的白色是絲質布料
是不是有種說不出來的氣質







哈哈越拍越喜歡耶~~
下面這張是自然曝光歐
也把這件衣服曝得很好看!








其實我一收到的時候覺得還好
穿上去才越來越品味出它的美
喜歡這種簡單卻有設計感的衣服
很特別的針織衫款式
也推薦給妳們








2.X'mas軟綿綿寶貝

紅領泰迪熊毛毛綁帶上衣$1880
華麗毛線髮夾$180
黑亮色假膝上襪$280



Oh~泰迪熊毛毛!
Oh~酒紅色立領!
正當我不知道該下什麼註腳的時候
正在拍照的J先生脫口而出說:『愛麗絲哦?!』
哈哈完全不知道他哪來的idea竟然叫我愛麗絲~



蘋果還給我一個俏皮的蝴蝶結毛線髮夾
剛好都是酒紅色
不配在一起太可惜
說到酒紅色,我覺得很耐看耶!
有種低調奢華的感覺有沒有?



泰迪熊毛很QQ
連顏色都很泰迪熊
冬天一定要來一件
帶給妳無比的溫暖
視覺上也好溫馨拉!
是說甜美可愛的女生也一定要來一件歐




J先生看我的穿搭看久了
也越來越有他的見地
跟大家報告一下XD
關於他突然冒出的一句"愛麗絲",我就繼續追問他
原來他是覺得我穿起來很像童話世界裡的人物這樣

再來是『捲捲的泰迪熊毛毛太可愛!!』之3連發







這毛毛真的好可愛好可愛(扭)
有沒有很想撲倒的感覺?XD
除了甜美可愛之外
我覺得立體的小領子好棒耶~!
把整個泰迪熊軟毛都都撐起來了!


覺得毛線髮夾有種貴族氣息
很想來杯英式下午茶\(////)\



還附上酒紅色的雪紡綁帶
繫上去好像更lady了一點~



銀蔥假膝上襪又來哩~
深深覺得那一層亮蔥太心機了
很難不把目光射向它!








3.X'mas優雅的經典毛呢

黑色圓領格紋毛呢上衣$1580
小花珍珠髮圈$180
黑亮色假膝上襪$280



偷拍照又來惹
我正在喬我的髮圈咩
這髮圈好有氣質!!
是不是又跟我的毛呢上衣剛好可以配成一套~





有小香風的優雅
推薦給優雅路線的姊妹們^─^
是說領子好可愛~
它是黑色雙層滴
姑且就稱它叫雙層夾心領
剛剛是立領現在是圓領
沒有撞領!XDD
(((現在是在繞口令就對了= =
我整個很陷在日雜的領子潮流裡啊(笑)






黑白格紋
很經典的配色
mix毛呢材質
通常都會在冬季發燒
從上一套的泰迪熊毛毛衣
到待會兒的羊咩咩毛衣
都是溫暖美人限定

突然很想來杯咖啡吶!





那我想說....這套就取作黑吃黑穿搭好了
上下都是黑只有蕾絲短褲是白色滴
又是三明治穿法的最高宗旨
這樣上下呼應毛呢材質的衣服穿起來就不會顯胖囉!
拉拉老師在說~有在聽嗎?(飛踢)






最後獻上"熊寶貝"穿搭給大家
噢不!是"喜洋洋"穿搭啦
都是J先生很愛亂取名
它說很像北極熊....
明明人家就是羊咩咩你不要亂說= =


4.X'mas白色戀歌

羊咩咩米白色下擺蕾絲毛衣$1180
卡其皮面點點雪靴$1180



如果要票選今天最具聖誕味的一套
我選羊咩咩因為這裡沒有麋鹿
噢不是啦~這套雪白的毛衣夢幻極了
太符合聖誕節主題了!




袖口的蕾絲好美
看著看著....
突然有點快要融化的感覺>////<




連整個背景都是白的,都在跟我呼應~haha



這件很暖和
蓬蓬毛絕對不只是裝飾用的~
雪靴也很特別
是有點斜口的修飾腿型設計





頭髮紮起來穿比較活潑
放下來比較夢幻~

跟剛剛泰迪熊的毛不一樣
但各有特色真的很難取捨@@
下面這張整個畫面我很喜歡
突然很想到雪地裡面奔馳!!



有看到下擺的蝴蝶結咪?
有點跟我的蕾絲下著融合了

除了大範圍的鋪毛
在小細節處也講究
領子跟袖口、下襬都不忘加上細緻的蕾絲蝴蝶結
細小處也要展現小女人味~



近看材質~
女孩兒有沒有覺得少女心正在被呼喚!?(笑)
不免俗的要解釋一下這毛衣不會扎人喔
穿起來保暖又舒服

我今天騎車就只穿著它再加個圍巾而已^Q^





講到溫暖就很難不聯想到雪靴
今年雪靴又熱賣到一個炸開
但很少看到點點雪靴吧?
它是皮面材質
跟很多毛衣款式都好搭配~





版型偏小要記得帶大一號喔!
裡面還可以偷塞鞋墊~嘻嘻


以下是沒有銀蔥絲襪的相同穿法
總之就是照片拍太多了>Q<
所以下面就多放一些照片給大家參考唷!





不騙你們!!
我穿穿上這套的時候
真的迫不及待想過聖誕節



我放預告在臉書的的時候有網友說好萌>////<
應該就是因為這蓬蓬毛太勾追!
冬天裡真的不能沒有毛啊!!!奔~~~




今天的穿搭希望你們會喜歡^^


 APPLESHOP滿一週年有作活動歐!

好禮一 : 12/5-12/9(晚上12點前下標&匯款完成)
滿5000元折200元
滿10000元折600元
滿15000元折1200元
滿20000元折2000元

好禮二 :
首日12/5前六十名下標訂購者可享100元購物金(可直接抵扣)

好禮三 :
購買3500元以上有滿額小禮↓



這次新品很燒很燒!
蘋果的眼光也很對我的味
隨便逛一逛就看到不少喜歡的
像昨天就看上亮片洋裝&淡紫色洋裝外套>////<
下標匯款只到12/10下午三點

所以喜歡的話就不要猶豫了!!
無名下標留言購買處(←點我)


今天熬夜打到很晚就不閒聊囉!
記得來粉絲團找我唷



如果喜歡今天的分享,請不要吝嗇給我一個推推鼓勵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