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ce in Woderland是我從小夢到大的故事
在我的夢境故事裡有好多結局
噢不該說是結局....因為經常沒有結局
有很多種戲劇性的發展就是了
而我一直有個夢
就是找到屬於我的那隻
可以帶領我到一個奇幻世界闖蕩的"兔子"

女孩兒,也都有個夢

浪漫婚禮....夢幻婚紗,缺一不可
因為當下自己才是鎂光燈前的主角
不再是逗弄著芭比&迪士尼公主的遊戲

雖然看過的婚紗攝影有百百種
老實說一般都是比較制式化的
脫離不了傳統路線
最近好像在流行融合韓國風格的夢幻手法
前幾個月看到Hunter Leone攝影師的作品
發現我想要的根本就是這種有故事的東西
有主題性有故事性的作品,總是深受大家喜愛
終於記得來跟大家分享了
不想用太多多餘的文字影響大家看故事
有看過沒看過的,就一起來欣賞唄^^



誤闖是緣分的開端?






時間開始凍結了....在這個世界裡。




















老天的見證之下
許我們一個美麗的未來吧



















從追兔子展開的奇幻旅程
到遇見Mr.right
到手牽手的結局
童話故事般的演繹總是很美~是吧?
女孩們應該也都希望一生一次的紀念很特別

裡面共進下午茶的畫面好美
相依相偎坐在樹上更是浪漫
還有曙光&彩虹灑下來say hi
太有FU了!!
Hunter Leone真有想法,作品也好有張力
不過好像也要有張外國人的臉扮演愛麗絲才像齁?XD



...........
今天分享的系列照片
希望大家會喜歡囉!
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今天凌00:00會有穿搭文~
是跟韓貨Apple shop的合作
敬請期待吧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