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數開始DiDaDi DiDaDiDaDiDaDiDaDiDaDi.....』突然懷念起COCO的歌聲
然後自已也唱了起來 (清喉嚨)
最近每天下雨也在滴答滴...
所以有空的時間都關在家裡欸
下雨天真的會不想出門咩
本來要拍穿搭的也一直延宕SO SAD!

不過很奇怪~雨天會興起我屯貨的念頭!
倒是買了不少零食甜點在家裡跟我相依為命(笑)
但還是念念不忘上個月初試吃的爆料奶酪>////<
真的是...平時什麼邀約都會再三考慮
唯獨美食的邀約毫不猶豫啊!
(((J先生在旁邊猛點頭XDD

我本身就是奶酪的愛好者
像餐廳的餐後甜點ㄚ,我經常都會點奶酪~
可以說是嚐遍大大小小等級的奶酪(((妳再吹噓啊= =
當然也吃過口感很細很細超級滿意的那種(滿足)
這次Cheese PaPa總共寄來一盒6罐
扣除原味有4種口味~咦好像lose掉了藍莓口味...噗
吃法就跟吃優格很像,會另外淋上各種口味的醬汁
獨特之處在於除了果醬之外,都有搭配豐富的配料噢
嗯哼~這就是爆料奶酪的由來!
嘻嘻先來猜猜我最
愛的是哪一種口味??(流口水)











不要看下面這個圖沒事畫個飛機幹嘛...是有意義的!
因為他們採用的原料好多都是搭著飛機來台灣
看得出來老闆對品質的堅持~

噢對了~還記得之前被爆料出來
吵得沸沸揚揚的塑化劑事件吧?
為了健康著想,對吃的東西真的不能馬虎
尤其是現在為了降低成本的黑心商人橫行
似乎都需要多一份保障才能安心!
Cheese PaPa有取得衛生署合格檢驗報告~官網上都可以看得到唷^────^

這邊還有老闆對製作過程的3大堅持!
1.堅持當日現做,零庫存,不使用隔夜產品
2.堅持天然手工,不加水,不添加防腐劑&化學香料
3.堅持新鮮水果熬煮果醬,不添加人工凝固劑











從外盒就好像進入了Pink世界
包裝跟果醬的封帶都是粉紅色
店家把奶酪跟醬料分開包裝好sweet喔
大家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加減使用
瞄來瞄去~
還真的不知道要從哪個口味開始爆料...XD(搔頭)






嘖嘖....即便是剛飽餐一頓回來
還是很迫不及待的要來嚐鮮
而且還連嗑4個是怎樣.....
吃到J先生都跳出來制止!
(((當然是想叫我留一點給他XDD




*極致原味奶酪*

其實我算是一個忠於原味的人
他們的原味奶酪就很耐斯了~
原料是採用100%林鳳營鮮奶+法國進口Isigny頂極諾曼地鮮奶油
奶酪體QQ的! 順口又香滑!
真是好幸福(((待會兒還有更幸福的!
像我這個奶奶人~吃原味奶酪就很開心惹(笑)
害怕甜膩或是不喜歡太多花樣的人,就從原味下手芭!






*黃金鄉村鳳梨*

其實"旺來"口味是我最後才吃的啦
所以現在是倒敘法XDDD (啥鬼?)
但我發現我的試吃策略錯誤
竟然把最期待的在一開始就先嗑掉> " <

簡單的說
因為我個人沒有很愛鳳梨欸
不尬意舌頭刺刺發麻的感覺
罐頭鳳梨假假的更不喜歡這樣
本來想直接跟你們說這不是我的菜XD
不過想說還是每一種口味都要試吃到~
它採用的是台農17號春蜜鳳梨
我有淺嚐幾口~不會刺舌頭歐
剩下的就交給J先生了~
Juciy+嘴巴裡充滿果粒
香香甜甜的感覺
算是裡面比較清爽的口味^───^




*東方抹茶紅豆*

愛吃紅豆牛奶冰的我絕對不會錯過!
裡面的紅豆很澎派(台)又大粒!!
果然是台灣本土蜜紅豆才辦得到
吃得到真才實料的感覺
紅豆熬煮得很透
口感綿密,不會太甜
這口味不賴!

抹茶的部分是採用日本宇治抹茶粉
看個人喜好啦不一定要加~
邊我個人覺得加了比較甜,不加我比較喜歡^────^



照片會說話
真的是10月初拍低....
因為我惱人的布丁頭安在> " <

你看你看~料都要漫出來了!!
以這個奶酪的大小來說
這配料真的是非常豐富




*青澀之戀紅莓*

是由美國進口蔓越莓果實+日本進口櫻桃白蘭地
酸酸甜甜mix酒香
好迷人的味道
這滋味好像在我的味蕾中跳交響曲~XD

市售很多蔓越莓汁對我來說太稀
我喜歡濃濃的口味
就像熱戀中的男女一樣哈哈>////<
後來覺得直接吃蔓越莓也不錯
這一小罐就滿足了我這種心理!
怕酸的話不要急著一次把果醬全部倒入唷~




蔓越莓的份量真的很多!
爆料奶酪果然名不虛傳
愛吃蔓越莓的人不要錯過~






*幻境樂園可可*

這濃郁的巧克力醬
不動畫示範會對不起自己!






你以為這樣就沒了嗎?






為了增加口感還添加了
荷蘭進口100%純可可粉+美國進口的生杏仁角
全部加完的成品好誘人!
這也是網路評價最高的口味噢~




請看我眼睛發光!!




香濃可可+喀滋喀滋的杏仁脆度(拍拍手)
跟奶酪攪和在一起真的是絕妙好滋味!
大口吃好滿足!!
可是又很捨不得>Q<
於是就是這麼一個尷尬的臉(笑)



這就是我覺得最最幸福的口味了(´`)
J先生也超愛的!! 一直嚷嚷著要我買給他吃啦~~
我應該會再回購可可口味OH~YA!
大家一起幸福一下芭
因為不含防腐劑,3天內就要吃完唷~






剛剛找賣場連結
又掃到這個我沒吃過的冬季限定草莓口味
只要想到草莓牛奶有多美味
就會忍不住流口水了>////<

爆料奶酪在台中也有開店喔!
又是我一開始說的Pink世界
完全想要攻占女孩兒的心啊
住台中的可以直接到門市取貨唷~可以省下網購的運費
外縣市的就還是要網購了~看是要揪團一起還怎麼♪(´ε )

 






最後附上店家資訊~

官網 :
http://www.cheesepapa.com/
愛合購網: http://www.ihergo.com/store/gerry3808
門市地址 : 台中西屯區長安路二段71巷32弄2號
訂購專線 : 0985782656



昨天收到Ann's暖呼呼的雪靴跟厚底過膝靴~~
大開心啊!!
雪靴我還很三八的挑了粉色ㄎㄎ
天氣趕快變好吧!
今天是2011年11月11號耶~
這數字也滿難得的
感覺應該做點什麼特別的事XDD


快來粉絲團找我聊天芭^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