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到秋冬之際就會開始有種恐慌症出現....
(((不知道跟初老症有沒有點關係?
想要捍衛我的乾荒肌!!
就好像打仗前要儲備好糧食的那種心理XDD
開始認真打量著要添購哪些護膚品~
是低~~曉琪拉最近換了幾罐保養品唷!
可以說是如虎添翼這樣

保養品我覺得就算愛用
還是要交替著使用
否則一旦養成肌膚的慣性依賴性
用其他產品會覺得不適
或者是說
當長期持續都給肌膚吃同一種補
到後來就會發現再補也補不進去了...
最近我的化妝台
加入了UNT新上市的無限再造肌因系列這個生力軍
以守護美膚能力,守住年輕最後一道防線為訴求

新品的包裝設計是深藍色X金色外盒
還會散發光澤哩,很有質感




先來看生力軍1號無限再造肌因進化霜




UNT這次在設計上很大心
雖然我承認剛開始拿到它的時後
我愣了大概5秒以為我無法駕馭XD
看來是熬夜熬到昏沉了我....


其實很簡單
只要在白色瓶面上按壓
乳霜就會從那個小洞洞開口探出頭來




冒出來的乳霜很像什麼霜淇淋製造機有沒有(笑)
一般乳霜產品or廣口瓶的設計
都會附挖勺供使用
或是直接徒手挖取
我不是很喜歡,還會擔心衛生問題...

因為挖勺要每天清洗,還要妥善保存
你知道的一是犯懶,二是挖勺用到最後好像在跟你玩捉迷藏> " <
另外,經常打開接觸到空氣不但容易氧化
一些灰塵毛屑、細菌也很容易跑進去

UNT的貼心設計不但杜絕了這些問題
而且方便控制用量~要多少擠多少
就不會覺得"討債"(台語)囉!



UNT這次新品系列
強調以提升膚能力為終極美麗目標
也就是提升肌膚的自我修護&吸收力



加入美膚修護精華X昂貴的高機能五胜肽
以緊緻肌膚線條,深度潤澤肌膚
有效提升膚質,改善因乾燥&熟齡所引起的皺紋

質地是乳白色,很細緻滑順
按摩起來的絲滑感與好吸收
改變了我以前對乳霜覺得負擔較大的觀感歐



不知道大家會不會跟我一樣
以前總覺得年紀比較大的人才需要用到乳霜
覺得自己頂多使用到乳液就夠了
大家都說女人到了25歲,身體跟皮膚都會明顯得感覺到變化
不好好保養的話就會走下坡
雖然還不到25歲,我覺得我現在應該要嚴陣以待了!!


話說....我也歷經過一段每日保養擦到精華液就OK的歲月
(遠目)
但是歲月催人老啊
(((奔~~~~
現在的夜間保養
沒有再上乳液或是乳霜的話,經常無法安心
應該是說似乎不太夠力!
必須要加上一道有力的封層保養才能把精華液鎖住
UNT這瓶進化霜又很特別的是針對年輕肌膚所設計
為輕熟女到熟女階段的年輕女性
這些因為肌膚長期缺水&流失膠原蛋白所產生的問題肌
作全面改善並提升膚質
守住延緩老化的最後一道防線







所以這罐乳霜讓我覺得好親切的拉
開始把乳霜納入日常保養的一部份
大概是今年的事~




它擦起來是很清爽滋潤的感覺
感覺把所有的營養包含水份都封鎖住~
接下來再上底妝也都很好推開

我最近都在愛用的化妝水&精華液之後
再上這罐乳霜
一般保養步驟是乳液之後再抹乳霜
但對我來說~為避免太過滋養,我會跟乳液交替著用歐^────^














除了乳霜之外
這支無限再造肌因眼霜也值得推薦
主打美膚修護精華X複方淡痕科技
以瑞士獨特成份作為主配方,搭配植物鞘胺醇 八胜肽等協同作用
讓眼霜精華確實滲入肌膚
針對疲憊眼周肌膚進行修護,對眼周問題做全面性的改善



生活中有很多原因,讓眼周容易產生細紋
你知道的...那種一點一滴積少成多的力量是非常可怕的
其實你的年齡常常是因為眼周細紋被猜出來的捏!!
雖然我一向鐵齒又疏於對眼周肌膚的保養...
就像我完全不理會脖子保養一樣= .=
(((幹嘛自爆....



但是最近真的讓我開始緊張欸
眼妝最難卸了! 我又都習慣用一罐卸全臉的哪種....
大力卸妝都會嚴重拉扯到眼周肌膚
經常化妝跟卸妝都容易產生細紋
戴拔隱形眼鏡的動作也是!
加上我整個表情很多又愛笑.....所以小細紋這種東西想要假裝不看見也難Q Q
或是熬夜睡不好導致眼周肌膚暗沉這樣

以上種種隨著歲月的累積
真的會讓人意識到眼霜的重要性啊
UNT這次研發的『淡痕科技』就是以"改善眼周肌膚痕跡"為概念


沒想到這支眼霜的設計跟一般也很不同
輕輕一壓,就會從小洞洞中流出
也很方便哩!



下圖是為了示範
其實用量不用這麼多,一咪咪就很足夠囉!
往眼睛四周~用無名指指腹輕輕按摩直到完全吸收為止

顏色呈現半透明
質地很細
不像眼霜,比較像眼膠我覺得~
是很清透的感覺
淡淡的清香我也很喜歡!
會想要持續使用下去~




持續使用~讓眼周肌膚更明亮



J先生也有暗沉跟細紋這方面的問題
鍵盤敲著敲著我決定要買一支送他惹XDD
雖然他眼角的魚尾紋笑起來很可愛又帥氣>////<
是說還是不要加深下去會比較好阿哈哈
(噓~不要告訴他我偷爆他的料ㄎㄎ)





最近有在VOGUE雜誌瞄到UNT家的新品,很有質感的FU~哈!
這次的新品,UNT官網有新品加活動~
有興趣的姊妹們再點來看唄^Q^

無限再造肌因眼霜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980&OutAD_Id=5023
(加贈$399UNT生物纖維面膜煥白款一盒)
無限再造肌因進化霜http://www.shopunt.com/tch/Product/ProductDetail.aspx?id=1985&OutAD_Id=5024
(加贈$399UNT生物纖維面膜抗皺款一盒)
特價之後進化霜是$1199眼霜$999,兩個一起帶感動價$1550
購買無限再造肌因全系列4件組,加贈玻尿酸山茶花保濕面膜一箱(市價$1999,有50片噢!)




大家午安~~~
我肚子咕嚕咕嚕叫不停...沒吃早餐啊~要來覓食去了!!
上次棚拍花絮那篇的小禮物,明天會寄出唷^O^
之後不定時會送出小禮物,也不定時會有衣服呦~
這禮拜都是陰天欸~覺得悶悶的.....
不過冬天也該來了!!XDD
毛帽、圍巾、膝上襪、雪靴都傳變變(台)(^з^)

 



覺得文章還不錯的話,走之前也不要忘了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