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叮咚!! 一轉眼~上次去天母嚴選的棚拍體驗
都晃過三個月了耶耶!
還沒有好好的分享過
上次拍攝的四大主題單品是---
絲襪、單寧、MIT居家服&小禮服
還記得咪~~

現在拿出來
雖然很像在炒現飯XD
不過這幾天台中好晴朗內
我想應該全台灣的天氣都美賣吧!
趕快趁著天公賞臉把這幾個主題系列單品拿出來分享
順便跟我一起回味一下當時的心情吧
棚拍初體驗真的是好好玩! (((大拇哥
應該說是累得很開心的那種
有機會的話希望

好囉~~
今天文末有送小禮物^Q^
只要回答簡單的問題+推推就可以抽獎品
寶貝悶乖乖看完別急著走唷^.<



首先是美腿絲襪篇來著

沒想到一開始就用醜照當開頭
XDD
哎唷J先生請不要趁我不備好咪
!!

其實我前一天只瞇了大概2小時
戴隱形眼鏡之後...眼睛就一直有分泌物
眼睛常常感覺霧霧的
很怕拍照的時候會作怪
所以一有空檔就要拿鏡子來看仔細




這系列是要拍大家的美腿
而絲襪就是很實在的美腿小幫手

快來看看大家穿上絲襪之後
好像都變身性感尤物了
 
(((偷瞄隔壁美腿>////<



這一套我被指定的穿搭我覺得是OL
腳上的瑪莉珍鞋真想立刻打包帶走(尖叫)
(((Bravo!!太好搭配了~~~

可惜太大雙吶
拍照的時候是因為坐著才能勉強穿
嗚嗚好快我就跟它say byebye
Q . Q




幾個月前那一陣子我不是常編髮嘛
哈哈沒想到大家都認定那是我的招牌髮型(笑)
連天母嚴選團隊也不例外
第一套我就被指定了這個有點熟悉的髮型
((((而且還連續好幾套都用這個髮型ㄎㄎ
blogger們很可愛.....
也都說~那不是曉琪拉瓶長的頭嗎XDDD



燈燈!
最後選用的就是下面這張囉
口是工作人員還真會挑= .=
我的的腳是正面角度往內踩...
完全沒有拉長的效果好像粗粗齁
是要逼我哭哭嘛XDDD

噗~
我坐的那張椅子是壞的~會讓我重心不穩
加上又是穿高跟鞋
所以我不平衡的時候都會趕快踩在上面





後來天母嚴選寄來了10幾雙的絲襪
款式應有盡有
我挑了秋冬很適合的『格菱紋』款做示範
絕對是英倫風、學院風的首選
推薦給大家囉
連結請點我





秋天真的少不了透膚絲襪(自己點頭)
想好要添購什麼花紋了嗎?











再來是單寧美腿系列
突然被工作人員找去獨拍5款單寧褲
真是受寵若驚
不過後來他們都沒有給我照片拉
有點失望T ^ T


↑這張動作也太像機器娃娃了芭...我在幹嘛XD
全系列都是用簡單的素面白T來跟單寧褲作搭配

我拍完之後大家就合體囉!
讓大家等我一個真是不好意思>////<
不過感覺bloggers在後面聊得很high!

下面這幾張我直接組成一張動圖~



上面是J先生的側拍
下面這張是天母嚴選提供的
除了角度的關係
好像有幫大家修腿吧
大家都變成長腿妞了>////<




我挑的是這件 淺色刷破單寧短褲
我覺得滿好穿的唷!



這件既舒適又修飾
連平常只是出去一下下我也會抓來穿~



夏天的話
我平常很喜歡穿牛仔短褲
所以翻翻之前的文章
也會看到這件的蹤跡喔!










換裝扮的時候
通常都會變換一下髮型
每個人髮型幾乎都是化妝師玉珊用的喔
她的手好巧!
很想偷偷跟她學(扭)



這次棚拍
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化妝的部分
很喜歡這次天母嚴選請的化妝團隊!
上次去D+AF特賣會
從老闆娘那邊得知他們用的化妝師也是同組人馬
哇屋看來他們在網拍界應該是數一數二的~讚讚!


因為我的角色是清新日系風
大家可以看看天母嚴選裡頭YUMI這個品牌
所以我的妝是裡面最淡的





換上這一套小禮服再配上髮型
真的有很成熟的FU
最近一百年紅色炸彈特別多
這系列都適合穿去參加婚宴喔




↓這張大家好像若有所思
不知道在想什麼XDD



最後天母嚴選的成品圖就是下面這兩張
被修得有點不像我了阿哈哈












最後一個MIT系列
風格比較居家可愛( ´ `)
不到200摳摳的價錢就可以買到MIT的國民好質感!





拍這一套的時候
整個覺得好舒服好輕鬆~~~
大概是因為有軟綿綿的床單跟枕頭吧哈哈....超想撲倒!!





MIT系列單品
大部分都給人很活潑的感覺
色彩繽紛的氣球場景
很符合可愛的活潑感





下面這一組也是MIT
大家都化身小女人裝扮




系列呢
我帶了當天有穿的連身條紋棉質洋裝
穿起來真的很瘦!
又前凸後翹的>////<
穿出去的話是有那麼一丁點害羞
在家裡我會穿~
(((請看平日穿著照o(^O^)o








今天要送出一件MIT上衣
這件可愛又實穿唷!

只要答對&告訴我你是第幾推
就可以抽小禮物囉!
問題來了

Q.請問曉琪拉參加天母嚴選棚拍的日期是
?
A.6/30
B.7/30
C.8/30
D.9/30

(提示:前面某張照片or某句話有說)

題目我覺得很簡單啦~~


已經開獎囉!!
FB有公佈電腦選號單
是第86推的可愛小妞抽中^
Q^



GOTOBUY天母嚴選  http://www.gotobuy.com.tw/
購物中心品牌旗艦店  http://buy.yahoo.com.tw/?catid=8041
官方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tianmu2004




覺得曉琪拉這次棚拍體驗還不錯的話, 請幫我推一個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