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嗨首圖是曉琪拉。。。
是的!我沉淪在鞋海裡有點難以自拔XDDD
星期六我跟趕場一樣
中午火速作完深層護髮
下午火速參加完D+AF出清特賣會
晚上又火速去Ann's的走秀活動
我人還在台北
就找了一間24小時的店,正想火速把文章趕出來給大家
但是...是連老天爺都在欺負我嗎T ^ T
已經累個半死了
我的筆電還很不爭氣的在搞怪
店裡的無線網路也很怪....一直無法顯示網頁

以至於我光圖片就重用3次上來才成功
中間發呆跟等待的時間嚴重影響我文章的誕生吶!!
不過還是跟它拚了
要趕在特賣會結束之前,把活動訊息跟小小花絮PO出來給妳們
大家知道這個特賣會訊息嗎~~~
還不知道的星期天是搶購的最後一天唷
尤其是小尺碼的妞兒
妳們掃到好貨的機會大大大得多!
可以來玩一下咩XD
且看!!




終於來到排隊的入口
大家都在這邊領取號碼牌,排隊等候進入




我的尺碼是38號
大家一進來就要眼尖的鎖定區域喔!
不過現場尺寸之間的區塊有規劃清楚
一目了然

現場有限定每次進場人數
所以雖然稍嫌擁擠,但每個人還是有試穿的空間



特賣會的價格是
鞋款一雙$399
靴款一雙$
599

買到賺到XD





現場款式很豐富!
除了秋冬靴款之外,一般鞋款都是春夏流行款式
每批進場的女孩兒掃貨之後
工作人員都會賣力的在中場10分鐘休息時間趕緊補貨




靴款比我想像中的豐富耶!
可惜的是....我來晚了拉Q . Q
38號尺碼實在是太熱門
貨都被橫掃掉好多
只剩下一小櫃(泣)

本來星期五要跟翠蕊一起GO的!
結果我趕不上..隔天才去
她說她在這邊整個玩得很開心
因為她的尺碼款式超齊全!!((我忌妒她啦~~~




所以小size女孩兒有福了!
到我昨天離開之前看35.36的款式還算滿充足低





↓這款我想帶耶!
本人也算是小芋頭人一個
再加上剛好的高度
跟波希米亞風
很想把它打包回家!
但是沒有我的尺寸拉.... (哀嚎)
有緣人快去把它帶走吧凹嗚




可是沒有帶到靴子真的不甘心!!
所以我還是帶了這一款綁帶的中短靴




現場試穿
(((J先生說我的平衡感進步了XDDD

BTW我穿的平底鞋穿脫換鞋超容易!!





現場穿搭示範起來>////<
匆忙之下
鞋帶沒時間綁到上面去了
大家勉為其難看一下XD




但是我跟妳們說,它雖然是只有一點點低跟的平底 
穿起來效果真的不錯,很修飾捏!
又很好穿~~
動畫呈現一下:))))




其實我有抱著最後的4雙戰利品開心大合照!!
只是現在照片不在我這邊> . <
攝影師聽到我呼喊請快馬加鞭給我>////<





哈哈我都沒有隱瞞拉
有挑的款式幾乎都告訴你悶了
這款穿起來好看耶
我比較喜歡黑色說
但是我的size只有咖色所以.....







話說今天
其實還有一段巧遇
一進門口就被一張似曾相似的臉孔叫住
是無名上的辣媽萱萱也來血拼!
我完全有見識到她深厚的血拼功力惹
還有小小軍師在旁邊指導XD
下次再問她到底敗了幾雙唄


噢對~上面那雙寶石楔型鞋她也有物色到
我有跟他說我覺得黑色比較好看!




↓萱萱的戰利品層層疊疊都"漫出來了"



今天的特賣會走跳分享結束囉!
週日就是最後一天了~有興趣的妞兒要把握一下時間喔!

D+AF的鞋好好穿~~~
特賣會沒有衝到的姊妹們還是可以去購物中心逛逛唷^────^
http://buy.yahoo.com.tw/?sub=267

大家掰擺




活動資訊詳情請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曉琪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